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浓浓异域的那抹蓝

莎朵朵 LV.4
2016-08-24 21:57 732/6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岛屿

一转眼孩子十岁了,身边的朋友都给孩子办酒席,个人觉得没有多大意思,所以决定省去繁琐无聊的传统宴席,带孩子出去看看,相信这才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出国玩我喜欢自由行,跟团虽然方便,但是体验不到👌🏻酒店,更不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们自由行还能睡个午觉再出去玩,这就是跟团和自由行的区别。

每次带孩子出去只有暑假的时间,由于我们工作的特殊性,所以我们把时间定在了8月5号到12号。定了7天5晚的行程。

巴厘岛有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沙滩。就看你带着怎样的心情出行了。很多很多朋友问我,语言不通怎么办,其实关键性单词别人就能明白你什么意思了,因为现在世界各地中国人都多,外国人已经习惯中国式英语了,多多少少也会说一些中文,所以不用担心了

我们毋庸置疑的首选海豚哆哆🐬专业海岛代理,Nick一直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问题和疑问。巴厘岛到处都是国人,我不大喜欢这样的感觉,所以Nick推荐我们住hard rock硬石酒店,还按照我的意愿和要求定了阿雅娜度假村,就这样七天五晚的行程敲定了。

七天五晚两大一小机票加酒店总费用2W4不包含午餐和晚餐费用。

这次我们选择了香港航空(上海香港登巴萨)。

每次在日上免税行都要消费,这次果断买了安耐晒50+,人民币183 带走!!

女神背影好有气场啊,她老爸就像个大助理

两小时后到达香港国际机场等待转机,这次要飞四个小时,妈呀,下次出去玩一定要买公务舱,起码腿能伸直了

下了飞机没看屏幕去哪个登机口,因为打开手机Nick的短信已经出现了,他比屏幕通知还快,全程在跟踪我们的航班以及航班所有动态,我说小哥,你服务的也太太太到位了吧!感动

巴厘岛北京没有时差,下午六点左右我们到达登巴萨国际机场,天太晚就没拍照。地接安排我们入住hard rock酒店。酒店位于巴厘岛最繁华的库塔街区。

这是音乐酒店,刚进门音乐气息就出来了,到处都是跟音乐有关的装饰及内容。一大早,酒店工作人员在升旗。

我们在当地用人民币换了印尼盾,女神顿时成为有钱人,哈哈

巴厘岛的酒店包早餐,每天都差不多的内容,但是不得不说人家食材是没话说的!

那边仿佛有客人过生日,服务员为他送上了🎂,还为他唱歌!好贴心!

库塔街区饮料跟国内差不多价,两三块人民币就可以买到了,所以来巴厘岛不用担心消费,和家里差不多啦(鬼脸

库塔街道到处是当地水果,便宜又好吃,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著名的太阳百货就在库塔街区,离我们酒店也不远,步行十五分钟就到了,里面有各式各样当地的小饰品,价格便宜,需要给亲戚朋友带礼物的可以来这里选购。

库塔海滩,比基尼老外这些都是我冒死偷拍的每天太阳当头的时候看到的全是老外,太阳下山了中国人就出来了

硬石酒店有全巴厘岛最好最大的酒店泳池。前面两天女神就全部泡酒店泳池了,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女神水性极好,潜水玩!酒店泳池还有滑道,但基本没有中国小朋友。我还担心她和外国小朋友怎么相处呢,人家下来告诉我也没用说什么话,直接排队,而且没有人插队!赞一个

乌布皇宫

这个皇宫好小啊,是我见到的最袖珍的皇宫。

脏鸭餐餐厅,很有特色,食物味道一级棒

叫什么名字我忘了,我是特意跟地接说一定要最吃最正宗的。

前往乌鲁瓦图情人崖,无论男女都要按照当地习俗,进去之前都要系上纱笼,孩子要系上黄丝带。LG这打扮另类吧,看上去挺搞笑的

所谓情人崖,有着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传说很久以前村长家的女儿和一个很平凡家境不好的男孩在一起了,村长很反对,把女儿嫁给了一个有钱人家做媳妇,这个男孩知道以后伤心欲绝就从这个悬崖跳了下去,女孩知道了以后也来到这里随着跳了下去。之后这里就叫情人崖了。

真实风景要比照片美很多,等待小伙伴们亲身感受哦

情人崖到处都是大胆放肆的猴子,奉劝美女们收好你们的太阳镜,帽子,零碎的小饰品,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它抢去了!

库塔海滩边有画纹身得艺师,这是植物的汁做的,画到皮肤上要一个多月才能完全消失!既然来了,就体验一下啦,人民币20哈哈哈

在乌布商品市场花了60人民币买的尤克里里,小妞在捯饬,LG谈的很得心应手,因为他会吉他。

库塔街区买的面包冰激凌,是新加坡的特色哦

人人都说金巴兰的日落最美,我觉得库塔海滩的落日也很美呀,落日余晖还是那么的有力量,把金色洒向大海。

出海啦,我们今天要去蓝梦岛,带女神玩水上项目,开始认为她会害怕,没想到我家有个大胆女神!好样儿的

已经成为“黑蛋”

海底漫步

香蕉船!一船人紧张的不说话,你看她都要兴奋得跳起来了,你赢了

第四天换酒店啦,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酒店人员送上鸡蛋花环和欢迎饮料。

酒店的海边,美的不要不要的!随手一拍都是明信片

这就是闻名世界的落日酒吧,每天来这里看落日的人都要预定位置的。

这是阿雅娜的姐妹酒店RINBA,只要入住阿雅娜,两个酒店的设施都可以享用

酒店到处可见绚丽的三角梅

阿雅娜酒店的落日

阿雅娜酒店的普通房间。

水果每天都会换新的

房间的卫生间,比较高大上!

阿雅娜主游泳池

阿雅娜落日泳池

代理公司送我们的酒店下午茶各式甜品,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酒店只包早餐,而酒店的晚餐太贵,吃了一顿意大利餐厅的饭,我们三个人吃了三百多还没饱所以第二天我们出去吃,酒店可以帮助叫车,吃到了巴厘岛正宗的猪排饭。三口吃了人民币180,撑死了,味道真心不错!这家餐厅的名片找不到了

现在唯一后悔的是游巴厘岛时间太短,巴厘岛的中部和北部都还没有去。例如去中部看梯田,京打马尼火山,阿贡火山。去北部看黑沙滩,看海豚。去南湾玩水上项目等。

以后有机会还是要再去的,想体验一下四季酒店,其实住好酒店不出门也可以,体验巴厘岛的海风,植物和建筑,这也是一种度假!

引用 莎朵朵 的图片:

之前也去过情人崖,觉得海好蓝啊啊

2016-08-25 11:54

是的哦,和悬崖配起来视觉上很壮观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8-25 12:26

引用 wilstarrie 发表于 2016-08-25 12:26:28 的回复:

回复wilstarrie:我和你一样哦

2016-08-25 12:45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8-29 09:54

引用 shineland 发表于 2016-08-29 09:54: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