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济州岛 的橘子一样酸酸甜甜的

S J K (卡昂) LV.3
2016-08-25 02:20 329/4

先来一波在韩国的几天喝的Gs25里的刘来们✨

韩国大概也就只有牛奶便宜了 大概1200块~¥8 全家卖17.8一直都没舍得买 其实也没多好喝满满的香精味hh

其实宝宝五个味道都喝过了 哈密瓜味 巧克力味还有蓝色的那个没喝出味道的都忘拍了ahhh

这个是在Mongo Six买的

Korea的星爸爸☕️不得不说真的超多走几步就是一个
满大街都是Cafe 面包店最多的就是巴黎贝甜
还有热烈祝贺我大✨“贡茶”✨打入🇰🇷市场
🇨🇳🇨🇳🇨🇳🇨🇳🇨🇳🇨🇳🇨🇳🇨🇳🇨🇳🇨🇳🇨🇳🇨🇳🇨🇳🇨🇳🇨🇳

写在前面的话

因为韩剧所以一直心心念念想去 韩国🇰🇷
可是作为苦逼学生党是否能出去完全依靠我妈是否开心🙃所以死缠烂打了快一学期 中间也无数次说不去了🙃但最后......还是我胜利啦✨✨ 于是这样开始了钱妈与钱宝的六日韩国行🌸

好啦好啦 不废话了进入正题—
我们是跟的我小舅的旅游团(😌安徽金途旅游 (顺便打个广告)¥4200一个人

摄影工具:iPhone6+拍立得(去之前专门去买相纸兴致勃勃地拍了不少......我把照片的相册弄丢了 心痛到无法呼吸

目录

day1 8.11 昆山南—合肥东

day2 8.12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yangyang机场(江原道)

day3 8.13 南山公园首尔塔+景福宫+souel首尔购物+乐天世界✨

day4 8.14 免税店的一天+souel ✈️jeju

day5 8.15 卡里克世界+城邑民俗村+汉拿山+橘子园🍊+泰迪熊博物馆

day6 8.16 龙头岩🐲+bye-bye jeju 🌸我们又回到了souel+回江原道

day7 8.17 早班机回国喽😌ahhhhhhh开心

day1

这天其实和韩国行没太大关系但也写写吧

下午六点到达合肥✨小舅叫了专车接送 司机超逗一路不停的找话题然后问我们为什么听他讲话笑成这样(他儿子和我一样大 然后也是文 他说他儿子就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还有好多......什么什么的)各位自己想象成合肥话吧hhh第二天去机场也是这个叔叔送哒✨
小舅一路叮嘱去了韩国吃不惯韩国做饭不放油不放盐(一年吃两公斤油让我们一定要多带火腿肠和辣酱......
于是我妈就去买了 四包火腿肠+大瓶装小康牛肉酱👍🏼
接着就是美好的夜晚啦晚安睡觉💤

day2

到了机场还没吃早饭就在机场吃了但是机场这饭也太......(死贵还难吃

这是¥75的早饭.....

老妈去租了个随身Wi-Fi盒(真的超方便)一天60块
然后遇到同团的一对从蚌埠来的母子(超可爱的两个人 也是后来几天我们韩国行的同玩小伙伴✨)

在飞机上用拍立得拍的皂片全都丢了

因为韩国中国时间早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在韩国时间 2:30到达yangyang机场✈️

下了飞机就有韩国当地的地陪来接 他说让我们叫他 大龙🐲hh(大龙在中国呆了8年 中文说得相当流利👍🏼但语调一听还是外国人 很可爱的语调

虽然这张是最后走的那天拍的 但还是想把它放在前面

因为yangyang机场在江原道 靠近海所以就去海边看了看 大龙不让下海呜呜呜~

偷偷上一张老妈的皂片

这其实是 一个卫生间(化妆室)的墙上的图虽然看不懂但很可爱不是吗

接着满心欢心期待韩国第一餐
结果......
六碟小泡菜+一锅水煮大白菜豆腐(在家从来不吃大白菜的宝宝我连着吃了辣么多天的水煮大白菜
 吃饱喝足 继续赶路 跟团就是这么苦
于是从傍晚6:30坐了六个多小时的大巴!!!大半夜终于耍到了(宝宝心里好苦啊
但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还是很满足的💤
到了地方因为晚饭没吃饱还点了份炸鸡 但这味道真是不敢恭维

