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游几天,六 五彩滩

boxiaqin (福建) LV.9
2016-08-25 09:21 616/3

20160724,布尔津
   先去买个到乌鲁木齐的班车票。
吃饭时碰到一个乌鲁木齐的姑娘要去五彩滩,我们也在打听,就和我们拼车。姑娘相当厉害,一百元来回还在景点等我们游览完,还说要司机带我们免费进去看(门票是五十元),在景点门口司机说哪有那么回事,后来司机说说这话的是把人带到在外面可以看到里面景的地方,不是带到里面。
    五彩滩这个景,离布尔津二十多公里,我国唯一的一条注入北冰洋的河流――额尔齐斯河穿其而过,这个据说是唯一一条从东向西流的河。景区其实很小,走个一小时就逛完了,日落和早晨是最美的时候,我们来时正是大下午呢。

先来个陨石,跟五彩滩没什么关系吧:

长着不死一千年,死了不倒一千年,倒了不烂一千年的胡杨:

五颜六色:

发电的风车和雅丹地貌的五彩滩:

看过五彩滩,时间还早,在布尔津闲逛,最后来到了美食街,这里有很多的烤鱼烤肉串,只是还不到吃的点没什么人,去了大众点评网上很多人说好的“一分利烧烤”,称了一公斤羊排烧着吃,只半小时就好了,美味,新疆的羊肉就是好吃:

老板娘又送了宽面,肚子有限,还想着吃点这里的冷水鱼呢:

美食街上的奶酪不错,买了2.5公斤70元,离那不远有快递寄了回去。

好不容易到了晚八点坐上车去乌鲁木齐,这个车是晚班车,全卧铺的,一上车司机要求全都脱了鞋子放在塑料袋里,一时间整个车厢都是臭脚丫味,熏的天昏地暗,以后还是不要坐卧铺班车了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5 11:58

2016-08-25 14:0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