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普吉岛-曼谷游 各方面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8-24

1.关于泰国的雨季,下起雨来虽然挺麻烦的,但是雨季确实没那么晒(但是也不要因为下雨不涂防晒,突然晒起来的很可怕)而且泰国的雨一下子就停了。在清迈普吉岛曼谷都下了不小的雨,但是一会儿就停了。
2.清迈拜县的762个弯道晕车的要提前吃好晕车药,711都有卖的。
3.如果说像是我这样去三个地方的,就不要安排拜县的旅程了,清迈拜县三个小时太久了,后来感觉清迈好好玩,都没有太多时间逛,看来以后还要再去清迈一次!
4.在国内换一千人民币之内就够了,国内换还是有点亏。后来只要找到5.1左右的换都比国内好,我在清迈的塔佩门附近找到一家5.18的就多换了些。泰国的物价实在很低,好好逛逛吃吃也花不了太多钱。
5.泰国是个旅游大城市,不管在哪个城市随处都有711,酒店基本不配备牙膏牙刷,需要自备,也可以去那里了再买。

1曼谷-清迈

曼谷办的落地签,按着中文指找到visa on arrival落地签,填好表格。一路上都会有人帮助的。五点的飞机,是另外一个廊曼机场的,可以坐机场大巴免费到达,还蛮远的!不过也算是免费坐车逛了曼谷一圈了。

在机场度过大半天,到曼谷整完落地签就飞清迈~遗憾没坐到外观像愤怒小鸟的小鸟航空,坐的是狮子lion航空✈️

其实南航的飞机餐真的难吃啊..一直饿到下午 在机场吃了一份芒果糯米饭220B   第一次吃觉得好吃 后来就觉得腻了 ~~大鼻吃了汉堡

Lion✈️雄狮航空 没坐到小鸟航空nok air 有点遗憾

曼谷清迈只需一个小时~清迈真的是个好逛的城市,感觉欧美国家的人跟中国人一样多~消费特别低!!一杯果汁特别纯的就6块,飞凤凤猪脚饭6块!安静又带感,除去冬阴功和咖喱,吃的还是很美好的~太晚了改天有空去试试看马杀鸡🐔

这个酒店离凤飞飞猪脚饭那个夜市是很近的,但是后来回清迈的发现其实后来住那个酒店地段和各方面更好。

一座很带感的城市 怎么拍都很有feel

ps:在国内先去中国银行换了约2000人民币,汇率大概5.0几。到了清迈,找到一家古城区东门边一家5.2几的汇率感觉还是可以的,所以说没必要在国内换太多!

2 清迈-pai拜县

大早上的,清迈下了一场大雨,还打雷,事实证明,泰国的雨都是很大并且一下就停了~空气很清新

颠簸三个小时,经过无数弯道终于抵达拜县,住的酒店好赞!又在拜县中心!但是到的时候已经快两点,我们就先在酒店吃昨天在711买的小盒泡面解决问题~酒店还有一些赠送的小零食。拜县的天气真是好啊~欧美人很多哦

这个酒店应该是新开不久的,地段超级好,就在拜县城中心,离夜市很近,而且有泳池,住的是上下铺也很好呢,不要忘记了泰国的传统,把小费放枕头下,打扫房子杠杠的,还有下午茶的水果,包早餐,环境也很好,很推荐。

在aya旅行租到电单车,到加油站加了50泰铢的油(已经算很多了)大约2L。在吃饭之前,决定先到云来观景台遛遛~aya有保险买,还挺放心的

到了云来观景台,观景角度不是一般的赞~👍而且正好目睹了一场大雨从远到近到我们上方的全过程!壮观~

每人20泰铢的门票还有茶喝

暴雨慢慢逼近!

一边晴天一边雨天!

躲了一场雨之后继续出发

本来还要去大树秋千,结果走着走着感觉天色有点黑,还是决定先回去吃饭太饿啦,明天接着好好走走逛逛

在蚂蜂窝上推荐的餐厅,味道不错。还是想感叹下,这个料足的菠萝饭才80泰铢!🍍🍍泰国特别是清迈这边物价太便宜!

椰肉饱满椰子饭

吃完走走拜县夜市~很有感觉。

这家的果汁太好喝啦!我还要了红心火龙果和芒果椰汁的混合!赞赞赞,老板人也很好,今天突发大姨妈,也帮我做了个no ice的~第二天我又去那里喝了一杯,这家店比别的店贵些,但贵得有道理,别的店还加糖水,这家店完全只有水果,加水的话加得是椰水,水果也特别新鲜,很实诚。泰国人民热情好客,一般都不会坑的。

烤肉烤肉,太饱了吃不下了,果汁太实诚,喝了三分之一就撑得不行

太晚了,在异国他乡,还是不敢在外面游荡太晚,就回酒店啦,大鼻要尝试这个游泳池,我就只能给他拍拍照过几天去普吉岛再好好嗨

3 拜县游

酒店里还有免费的早餐~拜县下起了大雨,我的的拜县一日游暂时的被搁置了不过在酒店里歇一歇拍一拍也是极好的。

hin丰盛 除了盘子里主餐的还有泰式小点自取,水果自取,juice or milk自取。

雨准备停了就出去,买了雨衣,但是事实证明,泰国的雨下不久。坐摩托车大腿没涂防晒,因为感觉太阳一点都不晒,结果居然大腿被晒伤了!要随时做好防护措施!

有特色的好米餐馆,卖的就是这个标志。但是东西也是不错,还有一个老板自制的冰淇淋,也不错。大鼻吃了榴莲的,说很赞。晚上还是去这家吃,但是事实证明,泰国菜的不是很适合我,特别是冬阴功真的受不了!!

4 拜县回清迈

又是山路十八弯回到了清迈!!没玩够清迈

想去发清海南鸡饭的,居然关门了,难道只有早上中午开门?攻略没做好。

到处都很有感觉!!清迈真的没走够啊~虽然又下起了雨,但是还是很有feel

逼格很高的一家餐厅,环境好为卖点,吃的东西在泰国来说稍贵了,其实也差不多,感受一下也不错。椰子冰淇淋超级赞,菠萝饭料很足。芒果糯米饭真的吃腻了。对于不爱冬阴功和偏甜菜系的我来说,实在没有太多的选择

吃完来一套马杀鸡。清迈马杀鸡很多的,走到一家看起来比较正规的店就可以去了。里面的人很多都能通简单的中文。大鼻的惨叫声~~哈哈

正好赶上了周六夜市。。。放眼望去人人人人。。。。。人人人。。。。hin有特色,可以逛以逛,就是人太多了,逛一下就走了。

好有特色的灯!喜欢,但是大鼻说太难带回去了,就算了

boots的东西很多,正好碰上19周年纪念,好多东西买一送一,东西很便宜,买了很多。稍后会为大家写一下我的购买攻略。

5 清迈飞普吉岛

6 玛雅湾 皮皮岛 一日游(浅浮)

7 因为个人原因我先提前回国😭😭微信直播游大皇宫

跟大鼻微信直播看大皇宫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5 13:38

引用 babylon 发表于 2016-08-25 13:38:03 的回复:

回复babylon:今天才是第二天呢 还是直播哈哈 等回去了会有详细说明的 现在先上图

2016-08-25 21:1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9 13:53

引用 暖暖gyy 发表于 2016-08-29 13:5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