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崴-我的“避暑”之行 (2)跟团篇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共分成三部分,第一天和第四天是来回的路上,第二天是跟团,第三天是自由行。
本篇介绍跟团游的一天行程。
游记中的货币都以人民币来计算,方便大家观看,可是海参崴只能使用卢布,现在国内银行兑换后再去吧,当地兑换不划算。

清晨,被蚊子折磨了一宿,再也没有睡意,赤道虽然环境不好,不过推开窗就是大海。

海上停着的军舰,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总部就设在海参崴

酒店门前的鸽子,都不怕人

早餐

早餐,很简单,一大堆咸菜,粥,馒头。。。
海参崴一定要记住,吃饭就不要挑剔了,看不见肉的。

去的时候正好赶上这边的海军节,海军节据说是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人们都走上街庆祝,热闹非凡,可是我们没赶上,因为我们被导游带走了。
这是展示的一支枪,旁边的俄国大兵很友善

列宁雕像

然后我们来到了火车站对面的列宁雕像广场,周杰伦的止战之殇MV也在这里取景哦!

很多人纷纷在下面模仿列宁,和雕像合影
人太多了,而且我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就不合影了...

陆港车站

参观了列宁广场后,我们过马路去了海参崴的陆港火车站。
建筑风格很欧洲

不知道为什么,这的火车站不用买票不用安检可以直接进站台,火车上的乘客多,俄国人背着大包小裹,也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

以前老美给苏联的火车头,现在也成了一个小景点

坐火车海参崴莫斯科,9288公里的铁路,这个是9288纪念碑

老毛子在想** 中国没有火车站吗?跑我们这来看什么火车?

山城海参崴

这个即是火车站又是轮船码头的陆港车站

这是车站的内部,感觉上很像我家的客运站,里面有很多小商店

里面有些购物免税店,可是正触犯了我的禁忌-跟团不走购物店,购物不在火车站,这的购物店竟然把这两项给完美的结合了,我就没怎么看那些小商店。
套娃

出了车站就是码头,各种船

车站的另一面

潜水艇博物馆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那个潜水艇博物馆附近,本来想去对面看看,天气炎热实在懒得过马路去看对面的这个建筑

也不知道是处于维护阶段还是正在建设中的小教堂

五角星中的火焰永不熄灭

这个就是那艘二战时期退役的潜水艇,现在是个小博物馆供游客参观

排队的时候拍的潜水艇,机器炮台依然还在上面

前方高能!!!!!!!
由于空间狭小人多拥挤,里面没有空调,为了体验的更直接,可以在桑拿房里看以下几张图片

海军的宿舍

密集恐惧症表示要给眼前的这场景跪了,我要挠墙!!!

其实这段期间一直是很热的,不论里外,因为我去海参崴的时候正值这边的最高温度,走在哪里都很热!因此当时也没怎么拍照片。

为什么吃汉堡王

中午的时候去了一个卖食品的商店,一看就不是本地人去的店,我进去就出来了,然后买了份汉堡王的套餐,主要也是因为我渴了。
因为海参崴这边可乐6-8人民币一瓶,而汉堡王的一个套餐20元人民币就可以吃下来,可乐还可以免费续杯,所以。。。
原谅我这么计较😳
汉堡和国内的都一样,就不传照片了。

至高点-跨海大桥

然后就到了海参崴的至高点,这是跨海大桥旁边的一个转盘。

不得不说,这个大桥却是漂亮,估计晚上来的话,会更漂亮

在至高点看这个小山城,建筑围绕着海水,远处飘着薄雾。

商业街

随后我们坐车去了商业街,一个第一百货,地下通道也卖商品和国内差不多,当时特别想喝咖啡,就进了一家咖啡店,结果真的发现俄罗斯干什么都不紧不慢,我在那站了半天,前面几位顾客的一杯咖啡还没做完,我就不想等了,不过这些糕点看起来确实好友食欲。

海参崴的商业街,也一样的匆忙,也人潮涌动,也会堵车,只不过这些建筑,都很欧洲

这里的商场不大,也就是一个县的最大商场的规模,只不过,这里卖的全是“外国货”大家看个新鲜罢了,不过这里的化妆品确实是很便宜的。一楼卖紫金和琥珀之类的东西,我不喜欢这类东西,只给我家里人“代购”了点化妆品,大约是国内6.5折的样子。

简单的逛了逛第一百货之后,因为有人报了游船项目,我们集合来到了海边,看这么多人都在海边游泳,可惜我没带游泳的装备,不然一定下去和他们游一圈。

因为赤道酒店距离海边特别近,所以我们走着走着就回酒店了,回去的路上路过一个雪糕摊,据说是100%纯鲜奶做的,10元/串,没有带添加剂的雪糕好吃,差评!

