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依依的公主梦,上海迪士尼、野生动物园二日游(适合6岁女宝)

bling (盐城) LV.4
2016-08-24 18:50 413/5
  • 出发时间/2016-08-18
  • 人物/带小孩

依依小朋友的第一个暑假,放假前就答应她开学前带她去旅游,于是任性的请了假,8月18日下午的三点开车带着妈妈和丫头从盐城出发了·······
     当然出发前借助各位大神的游记、迪士尼和野生动物园的官网做了大量的攻略,两天玩下来总算比较顺利,话不多说下面就为大家献上我们的两日游记吧

旅行前的准备工作

手机提前下载了迪士尼的官方APP和乐拍通的APP
门票:提前用身份证在官方APP买了两大一小的票,499*2+375=1373(当时有活动,需要到园内兑换粉丝手环,任意商店买纪念品8折,但后来考虑到也不会买太多东西,而且兑换粉丝手环的地方也很远,就放弃了)PS:入园时直接排队刷身份证直接出票入园

交通路线:由于是自己开车去,就没有交通方面的路线安排啦,直接跟着导航就行,还是很顺利的

必带物品:水,水,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由于是夏天去的,太热了,园内未拆封的零食和水都是可以带进去的,三个人一天喝了11瓶水,当然园内的矿泉水10元一瓶,蜂蜜柚子汁25元一杯,我们就带了一点饼干、火腿肠什么的,结果一天也没买别的东西吃,热的实在吃不下,只觉得渴,另外也有可以直接饮用的水免费提供,当然我只碰巧无意间找到了一处,在晶彩奇航对面的卫生间门口处

着装:运动鞋,防晒服(一定要穿长袖防晒服,我忘记带了,结果这个夏天再也不能穿无袖了,太黑了),太阳帽,短裤,应该就够了,伞不实用,(另外要玩漂流的可以再备一套衣服,因为必湿)

入园篇

8月17日提前一天到了上海,住在了一个熟悉的协议酒店,价格比较适中,在离迪士尼25分钟车程的沪南公路上,附近有万达,可以逛街吃饭,晚上美美的睡了一觉(在去迪士尼的路上,发现秀浦路上有很多快捷酒店,但是价位就不知道了)。

8月18日一大早七点起床,八点十分到迪士尼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自驾车停车费100元/天,停车场到园区门口要经过一个长长的走廊还有一个喷泉广场,步行7、8分钟左右。八点半到了园区门口已经是长长的队伍了,先是排队凭身份证取票,然后有包的需要开包检查,没有包的可以直接通过了,进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取票出免费领取《乐园指南》和演出安排表,一定要拿,一天的计划都指望它了,还有就是花50元在入口处的左侧租一辆宝宝的推车,这个车应该有一千多辆,我们的编号已经是三百多了,可见我们到的还是不够早啊,实际证明这个车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并且还有一点小插曲······

游玩篇

乐园一共分为六个区域,因为是个6岁的女孩,所以我的重点安排在了梦幻世界和城堡,去之前就决定了一天中必玩的项目,这样在领取FP的时候就不会犹豫不决了。城堡、冰雪奇缘舞台剧、城堡夜光幻想秀这三个是必看的······

入园后先来到了米奇头像花园,这是第一个有乐拍通工作人员的地方,他很热情的帮我们三个人用手机和相机拍了很多照片,并且给了一张乐拍通的卡,这张卡可以用手机扫描后在手机上看到所有乐拍通工作人员帮你拍的照片,当然下载是需要钱的,一张59元,一天的所有的是369元。

经过米奇大街,右手边就来到了探险岛和宝藏湾,途中遇到乐拍通摄影师,也要求拍了照片,穿梭在各个不怎么要排队的项目中,虽然有更多很好玩的项目和舞台剧,但是因为是女孩子所以不太赶兴趣,想要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的,一大早已经把一天的全部拿完了,可见这个项目是有多火
       一路走到了城堡已经是十点左右了,趁妈妈和宝贝在城堡下面休息的时间,我去梦幻世界的游客中心排队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时间是17:30到18:30),准备转战中心大道观看中午的花车巡游,刚走到城堡的侧面,看到城堡的舞台正好在上演舞台剧,于是看完了舞台剧便在中心大道上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吃了点东西,12点,花车巡游开始,整个过程20分钟,演员们的热情都是高涨,配合音效,非常精彩。

