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五日游

柯柯哒 (临汾) LV.4
2016-08-25 08:29 209/6

我是从安顺过来的到吉首是凌晨3点多,我哥哥接的我,从吉首古丈一个小时左右,哥哥家在古丈,是凤凰张家界的中间,我第一天睡到中午,吃了饭以后,叔叔阿姨直接带我去爬坐龙峡,这个真的很好玩,很刺激,很险,只是宣传力度不够,没多少人知道,门票当地人10块,外地人七八十,回到家很累。
第二天我们到了张家界,我先去的是天门山,离火车站很近,走着就到了,不用坐车,我在美团上团购了一家旅店在火车站附近,98一晚,用空调另➕20,把行李放下后,去排队买票,暑假人很多,我们去的迟了,只有c线,公路上公路下,没什么意思,我们买了明天的票,a线,索道上,公路下,学生票155,这是旺季,淡季便宜些,然后去宾馆休息了。
第三天去天门山,第一次坐索道还是挺兴奋的,索道超长,我从东线走起的,西线没有东线好玩,建议去东线走,有时间和体力的可以东西线都走,玻璃栈道在这里,不长,早上还有雾,感觉在云间一样,里面有个镂空的索道,这个最爽,拍了很多照,挺不错的,公路下来,我们直接到了森林公园的杨家界,森林公园有三个入口,我们从杨家界进去的,我们在张家界中心汽车站坐车到杨家界,票价13,车很破,到杨家界需要一个多小时,我们五点坐的车,六点半才到,以为不能进去了,没想到还可以买第二天的票,学生票160,时效是4天,4天的意思是可以来回出大门,如果你玩的超过4天,在里面不出来就可以,我们买票进去后,团购上购了一个宾馆,小木屋,老板人很好,一晚68,开空调➕30,其实山上没必要开空调,晚上很凉快,老板还给我们规划了路线,晚饭和早饭一起35块,也不贵。
第四天按老板路线游完了杨家界,天子山,然后下山,仍在她家住,到各景点的车免费坐,随时停车,很方便,里面的索道可以用学生证,不贵。
第五天我们去了黄石寨,张家界的景色主要在这里,一定要去这里,以后我们吃了点东西,去了金鞭溪,这个地方不好玩,我走了一半就出来了,在张家界门口就有到火车站的汽车,每人10块,到了张家界汽车站没坐火车,我们坐汽车回到古丈,休息了一天,晚上我从吉首重庆,哥哥送的我。我没去凤凰,因为我十年前去过了,虽然现在免门票了,但是听说不是很好玩了。没去过的可以去看看,夜景很不错。
湖南之行结束了。

多发点美图哦

2016-08-25 14:09

好的

2016-08-25 14: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5 15:00

引用 caijyu 发表于 2016-08-25 15:00:08 的回复:

回复caijyu:我本来是想把最实用的分享给大家

2016-08-25 15: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