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日游

启程

我们乘坐高铁到了天津,第一站瓷房子。

瓷房子

瓷房子位于天津和平赤峰道72号,它是一幢举世无双的建筑,它的前身是历经百年的法式老洋楼,它的今生是极尽奢华的"瓷美楼奇"。

该建筑被人们称为:一座价值连城的"中国古瓷博物馆"。这座"瓷房子"是天津赤峰道一座用多件古董装修而成的法式洋楼,由瓷房主人张连志亲自设计。

基本信息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著名景点
天津市规划展览馆、马可波罗广场等
所属城市
2交通信息
3主要景点
4名人故居
天津意式风情街位于天津河北区,原意大利租界,由河北区五经路、河北区博爱道、河北区胜利路、河北区建国道这四条河北区的道路合围起来的四方形地区统称为意大利风情区,目前保存完整的欧洲建筑近200余栋,是意大利本土以外最大的意式风格建筑群。 天津意式风情街以体现浓郁的意大利风情为宗旨,将风情区建设成为集旅游、商贸、休闲、娱乐和文博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区。 景区紧挨着海河,有大量意大利风情建筑。逢春夏秋三季,天津意大利老租界的新意街变成了不夜城。这里的意大利风格的小洋楼成群,和解放路的银行大厦截然不同,让你感觉彷佛置身于马可。波罗故乡的古老小镇,温馨又随和。 其实,街区中心喷水柱的圆形广场的名字,就叫马可·波罗。在意大利老租界里,还有梁启超的饮冰室、曹禺故居、李叔同故居、袁世凯及冯国璋的府邸等。白天游人不多,很适合参观拍照。

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 编辑词条 添加义项名
B 添加义项 ?
天津之眼(The Tientsin Eye),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The Yongle Bridge Tientsin Eye),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是天津的地标之一。

摩天轮直径为110米,轮外装挂48个360度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可同时供384个人观光。摩天轮旋转一周所需时间为28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余,甚至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被誉为"天津之眼"。

因为我去天津之眼只坐了摩天轮所以图片就一张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5 18: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