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土耳其——给时间以生命,给岁月以文明

Jucycx (南京) LV.7
2016-08-24 22:04 393/6

为什么要去土耳其,不是因为花样姐姐,不是因为那首蓝色土耳其,而是因为逼哥唱的那句:兄弟在伊斯坦布尔,给我带来六英镑。正好那时候很迷伊斯兰文化,床头挂着好基友从土耳其给我带回来的恶魔眼,所以就想去看看这块欧亚交接的大陆,以及它辉煌的过去及尴尬的现状。

格雷梅

土耳其的第一站,直奔格雷梅。从伊斯坦布尔飞开赛利机场再大巴辗转,便是格雷梅了。伊斯坦布尔有两个机场,一个欧洲区机场一个亚洲区机场,因为入境降落机场和转机机场不是同一个,再加上刚到伊斯坦布尔,自然而然打车被宰了,50欧,还打算问我要10欧小费的那种宰。自此土国人民给我留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当然,我也不好欺负呐
        好了,进入正题!格雷梅,以洞穴酒店和热气球而出名。洞穴酒店因为很抢手,所以需要提前定。就是在这里,我们勾搭上一对非常靠谱的武汉小伙伴,也认识了正在gap year的马里奥和乔伊斯,还有北京的漂亮妹子和她老公。

路上遇到一个可爱的小萝莉,笑起来像一朵小雏菊。

热气球之后,便是适合装逼摆拍的露天博物馆以及万分期待的狂拽酷炫ATV。

陌生的人,请给我一只水烟。此刻,仿佛化身牛魔王,自带烟雾效果。

原汁原味的土耳其咖啡。

费特希耶

费特希耶是滑翔伞胜地,也是我们租车嗨爆D400公路的开始。

好吧,滑翔伞照片在光盘里,忘记拷出来,所以暂时空缺。

棉花堡,罗马古城

切什梅

安逸的地中海小城。

伊斯坦布尔

大巴扎。

独立大街。有人在哭泣,有人在歌唱,有人生来有钱包。有人在奋斗,有人在幻想,有人一生没吃饱。

配图赞!这么多天你就带了件牛仔外套么

2016-08-25 16:59

引用 花花yeah 发表于 2016-08-25 16:59:20 的回复:

配图赞!这么多天你就带了件牛仔外套么

回复花花yeah:我去,还没写好呢,等我更新啊!

2016-08-25 17: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6 15:25

引用 麦兜响铛铛吃鱼丸 发表于 2016-08-26 15:25:11 的回复:

回复麦兜响铛铛吃鱼丸:还木有写完呢

2016-08-26 16:3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12:01

引用 perfectsellman 发表于 2016-08-29 12:01:18 的回复:

回复perfectsellman:我会努力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