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坨山】在夏日的顶点,让我们一无所知的睡吧

千果 (北京) LV.4
2016-08-24 22:29 154/3

夏天就快过去,想要去看一看银河,开始了一段小旅程,海坨爬山扎营看✨

一步两步往上爬

来过海坨50次的老司机K线带着我们上山咯,吃泡面涮羊肉,赏夕阳晚霞,一口周黑鸭一口白酒,真是美哉。扎好营,等着星星出来~~~

相识于天涯

领队美眉教我认识牛郎织女星,还看到了卫星,像鱼儿游动似的。2点4点起床看星星,没有见到银河,但星星很亮,北斗勺子很大,美景可遇不可求,虽然没见到银河,很神奇地见到了红色月亮(手机拍不出来),温柔又有力量的日出,如画的云雾中的群山。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

海坨·日出·云海·花草·野餐,海坨好美,银河下次见。
这次记住了,日出时的感动!

准备好体力,准备户外的鞋衣服包包,准备一个好心情,可以一个人也可以三两朋友,抓住夏天的尾巴,出发吧。

引用 千果 的图片:

都要成电影了这个

2016-08-25 14:5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5 15:0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