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历险记----四姑娘山等

元宝 LV.3
2016-08-24 21:16 136/3
  • 出发时间/2016-05-10

2016/5/2毛里求斯蜜月游之后,回国直奔成都,开启川西历险记!

毛里求斯成都,一天24小时基本上19个小时都在机场度过的。。。嗨翻天了刚下灰机急切想回酒店休息。第二天8点起床,去一嗨租车提车(提前预约好的,我们本来租的是朗逸,结果验车的时候发现后车灯是坏的,没办法临时换车只剩下两厢的小车了,100多块一天,倒是便宜的~所以后续让历险记更历险。。。 换车加办手续来来回回耽误了时间,10点多才出发。

大概是按照这样的线路走的。

本来是要去雅安吃烧烤的,口水不停咽,结果因为前面塌方,警察蜀黍车流量控制,导致我们在!车!!上!!过!!夜!!! 我一度以为我要挂在这儿了,头顶上山体滑坡掉石头肿么办,泥石流肿么办。。。还好零食充足,车上胆战心惊睡了一夜,挺精神活泼个小铝孩硬是给折腾懵逼了。。。第二天醒来就这德行,然后继续控制车流,因为军车兵哥哥开着物资大卡车一辆接一辆进来,一共100余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5 10:3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9 13:53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