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拖家带口的舟山美妙旅行

Day1:南京南站出发宁波

关于行程:
第一天早上六点半南京家里出发,8:03火车南京南站去宁波,历时2小时45分钟。10:50到宁波火车站。
往南广场走去汽车站步行200米左右。买去沈家门车票,20分一班流水发车,下午1时许到达沈家门车站,打电话凯撒酒店,酒店很热情派人来接。入住凯撒酒店。凯撒酒店是行程的第一站,其实都挺好的,就是没选海景房有点遗憾啊!
PS:去哪儿网订购的酒店(这趟行程换了好几家网站)

沈家门夜排挡旁边的小海滩

沈家门夜排挡

大龙虾,值得点!
200一斤,找了个600克的,240左右。吃饭之余有海鲜小贩来送,听见100一只的进价,黑啊……怎么办呢,老板说:她那比夜排挡对面的酒店便宜多了,一年10万的租金要摊在食客身上。

Day1傍晚:下午在沈家门夜排挡37号吃了顿海鲜大餐,说是明码标价,可是比海南的海鲜贵。这一餐共计520软妹币,还是跟老板讨价还价的结果,但讲真,海鲜真新鲜,就是价格因人而异了,去过海南就觉得这边还是算贵的。逛了逛海边,这边人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羡慕啊!

Day2:沈家门---东福山

Day2,一大早买船票,竟然告诉我:没,票,了…买了11:30的船,去理想中的东福山,船行大概两小时左右到达东福山。我买的票只剩上舱了,之所以之后都定的上舱,谁坐谁知道。下舱,卧铺100,中舱其实就是后船舱130,上舱150。如果有孩子有老人还是上舱吧。下舱闷热颠簸感比上舱大些。动身之前就定了个订了一个民宿,云雾山庄,私下联系的老板,比任何网站都要便宜些,8月17号旺季260一晚,住在东福山是我这次旅行的败笔…带一大家子人,一晚上没空调,房间闷热潮湿,半夜三岁的孩子还热的吐了,大写的囧啊!建议:住宿在庙子湖,可以来东福山玩一圈,东福山我没勇气走下来环湖4小时…没有游览车,相较落后,用电是部队控制的,所以家家不让开空调,老板也随了心意,空调遥控器一个也不留下…吃的话就是农家菜,素菜20一道,海鲜30起步。不能住啊…热啊!!!我们纯粹是为了看日出来的!还不错,如愿了!早上四点半你就会发现东福山蠢蠢欲动,五点之前朝东的海岩石上坐满了人,那海蟑螂多的吓人…

Day3:东福山---庙子湖

Day3:一大早在云雾山庄老板家买了船票7:30离开东福山,这伤心地。偷偷告诉你,老板家门口就是卖票的,所以我们不用排队,不然也买不到早走的票。转战庙子湖,我们没住在庙子湖,去过舟山旅游的人说,庙子湖环岛游50一人绝对杠杠的,我就去了,不然不白来了嘛!值得啊,美啊!

Day3:庙子湖---普陀山

Day3:坐船回沈家门,转战普陀山船票28元流水。去普陀山绝对是明智之举!达到普陀山,我们订的酒店是紫竹山庄,这宾馆真是应了景了。三星460一晚,老宾馆,并不是非常喜欢,因为被服务感不强。本想早点离开结束旅行,但既来了,发现普陀真是大啊!又定了一家宾馆银云山庄四星,比三星的紫竹稍好些。一晚550,因为正值周五旺季。普陀山不花两天玩不过来!

Day4:普陀山

Day4:在普陀山的这段时间,只有这家的饭食,价格我能接受了,一个人的话一定随便找一家大开杀戒。但一大家子人口,吃饭要质量,那就去这家就对了,这家在梅岑路上,离银云山庄很近,旁边有家超市,价格在景区算是非常合理的。

Day5:普陀山---南京

Day5:
普陀山游览秘籍:西天景区(须步行2公里)----普济寺----法雨寺----索道佛顶山(慧济寺)----南天门----坐船离开普陀山去沈家门坐大巴离开舟山宁波火车站坐车回南京

一家人一块旅行,太美好啦!

2016-08-25 11:5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5 13:25

引用 yummi 发表于 2016-08-25 13:25:48 的回复:

回复yummi:不知该添些什么,请指教一二!谢谢

2016-08-27 19:4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