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6Singapore七日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20

楔子

从新加坡回来好久了才想起把游记给码出来,而且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人之前去过很多国家有泰国日本韩国马尔代夫、塞班、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瑞士意大利等,之所以这次选择去新加坡是因为去年看了某个节目觉得新加坡这个国家很美也很适合孩子玩本来计划去年去一趟的(因为某些原因今年如愿了),P.S:同行伙伴是本人的小学老师和她的孩子还有我的妈妈

关于材料

我们办理新加坡签证是通过旅行社朋友帮忙办理的,因为本人妈妈在旅行社有认识的朋友所以这一趟的机票+酒店都是那个朋友帮我们订的(签证费用一人350RMB),其实办里签证之前我心里挺忐忑的。。因为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有的女孩因为是单身女被拒签所以心里比较担心也怕拒签,然后我妈说不会被拒签的放心吧,当我们把签证要用的材料准备好以为很快就能下来,没想到因!为!还!差!一!个!材!料!延后了之后我们立即把材料补齐签证也顺利下来啦
 酒店+机票:我们选择入住的酒店是良木园+滨海湾金沙酒店,航空选择的新加坡航空(因为本人妈妈去国外比较喜欢乘坐国外航空
 这次7日之旅我们选择的是自由行,没有跟团

关于行程

Day1:因为是20号当天下午到的新加坡,木有去景点
Day2:圣淘沙S.E.A海洋馆+水上乐园
Day3:鱼尾狮+金沙购物中心
Day4:新加坡环球影城
Day5:小印度+克拉码头
Day6:金沙酒店无边泳池
Day7:新加坡艺术科学中心

开启行程

7月20日早上从家出发前往首都国际机场路上,一路的下雨生怕飞机会晚点

这就是我们即将乘坐的新航SQ805,看着窗外此时还再下雨

登机之后过了一会儿新航空姐我们给发了菜单,偶们以为能准点起飞没想到延误了,飞机上广播说因为首都机场要起飞的飞机比较多,有点类似于交通堵塞

当飞机飞到了新加坡上空天空好美好蓝

下午我们一人行顺利到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由于我妈之前在携程上面已经联系好了机场地接所以没有打Taxi

把我们送到宾馆的地接是个华人,开着奔驰车呢

这张拍摄于酒店前,不得不说新加坡是花园城市又干净又美而且下雨也没有泥

入住的良木园酒店、小游泳池和内部

晚上我们去吃的大时代烧烤,价格还算可以因为我们选的是套餐...但有一点巨坑加水还要钱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座地铁North-EastLine线+捷运前往圣淘沙上岛咯

S.E.A海洋馆各种海洋生物大饱眼福

没错,这就是本人咯

水上探险乐园(本人怕刺激项目所以只玩了玩冲浪笑cry))

我的小学老师跟我麻麻还有她的孩子

水上探险乐园门前合影

晚饭吃的肉骨茶在圣淘沙岛上的马拉西亚美食街,然而并没觉得有多好吃

第三天鱼尾狮,然后坐船到对面的金沙购物中心

金沙酒店购物中心,大牌云集

金沙酒店外景

第四天新加坡环球影城,里面玩的超多

第五天传说中的小印度~我们画了印度手绘

还有克拉码头Clarke Quay

第六天金沙酒店内部+无边泳池

第七天金沙科学艺术馆我们去了Future word展厅

美食推荐

1、土司工坊
2、鼎泰丰
3、珍宝海鲜楼(要是去吃必须提前一个月预定)

交通

去圣淘沙上岛我们选择的是地铁(NS线)+捷运到怡丰城
去鱼尾狮我们选择的是座MRT,然后从鱼尾狮码头座船到对面金沙购物中心
新加坡环球影城我们选择的是Taxi过去
金沙酒店也是打的Taxi
金沙艺术科学馆是步行

门票+总共消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5 19:25

引用 lulu_xin 发表于 2016-08-25 19:25:45 的回复:

回复lulu_xin:谢谢,下次再发表游记会多写一些文字哒

2016-08-26 17: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2:01

引用 selenaqiqi 发表于 2016-08-29 12:01: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