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京-箱根-东京-北京day2

浩子 (北京) LV.8
2016-08-24 18:58 298/3

今天的行程安排略不合适…应该新宿-秋叶原-上野公园-浅草寺-晴空塔-新宿,这样比较顺路,但是却当时头脑发晕完全反向了,变成新宿-浅草寺-上野-秋叶原-晴空塔-新宿,不过也还好,只是多为东京地铁做了贡献东京的地铁跟北京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它由不同的公司运营,并且换乘要出站(这跟大北京没法比啊!北京起步3元,东京起步140,170,180日元不等,相当于10元人民币了,稍微远点或者换乘多次的话都要500日元左右)除了昨天推荐的Google地图外,还有一个叫换乘案内的app,另外想随时看地铁全景的推荐地铁通。下图是东京地铁一角,自行脑补全图有多乱

坐JR中央线到神田(170日元),再换成地铁银座线到浅草(170日元),浅草出来后顺着人流和路标很容易找到浅草寺,只是新宿站上车时太混乱了,补一张线路的图,我们坐的7,8号方向,如果忘带西瓜卡可以使用现金买票,跟北京一样先查到目的站的票价,按具体金额买

偷拍的穿日本和服的菇凉

浅草寺到上野公园可以坐地铁,我们选择步行,大概20多分钟,本来想去上野之森美术馆,但是排队的人特别特别多,就去了其他的馆(发现自己欣赏不了...

从上野转站秋叶原选择了地铁,秋叶原人流攒动,各种手办各种cos,的确是“宅男胜地”

最后一站---skytree 晴空塔,最近的地铁站站是押上,现在sky tree已经超越了东京塔成为东京第一高度,排队的人非常非常多,但是对国外游客有个快速通道,就是会贵一点,我们选择了350米加450米的套票,建议去的话带自拍杆,因为护栏离玻璃有一定距离,不贴着拍会有影子

从晴空塔返程新宿,已经10点半,依旧熙熙攘攘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5 11: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9 11:54

引用 jixinmm 发表于 2016-08-29 11:54:08 的回复:

回复jixinmm:看我昨天晚上发的那个,8.20到8.28的都包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