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海的脚步 我的蜜月之旅

Miss Puff LV.5
2016-08-25 10:21 195/2

懒得弄照片上来了  可以去空间看 http://user.qzone.qq.com/654102499/2

跟随海的脚步
实在受不了北京的雾霾天气  王先森咳嗽半个月,一直没好.而我们两个因为种种原因,又感觉压力山大.所以准备逃离北京.带着王先森去看大海.话说人家都是男人带着心爱的女人出来去.我们家相反,都是我带着他出去见世面.
  据说,两个人的旅游很多都是这样的:“通常是一个人负责订来回车票.酒店.民宿.景点门票.计划好目的地路线行程.衔接整体开销.查看好天气情况.帖子攻略.网友好差评.想好怎么看怎么玩.怎么吃问路带路,另一个负责当弱智。我永远是那个最能干的.他负责当弱智..    事后人家还会来一句.有什么可麻烦的..哎.说多了都是泪 一点也不知道体谅.理解.
  赶上南航大促销.去北京海口330含税/人  这时候就体现出来我当机票代理的好处了 能随时知道各种特价.回程海航含税510元.也就是说在12月海南机票最旺季的时候.我们只花了840元的往返机票.要知道过了两天.再有客户咨询我海南特价时.已经涨到2000元的单程了.单程啊....  因为我买的机票便宜 还一下带动同事去了海南.不过他没我幸运.去程没有特价了.只好自己坐37小时的火车,瞬间感觉当时我抢票时 是幸运之神光顾着我呢.... 把详细行程以及费用列出来.这次行程总费用2人6000元.包括机票.酒店.吃饭以及买特产了..是不是超值呢...

第一天 12月17号北京本地图片,请重新上传海口
[交通] 1. CZ6366    TH17DEC  PEKHAK DK1  1500 1855   T2航站楼

[住宿] 君雅洲际酒店 费用121元.

[费用] 330*2+99+16(保险)=775元.
因为当时抢机票时.没有北京直飞三亚了 所以只能去海口.想着去骑楼小吃逛逛呢.为此还特意把海口三亚的火车订的下午的.结果我太低估王先森的睡觉功夫了.他睡到快10点了才起来 而我火车票买的是2点的.害怕不能在骑楼小吃好好逛.一狠心.不去了.改成了直接去坐火车.好伤心啊..其实当时是害怕航班晚点,因为当时北京总是雾霾.好多航班经常晚点3 4小时也是有. 所以才决定在海口住一晚.要知道当时航班不晚点 我直接从海口三亚  还能省一笔银子.还多出来一天的时间在三亚玩.海口很冷的.我穿的冬天的衣服过去,其实正好.所以说 我觉得我时间选的特别合适..
去程南航的海鲜饭  好实在呢  我吃到了7 8只虾.

北京海口的飞机 去的早 选的安全门的位置  2人一起 旁边坐一个空姐.便宜王先森了.跟人家美女聊半天.
坐完飞机.王先森还说呢:花了买白菜的钱.坐的公务舱的享受.要知道安全门一般如果在网上选 好金都是收费的呢.

下车之后,滴滴快车到入住的酒店.房间还行.就是半夜有塞小卡片的.你们懂的哈!

第二天12月18海口 本地图片,请重新上传三亚

[交通] 2015-12-18(周五)D7329次海口东站(14:05开)—三亚站(15:34到)
 住宿] 塞纳海岸艺术客栈(文小艺连锁)  134元. 美团网
  第二天早起退房.同事说海口没什么好玩的.直接坐火车到三亚了.本想把车票改晚些.好去其它地方转下.结果当天火车改签人巨多.用手机上12306网站,每次的验证码根本就看不清好么.好想骂当初设计这网站的二货们.黑了国家多少钱.设计出来这么傻缺的网站.

图为王先森打开电脑要改签火车票.

经过万般折腾.最终以失败收尾.老老实实在火车站等了半天.还是坐的最初买的火车.这是这次行程中的败笔..
坐上火车.在买了110元的刮刮乐.中了100元的旅途中.到达了我心心向往的三亚.一下火车.热风扑面而来.要知道在海口.我是穿着短袖 还穿了一个羊绒大衣.下了三亚火车.必须穿短袖啊..要不然对不起这30度的高温...怎么一个热字来形容..打车入住宾馆...

