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痴

🚣小船 (安徽) LV.7
2016-08-25 02:33 139/6

不知道是不是有儿时在农村生活过缘故,蓝天白云真的让我大爱!回想小时候的天空也是如此!不一样的是这里是一望无际的草地,我们那是一望无际的田地🤓🤓🤓这里每家每户以千亩为单位计算土地,我们则是以亩为单位计算土地😂😂😂……
      暑假刚到,我就和儿子定了火车票(软卧,30小时车程,沿途风景也是很棒的😍😍)到呼和浩特,为期8天的旅行开始了,其实就5天😂😂,因为火车上就呆了2天,离开的那天都浪费在机场了😔……
      因为我和宝贝两个人又加上孩纸才8岁,所以整个行程安排的不是很赶……每天自然醒,随意支配时间。呼市呢必去的就是博物院了,很大4层,个人认为很值得一去,建议请讲解员讲解比自己瞎逛意义更大!呼市可以吃的东西也很多,去了就要吃当地特色,可以看我上的图🤓🤓酸奶呢比我们(安徽合肥)这里要酸一些,个人认为还是很不错的!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草原我必须要好好说一说。呼市去希拉穆仁草原这5天我去了2次,别问我为什么,就是爱!酒店入住后我联系了一家旅行社,报了当地两日游,跟团去了草原,真心讲团餐简直没法吃,难吃一X!骑马5个景点我和儿子加所谓护具帽子还完价一起的话一共900,坑啊(据说还算便宜的)!😱😱晚上入住蒙古包,很一般哦!篝火晚会就那样吧,后果结束后抬头望去,那满天星星真的是美不胜收(没有专业摄影设备,只能看看了)!大爱😍😍😍
      旅行社里认识了一位姐姐,她带女儿去玩儿的,哇,一拍即合,决定再次出发草原!我们四人又一次来了这个地儿,因为没有跟团,找的是当地牧民家,骑马5个景点200(没有收护具费🤓🤓)、草地沙滩车5个景点200😱😱便宜的不要不要哒!吃饭住宿也是,正宗的蒙餐,太到位了!住宿条件略差,没法洗澡,不过老板很热情,拿了一瓶开水~可想而知,这次总费用少太多,😄😄
      回到合肥没几天,约上几个好友在次出发,日出日落千万别拉下哦!日出早4:40左右,日落晚8:00左右嘿嘿……爽爆!温馨提示哦,一定要带厚外套,不然遇到雨天冻成🐶🤓🤓🤓……哈哈,看图吧……有自由行需要咨询的可以私微我,很愿意一起分享游记!😊

引用 🚣小船 的图片:

这些都是酸奶片吗

2016-08-25 18:19

嗯嗯,味道也不错,景点买贵10一小袋,我在批发部买的4块一袋

2016-08-25 18:21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25 18:34

引用 qcg12 发表于 2016-08-25 18:34:03 的回复:

回复qcg12:哈哈,第三次进草原我和盆友四天玩嗨,各种新体验有时间就去疯狂下吧🤓🤓……不要周末去哦,那样人会比较多😂😂

2016-08-25 18:3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20:55

引用 饽饽Q大宝宝 发表于 2016-08-29 20:55: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