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转 西藏各地

大美西藏 LV.1
2016-08-24 23:57 132/2

西藏

三月份  自驾去了西藏   走的青藏线   在西安带上了三个女孩子   一路  还是比较开心的  因为是第一次走所有有的时候赶路会赶的很晚
到了西藏  第一站去了林芝   果然是西藏江南  对于我这个北方人来说  看见那样的景色真的很震惊的   文采有限只能大概介绍一下  大家见谅
第二走的阿里  南线      路程很远  但是风景真不是盖的   除了那些知名的景点之外  我自认为  还是路上漂亮   真的很漂亮
还想在去一次阿里   小伙伴们集结吧   集结

南伊沟   天边牧场   清晨看起来就如画一般   不用你刻意的修饰   只需要你手指微微的按动快门

阿里虽然只是南线     但是它依旧是那么美   西藏的美 没有那么绚丽 但它美的质朴 能美到人的心里

一路走走停停   每个人都有逗逼的一面

古格王朝遗址   据说所以的人一夜之间就都消失了   我初去的时候  只是走马观花  只眼看它的不可思议    大家如果真的了解那段历史  可能就不会像我一样     那样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   就会浮现出很多故事   也许那样的游览才是最我意义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5 15:3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