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黄果树瀑布

柯柯哒 (临汾) LV.4
2016-08-25 08:00 768/4

我是一个人,从桂林出发的,主要目的地是张家界,需要转车,就在贵阳转了,顺便去黄果树瀑布玩了一下。
简述一下行程,给你们做参考,我坐从桂林坐高铁到贵阳,用时不到2小时,车票也不贵,到贵阳是中午,我同时买了贵阳安顺的火车票,下午三点多开(当然去汽车站坐车也可以,是金客汽车站),我从北站下的,坐361路到贵阳站,取完票还有时间,如果你有行李,可以先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10元一个包,我就去附近二七路去吃小吃了,蛮贵但是挺有特色,我一个女生吃了40块。
三点开车下午五点到了安顺站,下车后坐2路3路都可以到安顺东站,去黄果树瀑布的车都在这里,公交费都是一块,我直接坐汽车到了黄果树瀑布,到黄果树瀑布很快,不到一小时就到了,票价22含保险,我路上偶遇两个四川妹子来旅游,就一起同行了。
三个人拼房还是蛮划算的,我一个人就去青旅了,和她俩一起找了一个不错宾馆,叫林洁宾馆,老板人很好,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吃饭的话,我没有在当地吃,她们说很坑,我吃的面包,我没在当地吃饭,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就去买票了,住的地方就在黄果树步行街对面,离票务中心很近,我用学生证半价90,教师资格证不管用,还有50块钱观光巴士的钱,这个必买,因为每个景点太远需要乘车,门票是通票,包括三个景点,陡坡塘,黄果树,天星桥,我建议按这个顺序玩,因为最好玩的是前两个,最后一个真的不好玩,赶时间的话最后一个真没必要去,不赶时间的话可以走走,我走的脚很疼,还没什么意思,我是下午四点的火车从安顺吉首,我两点回到宾馆,拿上行李,直接坐汽车回安顺了,汽车站就在票务中心对面,票价仍是22。
贵阳旅行就这么结束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5 14:12

那必须

2016-08-25 14: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