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哪天边最美云南泸沽湖

琳琅 (香港) LV.11
2016-08-24 20:18 226/8

2015年小伙伴两个人一拍即合,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走之前我们计划并不充分,但是泸沽湖是我们行程中必须要去的地方!

遥望心灵的洗涤

泸沽湖是到丽江的第二天,我要说路途真的很遥远,近7个多小时,坐在商务车的最后一排,一路的颠簸我几乎就没在座椅上,幸亏我不晕车,小伙伴就没那么幸运了,可是当泸沽湖冲入视野时,一切是那么值得!

我们住在三家村的阿夏缘酒店的湖景房,远远的就可以看到泸沽湖,站在阳台上吹着湖风真心的舒畅,就是这里在发展施工,有了一点点小影响!

放下行囊,挡不住两个疯女人的步伐,什么晕车,什么辛苦,那就成为了一片浮云!跑出去,泸沽湖是我旅游景点中最清净的地方,让心灵离上帝是那么的近!

石板路上我们轻快的感受湖水的宁静!

每一处都成为留影的最佳点,脚步前进的是那么的慢!每次的回头我都觉得有别样的美!

宁静中只有两个女人的叽叽喳喳,唉!有点亵渎了这份宁静吗!没法子!太激动了,见过海的澎拜,见过西湖闺秀气质,也见过瀑布的磅礴,可是这一片湖却有神一般的气质!

湖中的猪槽船!

远处的神山,巍峨毅力!轻轻的跪下,也不觉得仪式够不够神圣

第二天我们开始游湖,撑船的最当地的摩梭姐姐,我觉得摩梭女人是那么坚强,那么有毅力!

第一天我们徒步从住的地方去了大落水村!

游湖结束,看见疯狂背影,小伙伴一路狂奔去租电动车准备环湖了!

有什么蓝天就有什么样的白云

每一个时段都有很多变幻莫测的美!是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有神明,不然哪来了这么多的神来之笔呢!没带单反绝对的失败!

面对她身上的戾气慢慢消退,突然感觉那才是真实的自我!

两天的视觉震撼,让我觉得一切的小插曲都是值得的!有一种快乐是震撼!

就是去泸沽湖的路上要费一番周折。。看到美景一切都值啦

2016-08-25 11: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5 11:16

引用 jennie_ 发表于 2016-08-25 11:16:06 的回复:

回复jennie_:有些时候我觉的泸沽湖的美不是图片和语言能够完全描述的美

2016-08-25 11:39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5 11:14:32 的回复:

就是去泸沽湖的路上要费一番周折。。看到美景一切都值啦

回复如飞*.:是啊!路上太过颠簸,高速公路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修好,不过路途通畅了,人多了,破坏也就大了!也许现在的美就不会存在了!

2016-08-25 11:4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jennie_:亲身去看,绝对不虚此行

2016-08-25 11:4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11:54

引用 huweif 发表于 2016-08-29 11:54:14 的回复:

回复huweif:谢谢,会吸取大家的建议

2016-08-29 13:16

不错,楼主比我勤快,写了不少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