下一站便是依依宝贝的大爱冰雪奇缘舞台剧,本来赶过去想看一点钟那场的,结果人山人海,等我们去排队的时候通知我们只能看一点四十五那场的了,之前人满了,然后就是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这是等的最长的一个项目了,中途排队一直在往前挪,终于到了有风扇和遮挡的地方了,索性坐在了地上,宝贝坐我腿上,休息了一会,一点四十大门打开了,排队冲进去,哇,好大的剧院啊,足足能容纳几千人吧,挑了靠前的边上的座位,四十五分准时开始,不管是音效还是灯光还是现场的互动再到最后的人工降雪,哇塞,看的我心潮澎湃,太震撼了······

出来已经两点多了,正好到了可以拿下一个FP的时间,看看人也挺少的,便花了十分钟拿了小熊维尼L历险记的FP(时间是下17:55到18:55),接着就向城堡出发啦,正好碰到在排队跟乐佩公主拍照, 于是又开始排队,与乐佩公主拍照也用到了乐拍通,当然手机里也拍了不少,  随后便开始排城堡的队伍了,(途中碰到有人插队,然后有人叫了工作人员,直接把插队的人赶出去了) ,在城堡里通过投影,实景等效果,看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背景音乐做的很棒,总之很惊艳,也算了圆了一回女孩子们的公主梦了。

从城堡出来,离两张FP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正好走到了晶彩奇航的门口的,门口写着需排队40分钟,于是又开始了,宝贝实在撑不住了,排队的时候被妈妈抱着睡了一觉,然后上船后立刻被岸边的景观惊艳醒了,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下一项就是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有了FP就是快,很快就玩到了,这个项目是要求97cm以上的人才可以玩,玩之前我想到应该蛮刺激的,再三跟妈妈确认要不要让宝贝玩,妈妈觉得来都来了,再说身高也够就玩吧,没想到冲出去的那一刹那 我就喊得停不下来了,但是让我更震惊的是,宝贝一点也不害怕,很勇敢的玩了下来,我跟妈妈想想都有点后怕

今天游玩的最后一个项目小熊维尼历险记,很悠闲的小车,讲了一遍小熊维尼的故事,很童趣,但没想到出来之后发现我们的推车不见了,当时租车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发一张卡把宝贝的名字写在卡上插在后面的袋子里,结果还是遇到了素质不高的人,后来几经周折问了园内的工作人员,在最近的商店又免费领取了一个,可惜没有推车了,最后领了一个轮椅,也是醉了

天色渐晚了,园内的灯光都亮起来了,为了弥补没玩成明日世界的遗憾,推着宝宝在明日世界那走了一圈,这是准备二刷迪士尼的节奏吗

今天的最后一项20:30的城堡夜光幻想秀,早就听闻了这场秀,果真值了,大家自己感受吧

最后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去睡大觉了

野生动物园大半日游

8月20日的早上悠闲的吃了早餐,开车前往动物园,正好赶上俄罗斯马戏团的大马戏,现场买了联票,人明显比迪士尼少太多了,为了考虑到宝宝的体力,还是花150元租了自行车,这个路线就简单了很多,10点钟的海狮表演,然后排队坐车去了猛兽区,出来正好吃个饭赶上12点的大马戏,一场精彩的一个小时的演出,接着就是骑车自行车带宝宝在园里兜了一圈,便结束了一天快乐的行程。

视觉盛宴,赞

这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实现了依依的公主梦,同时也实现我自己多年来的童话梦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8-25 11:16

引用 jiangxueying 发表于 2016-08-25 11:16:03 的回复:

回复jiangxueying:😊

2016-08-25 11:21

2016-08-25 17:54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8-29 20:54

引用 tianwenwenhe 发表于 2016-08-29 20:54:28 的回复:

回复tianwenwenhe:心动不如行动(●°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