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围场(八月)四日游

2016-08-25 09:34 319/3
  • 出发时间/2016-08-17

出游第一天

7:00,吃完早餐,整装出发。
8:40,到达金山岭服务区,休息10分钟继续前行。

10:25,到达茅荆坝服务区,休息10分钟继续前行。

12:00,驶出大广高速,在承德农家院聚丰园吃午饭(环境一般,味道一般,价格较贵)。
13:30,到达塞罕坝森林公园,(门票130元,老人孩子半价,三天有效期)。注:7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4:00,塞罕坝森林大酒店办理入住,酒店前有片小湖,环境比较幽静。不过装修年限较长,内部配套较为老旧,因电话预定,不好变更。好在酒店服务很热情,尤其是经理张岩,对于我们的游玩给了不少建议。

15:00,到达月亮湖,蓝天、白云和湖水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尤其有对情侣在拍照,殊不知他们也成了我图画中的一道风景。在此小憩了半个多小时,随后和孩子一起开了沙滩车,绕月亮湖一圈(100元),玩的很高兴。

17:30,到达塞罕坝塔(门票25元),感觉照管的不好,比较破旧,远低于预期。
18:30,在机械林场蒙古人烤羊腿大馅饺子饭店吃晚饭,烤羊腿(180元)和土豆丝。没喝酒,结账时却多要了几十元啤酒钱,还好查看了账单。
20:30,晚上看了酒店的篝火晚会,人虽然不多,但一些人手拉手跳起了舞,很有感觉。

出游第二天

8:00,吃完早餐,出发去七星湖湿地公园。阴雨绵绵,有点影响心情,但公园景色不错,湖泊、小桥、风车构成了绝美的图画,接近中午雨渐渐大了,只能回酒店休息。吃完午饭,和家人一起玩扑克,很是放松。
16:30,雨终于停了,出发去御道口风景区。因为刚下过雨,空气越发的新鲜,晚霞越发的美丽,在太阳的映射下白云像被镶了金边,漂亮极了。
20:00,回酒店吃晚饭。

出游第三天

5:00,出发去七星湖看日出。8月下旬,围场早上的气温已经很低了,把带去的衣服能穿的都穿上了。5点天空已经放亮,东边已经显现了火烧云的景象,西边的月亮却恋恋不舍,不愿这么早的下山去。因为不是周末,拍照的人不多,但看着都很专业,各个拿着长枪短炮。太阳还未把脸露出来,但在他的映射下,白云像镶了金边,美丽而不低俗。湖边草地上升腾的白雾,美轮美奂,将我置身于仙境一般。

8;00,吃完早餐后,出发去神龙潭。湖面不算很大,但显得很别致,景色优美,引得游客驻足拍照。
12:00,吃完午饭,在休息时老爸老妈和儿子斗地主,玩得很开心。随后去了御道口,和马群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16:00,御道口骑马场,孩子骑了一圈感觉没过瘾,又增加了一圈,这下小家伙彻底喜欢上了骑马,费用300元。

出游第四天

4:00,起床,和爸妈、儿子去七星湖看日出。景色与前一天不一样,但还是那么漂亮。这次有了拍照的经验,在同一个地点拍摄不同时间的日出景色,漂亮。最后和儿子一起了亲子照相“父子情”——头图

8:30,结束了4天的木兰围场草原之旅,回京。此次出游直接费用共计4000元。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5 15:00

感谢支持

2016-08-25 15: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