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西门町淡水垦丁5日自助游

悠悠 (南京) LV.3
2016-08-25 00:12 1172/5

终于等到属于我和闺蜜共同的假期,我们决定去一次宝岛台湾。于是我们早早的就开始了办证,(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从澳门台北桃园机场)由于我们是在澳门工作的原因,我们选择从澳门飞,来回才1000左右一个人。

我们去程是乘坐的虎航飞机,不得不说不仅没有托运连餐食都没有,好吧,谁让我们定的机票便宜呢我们从网上订的包车去西门町酒店,一路上感受到司机的幽默和热情❤️我们还问了一些关于台湾景点的问题,对于我们后面的游玩很有帮助

这是我们之前从去哪儿上定的青旅:台北台北,连住了两晚8人间,环境啥的都还不错,由于第一次住青旅所以感觉还是挺好的。

来西门町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青旅旁的7-11里面看一看,在台湾的同事说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爱吃的美食

野柳地质公园——黄金瀑布—九份——猫村—十分天灯—101大楼—

我们第二天是从网上定的九份十份一日游,我觉得还是拼车好些,因为台湾实在是太热了而且这两个景点属于平行的。

第一站:野柳地质公园,看外表感觉还行,进去后才发现风景确实不错

第二站:黄金瀑布,黄金博物馆,看着有点小小的失望

终于来到九份了,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啊

九份山城据说是宫崎骏千与千寻里的场景的真实版呢

九份老街,不是一般的长,不是一般的拥挤,逛完一圈下来累了个半死,只是吃了点小吃,不过还好来过~

传说中的鱼丸

这个可以尝试下,话说我们俩女生是不是太重口味了点

下一站猫村,真的是村子里都是猫,并且它们不怕人,超级可爱

瞅瞅这娇羞的小眼神儿

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我们逛了一下101大楼,没有去观光区,只是在b1楼逛了逛,传说中的塘村就在这里喔,推荐他们家的牛轧糖和太阳饼,据说高圆圆结婚就用的他们家的伴手礼呢,确实很好吃,奶香味十足。

台湾就一定要去夜市,台湾的夜市出名的很多。什么士林夜市,师大夜市等,朋友推荐饶河夜市,因为没有那么坑。

在这里台币100元相当于人民币50,吃个小吃有的只要几块钱.幸福感爆棚啊在这里还可以砍价喔

淡水老街—渔人码头—情侣桥—西门町商圈

第二天我们选择先去淡水,然后再逛西门町。淡水傍晚时分人会很多,所以我们选择避开人流。路上碰见表演的,嘘,我只是想趁他不注意合照一张,没想到他这么给面子,这么大热天一直在太阳底下表演确实不容易。

这就是淡水老街

传说中的渔人码头

强烈推荐大家晚上过来逛西门町商圈,很多东西可以逛,太多东西可以吃。这里的屈臣氏超便宜的,可以囤一点回去。

骑单车关山看日落,恒春夜市吃小吃,一路骑行到垦丁大街

第二天一早猫鼻头—后壁湖—白沙湾—鹅銮鼻公园—阿嘉的家海角七

后一天我们从去哪儿上面报的肯定一日游的团,司机是个特别洒脱的人,带着我们逛景点,还推荐很好喝的奶茶给我们。

感觉在拍写真,有没有

垦丁—高雄

最后一站高雄,我们从垦丁拼的车去了高雄美丽岛站,逛了附近的soho大创百货,均价39台币,人民币8元左右,就这样我们结束了5天的旅程……

悠悠,快传个美美的头像哈!

2016-08-25 13:57

加我微信:jio178
可以帮你找到一起去台湾的小伙伴哦,里面可以交流经验和分享攻略,我拉你进结伴小组!

2016-08-25 14:4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6 17: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