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环游大不列颠

2016-08-25 12:24 819/7
  • 出发时间/2016-08-06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从2016年1月份得知消息8月份到剑桥参加观礼起,筹备8个月,终于等到出发,已经没有任何兴奋与激动,50人的自由行团从机票到签证到行程安排,过程好煎熬。大家开心就好。

2016年07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7日-8月22日,
我计划去英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8.6-7  GuangZhou - Bangkok - London 广州-曼谷转机-伦敦
8.8     Leeds Castle, London,报团一日游
8.9    Windsor castle,温莎
8.10  Bigben,Tower of bridge,Blenheim Palace,Green Park,白金汉宫、伦敦桥、伦敦
8.11  British Museum, Oxford Street,London,大英博物馆、牛津
8.12  London - Cambridge,剑桥
8.13  Cambridge,To attend a wedding,剑桥参加婚礼
8.14  Cambridge - York  York Minster,剑桥-约克
8.15  Darlington–Alnwick Castle–Edinburgh,阿尼克城堡(哈利波特飞行学院拍摄地)
爱丁堡
8.16   Eilean  Donan Castle -Isle of Skye 伊莲朵纳城堡、天空岛
8.17  Isle of Skye 天空岛
8.18  Isle of Skye–Fort William Isle of Skye,天空岛,威廉堡(哈利波特火车拍摄地)
8.19  Fort William–Glencoe – Luss–Glasgow, Luss and Glasgow,格拉斯哥曼彻斯特、湖区
         Glasgow–Windermere – Manchester,Lake District and Manchester
8.20   Manchester–Cotswold-Oxford 拜布利小镇、牛津
8.21   Oxford–Blenheim Palace-London.Blenheim Palace 布莱尼姆
8.22   Notting Hill,诺丁山、牛津
8.23   London - Bangkok - GuangZhou 伦敦-曼谷转机-广州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8-26 15:2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8-29 01:02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29 12:01

引用 xixiran_milk 发表于 2016-08-29 12:01:45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xixiran_milk:周末哪里都人多,除了走到小城市就舒服了

2016-08-29 17:53

引用 touya 发表于 2016-08-29 01:02:53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