这就是我要住2天的客栈..当时跟客服咨询时.问他们有没有对外窗户.告诉我说窗户对外都是小巷.害我没敢多订几晚.实际上.这个地方好的不得了...134一晚..房间特别宽敞.还是我喜欢的地中海风格.出门就是三亚湾.
可惜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收拾好行李.换上清凉夏装.来到三亚.怎能不吃海鲜呢.尤其是我是带着王先森开眼界来的.附上第一市场买的海鲜.

其实买海鲜只花了280元 是我觉得的理想范围.可是加工费230元.当时第一天.脑子还是晕的.人家说多少就给了多少.这完全不是我家庭主妇的省钱之道啊,给的小名片上写的鲍鱼加工费2元/个 实际上是5元.人家说了加料是5元一个.加什么料呢.就是蒜末呗...这是最后一天我去吃.才发现的.MD.被宰了..

第三天:12月19号 继续三亚湾游玩

本打算去潜水.结果阴天.想着去景点也是浪费.只好继续在海边游玩.睡到10点.慢悠悠起床.步行2分钟到达海边.此时海里已经有人在游泳了.这次行程最大遗憾就是每次出去玩都要带好多东西.实际上没用.导致自己也没怎么好好玩.尤其是在海边8天.我竟然没游泳.其实也是我不会.不会最美的是王先森.天天游泳啊...

下次要换个摄影师.王先森不合格.要知道带他出来玩.主要目的是给我拍照的.回家一看.个个丑的不行..抓狂..

下午去了最大的旺豪超市.逛.买.逛 买,买什么呢.凉皮.结果吃第一口就后悔了.海南的东西偏甜.凉皮是甜的...由于前两天吃的都是海鲜或者面食.第一吃当地的东西.才发现口味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完全适应不了.后来有一天我要了个猪肉大葱的包子.竟然还是甜的..瞬间就郁闷了..
 下午天气变晴.但只有半天时间,临时决定去鹿回头公园.门口26路直达公园门口.蜂窝网上直接买票.景区取.

三亚凤凰岛..

在公园俯视下面 .这景像看着好像香港呢....

中午没吃好.晚上好好犒劳自己一下.继续海鲜吧.这次直接在客栈旁边的饭店吃的.老实说.味道一般...花费200元.

今天总费用505. 感觉没花什么钱.其实出去玩不就是烧钱么...

第四天 12月20号仍然三亚湾

[住宿] 3W海景HOTEL

今天要离开住了2晚的地中海客栈了.搬到了3W.其实只隔了一天巷子.但差好多啊.这次搬的地方太破了.而且离海边还远.最主要的是只差6元.但环境是天壤之别啊.
 早起先在客栈借个帽子.来下海边玩.

一天就这么耗在这里.晚上再次来到了第一市场..

吃完所有东西之后.瞎逛时.发现露天的一个海鲜加工.在椰风巷.问了下鲍鱼加工2元一个.王先森立马又跑到市场里面买了10只鲍鱼.原价5元一只.砍价到4元一个.拿到刚才的摊位去加工.这次味道终于符合我们的口味了.可惜最后一天再去找时.人家没在.看来只有晚上出摊..
烤生蚝 20元7个.

烤带子 15元2个.

著名的水果炒冰...

坐车回到宾馆.看着那破破的房间.我下楼找到当时订房间的美女.问阳台房多少钱.然后跟她抱怨房间好差.美女最后答应帮我免费调成阳台房间了. 所以说有些事情一定要争取...
 总花费309元.

第五天 12月21 仍然三亚

[住宿] 3W海景HOTEL
 早起床收拾好.打算去西岛.因为不想跟团.所以打算自己去.结果一看门票立马打消念头.犹豫再三.不去了..明天报一日游.所以今天又是在三亚湾度过..对于王先森来说.去哪都没区别.他认为三亚湾就已经挺好了.都是女人头发长.见识短.我觉得我俩相反...

今天没有海鲜吃.没有什么大餐.所以今天的花费是所有天数中最便宜的 227元.

