短途三峡游

两家六口的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我们选择了湖北境内的宜昌三峡三峡大瀑布和三峡两坝一峡景区。
    三峡大瀑布景区位于晓峰旅游景区中,占地6000多亩,以天然瀑布群和峡谷丛林风光闻名,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大名瀑”的三峡大瀑布。
    三峡两坝一峡景区是指从三峡大坝至葛洲坝中间长达37公里的长江航道上的天然大峡谷---西陵峡东段,由于三峡大坝的新建,自三峡大坝以上的西陵峡西段、整个的巫峡和瞿塘峡都被淹没、水位抬高60--100多米,部分三峡原有的景观会有所改变,唯有两个大坝中间(两坝一峡区域)的西陵峡段保持原汁原味的长江三峡峡谷风光风貌。因此,两坝一峡成为当今世界硕果仅存的原生态的三峡,具有极大的观赏价值。
    由于带着小朋友所以我们选择了报团出行,但又由于两家抱团时间间隔了几个小时,导致我们从武汉出发的动车不是同一趟,而且回来的火车是同一堂,但也不在同一车厢,这次此次出行最为遗憾的。不过到达宜昌后,我们全程在同一个团队,还是很幸运的!

这是准备从汉口站上动车出发前,可以看出铛的心情那个叫美啊!~

火车上的风景是在行走的过程中没法看到的,铛很认真在欣赏!~

孩子始终是离不开动画片的,铛爸下夜班没合眼,就陪同我们一起出发,所以我们选择用动画片让铛安静,铛爸可以补补觉!~

列车上的三口之家!~

继续欣赏的景色!~

要仔细看看这座桥!~

下了火车,终于等到阿凡迪哥哥,我们一同乘上去三峡大瀑布的旅游大巴!~

在景区门口换成电瓶车入景点!~

到达景点门口,先留张合影!~

俩妈妈的合影,很骄傲的告诉大家,这张照片是铛铛照的!~

开始进入涉水段,全程我们都很注意安全,大家请放心!~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奥耶!~

迫不及待的下水,铛好兴奋,炎热的夏季,进入凉凉的水中,那个叫爽啊!~

沿途都要求自己走,除了我们合照时!~

终于盼来了张全家合照!~

这位非主流的阿姨,一直看着可爱的铛,要求和铛合影一张!~

快穿越瀑布了,我们已经全副武装!~

缺少铛爸的合影!~那位老爸有点高!~

爷俩的自拍,我来抢个镜!~

我们在瀑布里,光线不好,大家请见谅!~

好多小朋友都卖了渔网,铛和阿凡迪也要求买一个,带着他们去水里捞鱼去!~

作为小朋友对这个晃桥没有恐惧,可我有呀!~全程心惊胆战!~

旅途中难得的平坦栈道,哥俩好,手牵手一起走!~

哈哈哈!~我们一家三口的自拍合影,没想到铛突然一个Kiss,满满都是爱啊!~

胆量逐渐变大,可以自己走独木桥啦!~

回到涉水段,于是于是又愉快的下水啦!~

由于堵车,所以晚餐变成了宵夜!~谢谢吴Sir带我们出来觅食,鼎鼎有名的西坝肥鱼!~

好吃的肥鱼,伴着这么好的夜景,真是一级棒!~

两坝一峡的行程开始,先来张我们的合影!~

再来张我们母子俩的合影!~

又来一个满满爱意的Kiss!~

但还有点郁闷,应为这块碑前太多人排队照像,我们要他在碑后面照的!~所以有点郁闷!~

看看我们的这么大,楼上的人那么小!~嘻嘻!~

小憩片刻,合个影!~怎么感觉铛是后来P上去的啊!~

鉴于昨天的水没玩够,这不又跑的水里了!~不得不说,铛的胆越来越大,他竟然敢独自一人从石块上往水里跳,结果....  结果是一屁股做到水里,全湿身啦!~

没想到今天会湿身,所以没带衣服,只有脱掉裤子,继续拍照!~

难得的一张我俩的合影!~

途中买了套衣服,换上心情大好!~俩宝妈抱着俩宝~

我们准备上船了,这就是即将带领我们参观葛洲坝的大游船!~

船上消费,换得的卡座,心里美美的!~

两家六口的集体照!~

游山玩水的时候都精力无限,唯独到了葛洲坝降水位,开船闸的时候他他他睡着啦!~

游船靠岸,铛也醒!~这姿势,活生生就是一农家的孩子!~

宜昌很有特色的豆浆鱼,中间乳白的不是原汤,而是豆浆哟!~第一张图是宜昌清江的鸭嘴鱼!~稍后为您上一张鸭嘴鱼的大图!~

这就是鸭嘴鱼,鱼骨是软的,可以吞食,口感就如我们吃的脆骨!~很好吃!~

饱餐过后,我们即将踏上归程!~哥俩好,爱不释手的渔网!~

哥俩儿手持渔网,站在万达门口,也算是一景啊!~

坐上动车时,天色已晚,我们两家不在一列车厢,所以铛有些失落,难道开始想阿凡迪哥哥啦!~

下了火车,无缝对接坐上了回家的地铁,铛终于熬不住睡着了!~

到此,我们的短途宜昌三峡之旅落下帷幕,难得的两家一起出行,旅途中我们被欢声、笑语环绕,铛和阿凡迪哥俩的友情又得到了一步的升华,哈哈!~期待下次的出行!~
      祝愿看到这篇游记的大家,每天拥有好心情,每天拥有好运气!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8-25 19:25

引用 安逸之彧 的图片:

宝宝真帅,讨人喜欢

2016-08-27 22:3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