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拿山国家公园

day1

住宿在济州市区的,可以选择打车前往济州客运总站,价格在5000韩元左右,乘坐781路到城板岳下,下车就是入口处!入口处距离顶峰有9.6km,因为前期没有做好攻略,忘记买水,爬到一半,渴的不行。所以没什么实力,真心还是不要尝试爬山了。老妹爬到一半,累的不走了,为了能喝到水,我独自一人爬到红杜鹃旱地避难所,买了水,可惜差几分钟,不让买桶面。无奈的心情让我选择下山了。话说回来,山上的风很凉快很凉快,风景也很不错!下山去店里点了些吃的,很小的一碗面,都要5000韩币,真的就几根面,加一点紫菜,贵的我怀疑人生。吃完,到对面坐782路回到客运总站,打车回到酒店。真心的,就一个字,累。到酒店,稍微休息休息,为了犒劳今天这双饱受折磨的双腿,我跟老妹决定晚上去狂吃一顿,所有的都点一份,好吃,再点一份,不好吃就扔掉!最最暖心的,就是接机认识的韩国姐姐,中文说的超棒,人也超级热心,帮了很大的忙,而且一点不嫌我们麻烦。回到酒店,躺床上就睡着了,眼睛一睁,就是八点,把老妹叫醒。去了各种夜宵美食的宝健路,首先就美美的吃了一顿烤肉,然后寻觅第二家美食,各种走各种吃加各种自拍。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自由,走哪吃哪,走哪歇哪,虽然双脚略略的酸,但晚上的夜宵美食,对得起自己了。最后,还是要感谢美女韩国姐姐金芝银姐姐,密达密达,^_^!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8-25 13:48

引用 becky 发表于 2016-08-25 13:48:02 的回复:

回复becky:谢谢,因为也比较仓促,所以不够完整。

2016-08-25 14:5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