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捎逝 留不住

孤独终老 (黄石) LV.4
2016-08-24 21:37 394/6

首先欢迎邓小姐 伊妹 及各位美女前来厦门旅行 虽然小编本人对厦门并不是很熟悉 但为了充当一个好的向导 小编一定会做足功课 让各位玩的开心 吃的放心 住的舒心

厦门是一座慢节奏生活的海滨旅游城市 这里盛产海鲜 具有很多特色和著名的海滨风光点 岛内的特色小吃 海鲜大排档也非常有名 如果你是一名吃货 那你一定来对了地方

大致行程

Day1 估计各位从武汉出发 到厦门最早是下午四点半 下车后我们去曾厝垵 这个被各种文艺青年宣传过的地方 到达目的地后先找个地方住下来 然后带大家穿插在各个街道找吃的 晚上吃完饭可以到处逛逛 这里的咖啡店非常文艺 酒吧也很不错 据说有家酒吧里有种自己调的鸡尾酒能喝出初恋的味道 有的人喝出苦的味道 也有人感觉咸的 也有人感觉甜的 至于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奇 到时候可以去尝尝

Day2 睡到自然醒 出去逛逛 吃点什么 再回去退房去往下一个目的地 鼓浪屿
鼓浪屿主要的特色就是那些别墅 很多很多都相当的有味道 但大部分都改建成了旅馆 我们可以找个喜欢的风格旅馆住下来 然后找条清净的街道迷失自己 无目的的走下去 虽然岛上面积不是很大 但街道四通八达 很容易走错路 但这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可以悠闲的感受这里每一天街道的美 各个街道都有很多贩卖小吃的地方 都是当地特色小吃 走到哪里吃到哪里 并且有很多小酒馆 闲来无事可以去喝两杯 晚上吃完饭可以沿着海边走走 散散步 大多数旅馆顶楼都有阳台 晚上可以坐在楼顶吹吹海风 感受一下没有汽车鸣笛的夜晚

Day3 去看看海底世界 日光岩等一些景点 如果时间不急 可以再住一晚 再去吃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还没有走完的小道或是没逛完特色商品店

Day4从鼓浪屿回到厦门市内后 稍作休息 下午傍晚去逛逛中山路步行街 这里以繁华 美食出名

Day5 厦门大学 最美校园 有人说这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做成海报 离湖里炮台和南普陀寺较近 校园里以涂鸦隧道 芙蓉餐厅最为出名

大致行程如上 到时候再以大家的时间爱好更改 环岛路 南普陀寺 方特梦幻王国 湖里炮台 同安影视城等地方以实际情况祥定

由于小编文笔有限 很多美好无法充分表达出来 文中提到的一些事物 也没有找到对应图片 敬请谅解
最后提醒大家 由于海边紫外线比较强 请带好防晒用品
     提前祝大家旅途愉快

毛豆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25 12:38

引用 damiao 发表于 2016-08-25 12:38:03 的回复:

回复damiao:我也不会写 但是当真用心了

2016-08-25 14:18

期待    ☺

2016-08-26 14:11

引用 🍀 聪 、 发表于 2016-08-26 14:11:23 的回复:

回复🍀 聪 、:☺☺☺期待

2016-08-26 14:1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29 11:54

引用 成都不二家 发表于 2016-08-29 11:54: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