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首尔8.20十周年,狗生圆满!

LISA.G LV.5
2016-08-25 10:00 340/9

开始预计是找一个人不多的淡季去,因为我住的城市距离日韩非常近,也就一个半小时就到的路程。但是人生就是需要激动和难忘的回忆。Bigbang首尔十周年,反复犹豫和纠结在最后还不到一个月才把一切都定下来,机票住宿签证演唱会的票。8.18GD生日终于踏上飞机来到这座城市,首尔。其实2月份刚去了济州岛

抗韩26年,死于Bigbang。作为一个阿姨粉。。在内场STANDING坑里和韩国妹子美国妹子日本妹子还有个12岁的妹子一起应援,简直嗨翻了,没经历过的人不会懂。任何照片、视频、影像也不足以体现现场的那种震撼。跟韩国妹子一起喊一起唱,我一点也不输,my heaven开场,从那道发光的门后面出来的五个人,团魂最高,少一个都不是Bigbang。

生日当天还去给无限商社露节目,入场时穿的这么绅士,结果录完出来又是运动裤大体恤vans鞋

GD8.18生日快乐!

明洞8秒的衣服,以不到8秒的速度被抢光,我只抢到一件中国人的购买力绝对不是盖的,我估计8秒现在需要工厂现加工吧,哈哈,天猫也断货,GD同款一件不剩。韩际新世界迎来开业以来收入额最高的一周,moonshot香水气垫断货断货,bigbang这周给大韩民国带来的效益超百亿。

首尔
1.整容美容
2.追星狗天堂
3.夜店high club
景福宫、青瓦台,走马观花的看了看,与我大国悠久历史不能相提并论。但如今这座国际性大都会的外来游人占据整个经济产业链的重中之重。

1800元一杯,好喝到哭的米酒。

1500一杯的咖啡,比我国711不知便宜多少。

乐天世界甜蜜亲吻的欧巴欧尼镜头外的我都感到无限甜蜜。

6号线世界杯体育场站,地铁中匆匆的人群,你不要以为这是邪教,这只是全世界VIP聚集在一起而已,跟着人群走是没错的。我是一个人没错,但我又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有日本妹子问我:すみません、日本人ですか?有韩国妹子问我:너는 표를 며칠입니까?还有美国俄罗斯妹子一起排队,还有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甚至伊斯兰国家蒙黑纱的VIP。我第一次觉得,如果世界能永远这样和平该有多好。

首尔时间下午2点,人山人海,气温高达38度。每个人汗流浃背,每个人都在排队。

我凭直觉排了一个队,到前面才发现是GD韩国亲妈站ALWAYS GD,在发扇子和水。感动哭,看看这辆大车,GD后来在INS上表示了感谢和认证。

继续排,这次终于排了一个小时,买到了官方周边,十周年纪念版皇冠灯头还有钥匙扣,共计4万2千元好像。回来上闲鱼一看才发现,价格被翻炒了两倍以上,为什么当时没有代购一箱,哈哈。

继续排队,3000元保管金存好了包,随身只带了手机、充电宝,牛背的是世界杯体育场一进场就屏蔽了所有信号,与外界失联,但我独来独往也不怕什么。办好以上说的这一切,等待进场就花了将近两小时,工作人员带着A、B、C、D内场分别领进去,走地下通道。查票一点都不严,十周年的票印的也是有够简易,大概跟国内不同,真的很便宜吧,11万韩元才多少钱,追星天堂首尔,随便就能看演唱会。我的票是原价D坑,既然去了当然不能做看台山顶,坑里真是嗨翻了,半夜回到酒店已经凌晨2点多,活生生站了十几个小时。我这个高龄也很惊讶自己是如何坚持的,一直在喝工作人员发的水来支撑,全身上下内衣都湿透了。以后不是Bigbang我不会来的,年纪大了,受不了消息说TOP很快入伍,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五人合体,下一次是否7年后。。。

鸟叔出来串场,名镇国际的PSY,全场大合唱江南style,我鸡皮疙瘩起一身。。鸟叔说出来就是为了给大家休息时间的,好让五个人换衣服准备后面的演出。

最后全场大合唱《거짓말》,进场发放的十周年手表一人一只,全场调控颜色。回来有人要买,就卖给她了。东西对我来说不重要,永生的回忆最重要,世间万物带不走,唯有脑子里的东西。最后五个人给全场下跪磕头,我都说不出话来。

高清图还是要靠各家站子的单反啊,毕竟那个镜头,那个配置,那个好多万是手机比不了啊全球VIP一起吹了蜡烛,一起度过了十周年!

1万5的活章鱼,小伙伴非要吃。。。我是拒绝的,第一,这个市场就是卖给中国人的,还有。。太热吃不下。回来真的,不说假话,瘦了6斤。

弘大,TDDDY的咖啡店twosome studio,在我心里YG最伟大的制作人,首首必是经典之作,BIGBANG、2ne1甚至新女团blackpink。。没有TEDDY一手包办词曲制作,怎能登上各大榜单一位。弘大是个热闹的地方,但我偏偏要大早上去,他整店就一个店员欧巴,韩语加英语,沟通是没问题的。因为人力成本的昂贵和匮乏,自己的盘子自己收,自己的垃圾自己倒。马路上垃圾桶都很少,垃圾自己装包里回酒店扔一点也不奇怪。我们中国人,出去外面,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时刻注意素质吧。

抽空去了永登浦的易买得,因为易买得在我的城市曾经有8家连锁,我对它很熟悉很有好感。从永登浦地铁站出来跟着韩巢地图走一会就到了。用100韩元放进推车里就可以得到一辆车,不用了再去还回原来的位置。存包也有机器,请教了一个欧巴,最后懂了怎么用。出门在外不要吝啬谢谢这句话,康姆桑哈密大~没人不会吧?超过3万韩元之后出示护照可当场退税。买了很多红参糖,另外懂一点点韩文,回来之后基本可以翻译小票上的明细。关键的来了,作为这样一个环保的国家,只有纸袋子和纸箱子,自己去打包台,用纸箱子胶带来打包。我就这样抱着一个纸箱子坐地铁回酒店,好像有点怪怪的。

wuli YG商业头脑第二的李总新开的夜店(第一是杨贤硕啊,还用问),名字叫牛逼吐,NB2,这队排的啊,入场费1万8人民币,我是不凑热闹了,有小伙伴拍到TOP来捧场。GD还是去那家cakeshop,聪明的去那家蹲点总是没错的。

就这样,炎热到要死的8月。。。成为我难忘记忆的旅行。下次bigbang合体,我继续拖着衰老的身体奉陪到底。SEE U

手机里有太多视频,但是作为我独有的回忆就不一一发布了。好期待十周年DVD发售,好期待下一个7年我们再见面!

2016-08-25 11:10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8-25 11:26

引用 幸福遥控器 发表于 2016-08-25 11:26:37 的回复:

回复幸福遥控器:好哒 快快记录下来

2016-08-25 12:18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8-25 11:10:26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

2016-08-25 12:30

2016-08-25 13:08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8-29 10:53

引用 花开时节 发表于 2016-08-29 10:53: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