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回来

糊涂豆 (武汉) LV.3
2016-08-25 09:47 286/3

暑假马上结束了……湖南大学重归喧闹,岳麓书院是必去之处,千年来的学子读书吟唱之地……参天古树随处可见……850年的老樟树彰显了年代的久远……进门伊始就肃然起敬……在这千年学府,今年考试能一举通过的话,我就回来上香……书院出来,已经是下午时间了,路遇执勤的警察帅哥神指路……奔着湖南大学的小吃街出发,一路走过去……刚从冰箱取出的西瓜五元一盒,冰冰凉凉的……天还未晚,同伴计划着去横穿岳麓山……没有时间晚餐了,打包了湘西的十八子凉面带上山……穿着一双坡跟厚底鞋,竟然也没有特别费力,花费了一个半小时……从东大门出来……开始各种担心天色已晚,上山的路不安全……结果一路上都是散步的行人……,更有音量巨响的单车爱好者进行爬坡挑战……上坡和下坡的路程大致相当……在炎热的夏天夜游也是不错的选择。两处景点值得流连……爱晚亭和山顶观景台……远上高山,白云深处,停车坐爱,霜叶红于二月花……来的时候是八月,不能体会杜牧老先生的意境……却是遇到了一位英文腔老大爷,迟暮之年尤未服老……惹的同伴神往许久,憧憬着自己迟暮之年,可于爱晚亭下的石凳上引领风骚。……再就是山顶的观景台直眺湘江,夜色中远眺是另外一种美……走累了在山顶上享用下美味的凉面,别具风味……同伴第二天还在称赞那面的味道……我判断是饿坏了  。东大门出来离地铁站就很近了……然后坐车回家……一天结束了……

北辰三角洲2号出口的创意板

火宫殿臭豆腐

红糖粑粑

五一广场,火宫殿嗦嗦螺

小龙虾去头……味道最赞

岳麓孔子雕像

岳麓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

芙蓉广场出口

地铁总图

地铁2号线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5 14:12

口味虾!!流口水啦

2016-08-25 14: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