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男票,要闺蜜

31470002 (上海) LV.4
2016-08-24 18:45 229/6

和闺密一起去成都,无非就是一个字,吃。但是也真的无愧于此,这辣与麻全然不同与其他地方的味道,到今天 还是思念着鸭舌和火锅

关于旅行

两个女人,无谓时间与地点,闺蜜就是这样,不经意,走过八年。

武侯祠与锦里相邻,听了刘备和诸葛亮的故事,默默记下那副有名的对联

甜甜任何时候都比我淡定比我成熟,这张很喜欢,有种被捧掌心的感觉~在刘备夫人的小陵园逛游,阳光从叶子间穿透,阴翳的地方有些蚊子……很小很轻,拍照期间咬n口

锦里的小吃很多 但大部分是给游客吃的,虽然如此依然无法自拔

说到这里 不得不吐槽…… 热情的孙悟空尽然是个骗子……… 我和甜甜太单纯就这样被骗走30块钱……… 明明是他送上来要合影 拍完居然收费

在锦里看了一场川剧,这里有很多家 但感觉这个算是相对比较好的台子,不能说好看,也不能说不好看,外行的热闹我看了而已

第三天的熊猫宝宝真心给力,打车去的路上,说天热宝宝都不出来,也不玩耍,本以为要悻悻而归,结果看到很多的小熊猫在树上嬉戏打闹~ 超级可爱!

小街里,偶遇小土狗一只,眼巴巴看着我,特意买了火腿肠喂它,我爱狗爱的不行,小家伙也是在成都的缘分

而我,肯定是咕嘟嘟的老火锅~

第四天,去了杜甫草堂,历史嘛,都是还原出来的,一般般,院子里的风景在雨里显得娇俏可爱,一朵小花,一片竹叶都很纯净自然

青城山是我们最后一站,闺蜜行,爬起山爆累无比…… 就应该吃吃吃才好幸好山顶有肉…

累成狗的我…… 已经完全没有形象

都江堰的🐟…不错

回来了,上海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4 20:22

引用 31470002 的图片:

两个人好像姐妹

2016-08-24 20:55

有一个不太详细的

2016-08-26 23:09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8-24 20:55:01 的回复:

两个人好像姐妹

回复繁星:读书时就有人说像双胞胎一晃8年了,依然在一起互爱互害

2016-08-26 23:1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9 13:52

引用 babyhome_ 发表于 2016-08-29 13:52: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