然后还要租🔌转换器(猪鼻子🐽)一千韩元一个☝️(退房的是时候还给他钱会还给你)

day3

早上七点就被叫起来 七点半吃早饭 八点出发✨
the first:高丽人参专卖局
the secound:韩国护肝宝
the third:紫水晶专卖
the fourth:紫菜海带品尝+韩服体验
👇👇👇👇👇👇👇👇👇👇👇👇👇👇👇
the fifth:乐天世界✨

前面四项直接忽略吧!乐天世界是真的很赞(一整天都只在等你啊!lotte world🌸

以后要和蓝朋友再来玩一次!一定!

宝宝竟然忘记了上午还去了 景福宫这是韩国最大的皇宫但是也没有故宫的1/10大

韩国小学生们

凤✨

day4

本土化妆品+各种免税店(乐天 新罗 ......)

这次来 korea 初心就只是想买 Teenie Weenie和line结果跟着那导游逛完化妆品准备去坐车一转角就是TW的总店呜呜呜呜~导游说来不及了不让进 于是宝宝连大门都没有踏进
于是就拍张照以示 钱XX 到此一游

我并不是在拍皂片其实我一直只是在催我妈走 我妈就要不停地拍拍拍拍拍!

接着去吃了午饭:石锅拌饭✨唉竟然把手给烫着了……

今天下午真的是血拼免税店啊 这家买完上车再去另一个接着再换一个一共去了四家 其实里面的牌子也都差不多但还要陪我妈不停地逛 我接下来小半年一定是不会再去逛街的!!!

逛到第四个的时候真正好因为是乐天总店 所以旁边有young plaza和乐天玛特✨✨我跟老妈就脱团自己偷偷去line店看了看👀虽然不是总店 但毕竟圆了心愿❤️

在第一家免税店买的超可爱的🍫但不便宜啊$14

在新罗买的箱贴💕

这是在young plaza买的3000韩元

line的东西看来是不管在哪里都死贵啊上海的差不多本来以为到了本土会便宜就像TW结果并没有

mua mua💗

终于吃到的.....但味道。并不太喜欢

souel✈️jeju

首尔机场✈️

souel—jeju华丽分界线✨✨

晚上八点多到了jeju 吃的部队火锅🍲
本以为是像国内那种满满一锅的年糕啊肉啊鱼饼啊芝士啊结果......只有
大白菜+完全没有肉味的午餐肉+豆皮

对了Korea的大部分饭店都是不限量的泡菜和米饭🍚你如果吃得下去一定是能吃饱的

晚上入住orange tree hotel🍊毕竟济州岛盛产🍊
通行的蚌埠小伙伴一不小心没打开空调把地暖打开了hhhhh(Korea的灯 空调 电视 地暖什么的都是在一个遥控器上的都是LG的)💗最开心的是Korea的每个宾馆的房间里都有一个小冰箱里面每天会有两瓶水✨如果好的比如我们在首尔的那家还有很多饮料🍹而且不像china要收费那些全都for free✨✨💗

day5

接下来直接上图吧😌

还卖橘子维c

汉拿山

走在济州岛特有的火山岩上💖

鲍鱼超便宜只要¥60相当于韩国两个梨的价🍐老妈一直不停的说要不要买一盘吃买一盘吃但是店主只让现场生吃着就有点piapia了

泰迪熊博物馆🐻

差不多全是这种类型的但是好多好多
拍完以后真的好累
排队抢着拍

传说中的“橘子园”

感觉被骗了一样
橘子园只有一点点大而且也没有结🍊
就是带我们去一个土特产店买东西

day6

龙头岩

然后又是坐飞机飞回seoul✈️
下午去了此次旅途中的最后一个免税店—乐天分店lotte
最后的购物机会到啦✨没买齐的东西快买起来啊~

成功入手一只McM✨✨还有其他都是我妈买的~

晚上喝的参鸡汤觉得鸡肚子里的糯米很好吃hhh

晚上回到了 江原道

day7

回到我大中国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

the    end💕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8-25 17:02

引用 小杰杰1987 发表于 2016-08-25 17:02:03 的回复:

回复小杰杰1987:啥

2016-08-25 22:1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8-29 11:54

引用 dongli 发表于 2016-08-29 11:54: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