第六天 12月22号 西岛和牛王岭

[住宿] 3W海景HOTEL

提前一天晚上订的西岛的一日游,门票+电瓶车 2人204元.订的早晨9点出发.这样我们两个懒人也不用起得太早.因为一日游班车都是在我们住的地方附近上车.所以8点晃悠悠起床.吃早餐.然后来到旺豪超市边等车.
旺豪超市边的火车头.
5分钟后.班车来了,坐了近20分钟的车到达今天的目的地.一路上就听这导游各种忽悠.反而我已经想好了.钱是不可能再掏了.我就听你瞎BB吧.到达景区.推荐我们玩各种自费项目.整团看来都是有经验之人.基本上没人上当.导游看我们这样.也只好原地解散.终于自由了
 天气好得不得了  看这风景....我就是在这里把皮肤晒伤了...

4年胖出了一个新的高度...
  因为没订餐.所以在景区内吃的 怎一个坑字来形容.太TM黑了..一个煮玉米15元.
就是今天行程.让我意识到.我带的东西太多.事实上.照相机根本没用.还不如带手机和自拍杆呢..

吃完饭后来坐电瓶车来到牛王岭.刘嘉玲和梁朝伟拍婚纱的地方..

风景不是一般的漂亮.下午4点左右跟车返回.看天色还早.王先森非要在三亚湾游泳.看日落..出来玩.一定要满足他这小小的愿望.哀家准了.

今天总花费 504元.

第七天 12月23号  亚龙湾(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

[住宿] 3W海景HOTEL

来到三来.怎么能不来亚龙湾.依然报的一日游.其实这些行程本来都是打算刚到三亚就去玩的.结果都是阴天.只有要走了.天气才变晴.也不知道是三亚不欢迎我.还是我跟他不合拍.09年第一次来时.赶上40年不遇的大暴雨.而且报的还是团队.玩的哪跟哪我都不知道..当时就发誓再不来三亚.其实应该不跟团就好了.这次行程没有安排天涯海角.因为09年来时.看过那边的海.太脏了.海边全是枯木和烟头..这么一看西岛是我这次行程中最大的收获  风景太漂亮 海水还清澈..
 上午10点40到达森林公园.
这里是舒淇演的非诚勿扰2拍摄地.一种上讲解各种没有见过的植物.

王先森发现的大蜗牛..他想晚上加餐让人给烤了.还没等烤呢.就让他给人家不小心摔死了.

有走婚桥和试婚房.我们都没去.其实好想去试婚房看看.但觉得就一个普通房间 也没必要.走婚桥团队里大部人都去了.年轻的只有我和王先森.导游一路上还说王先森体贴.我不去走索桥.他还陪着我.说前几天有一对夫妇.女孩怀孕.老公非要单独走索桥.把孕妇自己留在一边走石子路.要知道那女孩都怀孕5个多月了.我听着都觉得这男的太渣了.这么一对比.导游觉得我有福气.找这么好的老公.我在心底暗暗咆哮:你这无知的人类啊.钱在我手里呢 他去个毛线啊!!!再说了.我自从上学时从房顶上摔下来.缝了7 8针之后.一切高的地方我都恐惧.尤其是每次走北京的过街天桥时.对我来讲真的是个巨大考验.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的缘故.越来越珍惜生命了.一切恐怖的东西都不敢玩.例如大钟摆.过山车等.虽然觉得有些遗憾.但比起生命.我还是选择后者吧..
下午直接来到了亚龙湾公共沙滩.其实好想从酒店过.去白沙滩.可我没找到.只好继续跟导游走..

色狼 就是爱拍别人家的老婆...

看看我这壮硕的身材.我也是无语了.想当初我才104斤.怎么就长到了现在的124斤呢......
我是不是应该感谢王先森9年来的不离不弃呢..
我当初也是一个苗条妹子.要不是结完婚后.一直备孕.总觉得怀孕肯定要长胖.所以没控制住自己的嘴

今天花费775元.王先森要买雪茶.我明知道景区的贵 还是没拦着他.我多么贤惠吧.他都没说要买.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6-08-25 11:52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