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转

🚣小船 (安徽) LV.7
2016-08-25 03:03 127/6

因为大表弟在西安读博,我以看他的名义和好盆友一起来了一场西安随意游……
     我的行程其实是很随意的,原本定的是6日行程,往返机票,可是我只呆了三天又跑到昆明呆了4天,行程也就乱了,返程机票也就废了(请勿模仿哦)
      我的总费用比较低,因为房间餐费交通都是和盆友AA的,而且我们基本以小吃为主,没有大餐,所以总费用才五千多,还要加上我浪费的那张单程机票六百多!
     西安博物馆和兵马俑肯定要去的,而且一定要请讲解员!可以拼单哦,然后就是要还价!四月去的,具体费用记不清了,讲解员费用不等……具体可以现场谈!
      回民街小吃很多,想吃的都有!对于我来说都不错!如果说推荐,美团找上面会有很多推荐,我们住的酒店下面有家魏家凉皮,个人很喜欢!关键不贵
      去昆明真的是临时决定的,昆明这个行程也是漫无目的……昆明市不大,能转的几个点也都转了,正好赶上泼水节,所以去民族村的时候也过了一把瘾!昆明小吃没啥特色,基本上我们本地都有的卖,味道都差不多!直接上图吧……

引用 🚣小船 的图片:

这凉皮看起来好好吃啊

2016-08-25 18:17

嗯嗯,味道很好哦

2016-08-25 18:21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8-25 19:10

引用 stephanievane 发表于 2016-08-25 19:10:03 的回复:

回复stephanievane:开心或不开心,都可以背起包包就粗发

2016-08-25 19:1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11:54

引用 beardeyaya 发表于 2016-08-29 11:54:43 的回复:

回复beardeyaya:哈哈,接受你的建议哈!不忙的时候我好好整理下我的旅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