这两个据说是当地评价特好的餐厅,一个叫zuma 另一个我忘了,本来想去的,可是我命中就适合去街边小店吃,我觉得那里更有感觉😂~

海边的小花坛,以及刚刚买雪糕的一条小商业街,两边全是各种小摊,卖小食品,雪糕等等。

爬上了这长长的梯级,就到了赤道酒店了,在里面休息两个小时,准备晚上的风情晚宴。

晚上的风情晚宴是500元一位,因为是必须自费项目,所以我觉得这个风情晚宴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俄罗斯小饺子,香肠都是免费的,虽然说500元能在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吃一次自助了,不过也得看看团费是多么低,这也是旅行社降低成本的办法,导游都这么说。怎么可能几百块钱海参崴玩3天嘛。

有唱歌跳舞,还会邀请上台跟她们一起跳舞,我就被拽上去了,谁让我是“帅”呢。😌

晚饭后,跟一对朝鲜族的父子逛海边,听朝鲜族的那位爸爸讲朝鲜族的历史😳
海上的军舰

后来那位朝鲜族父亲非要请我喝饮料,我这么不习惯别人请的酷男孩,当然会拒绝,我就说我不去了,我打算自己再溜达溜达,逛逛夜晚的海参崴
车不是一般的堵,也不要吐槽国内的堵车啦,外国的月亮也有阴晴圆缺。

安静的教堂

然后逛了一家卖图书光盘的小店,因为我们团的一家在这买了很多电影光盘,我也好奇进来看看,然后就看到了我一直想玩的GTA5
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游戏光盘在我面前,我的电脑却带不起来!!!

一家小酒吧

还有就是这家酒吧,因为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是喜欢它的环境,我就去坐了一坐。

这是价格表。大部分饮品都死20-30元一杯,对于国内来说,挺便宜的。

里面的环境也很不错,特别是靠边的这几排桌子,不过被人占了,我爱看热闹,要么坐窗边,要么坐外面,于是,我只能坐外面了。。。

这就是我坐的位置。

因为不想喝酒,喝了咖啡怕睡不着,就点了苹果汁,超好喝的一杯,真想尝尝他家的食品和咖啡,可是没机会了。。。😔
在街边吹着晚风,看着人来车往,听歌,打瞌睡~
这的苹果汁特别的纯,是用新鲜苹果榨出来的,不过价钱也好,30多块钱一杯。加上小费40块钱,这要是在国内心疼死,不过就是感觉花卢布不心疼。。。
用我姥的话说,三十块钱买好几斤苹果了。

晚上的海港,雾气很重,能见度很低,蚊子很多,睡觉啦
不过根本睡不着!!!
住宿的地方就这样啦,没纱窗。。。

这一天的行程差不多也就这样啦。

传送门

我最近才开始写游记,写了青海朝鲜罗先市。
http://www.mafengwo.cn/i/5579837.html   朝鲜
http://www.mafengwo.cn/i/5456476.html   青海
http://www.mafengwo.cn/i/5586692.html   海参崴(1)
如果关于这些城市,想问攻略之类的,可以加我微信lidongqi666 为了防止是销售的人加我,请在加好友的时候注明是蜂窝看到的,哈哈😄。
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公众账号,有购买机票火车票的心得和攻略,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哦,我会尽快回复大家的。

还没通过审核吗?

2016-08-25 09:3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8-25 20:25

引用 suki_nana 发表于 2016-08-25 20:25:25 的回复:

回复suki_nana:哈哈,出去玩玩吧,这时候也凉快了。

2016-08-25 20:5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8-29 16:54

引用 debugtaobao 发表于 2016-08-29 16:54:47 的回复:

回复debugtaobao:哈哈哈,评价好高啊,有什么问题私信尽管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