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新的旅程--塞班

ytnew93 LV.3
2016-08-25 14:16 716/12
  • 出发时间/2016-08-02

远方,除了遥远,其实一无所有。   我们可以尽情享受余下的时光,无怨无悔。 ——致科比
  与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共勉。
  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

我要我的世界,无怨无悔
  千万别让任何事阻止你去追逐梦想,
  但梦想,却不一定在远方。
  远方,除了遥远,其实一无所有。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制自己,
  该恨的时候就去恨,无须非要宽容。

当你在夜间仰望天际时,就仿佛每一颗星星都在笑。
  你,只有你,才能拥有会笑的星星。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不管明天发生什么事,努力把握好今天。

在平凡的生活中冒险,那将是你我一生中最荣耀的时刻。
  不怕路长,只怕心老。

心情抑郁的人,只能做抑郁的梦。
  所以,把你的脸转向阳光,转向大海,转向你的朋友。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所以,请不要放弃希望。
  因为,每一秒,我们都有机会,让下一秒变得更美好。

人,有的时候只想肚子静静的呆一会,悲伤也成享受。
  有时候,寂寞就是这样叫人心动。

我,不畏惧死亡,还有伤痛,我只畏惧牢笼。
  所谓仰望,即是天堂

关于塞班岛马里亚纳海沟】
  塞班岛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主要岛屿,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北马里亚纳群岛气候舒适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清沙幼。年平均温度在摄氏 27 度左右,是旅游度假的天堂 。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23公里,宽8公里,您可以从容的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 整个岛上处处都有二战时期留下的残余和记忆,生还者及其家庭常常在岛上举行纪念仪式。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日本军队和美国军队为争夺该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1944年6月15日,美军开始进攻塞班,史称塞班岛之战(saipan campaign)。7月9日战斗结束,日军指挥官切腹自杀,三万名守岛日军士兵战至只剩一千人。如今,塞班岛上仍有许多当时战场的遗址。而美国日本投下的两颗原子弹:小男孩和胖子就是在塞班岛附近的天宁岛装载后起飞的。
  马里亚纳海沟,又称“马里亚纳群岛海沟”,是目前所知地球上最深的海沟,该海沟地处北太平洋西部海床,靠近关岛马里亚纳群岛的东方,该海沟为两个板块辐辏俯冲带,太平洋板块在这里俯冲到菲律宾板块(或细分出的马里亚纳板块)之下。马里亚纳海沟在海平面以下的深度已经超过珠穆朗玛峰的海拔最高处。
  【机票与签证】
  中国国内直飞塞班岛的航线(东航)均为旅行社包机(世纪旅游),个人需要通过旅行社或者旅游网站购买机加酒或跟团游行程;或是自己选择韩亚/达美在首尔/东京转机。
  北京-塞班:每周三、周四出发周日、周一回程5天4晚团;每周六、周日出发周四、周五回程6天5晚团。
  东方航空MU763:北京-塞班 周四、周日出发19:20---03:00+1 飞行约5.5小时
  周三、周六出发18:50---02:30+1 飞行约5.5小时
  东方航空MU764:塞班-北京 周一、周五回程04:00-08:00 飞行约6小时
  周日、周四回程03:30-07:30 飞行约6小时。
  上海的是每周的周三、周四、周六、周日出发,每周日、周一、周四、周五回程。
  广州出发-塞班岛3U8645 19:40--02:00 飞行时间约4个半小时;
  塞班岛-广州回程3U8646 04:20--07:00 飞行时间约4个半小时。
  塞班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在入境时需要提交一些材料,不用担心填错,因为在机场会有会说说文的工作人员帮你检查修改。
  塞班海关对行李检查非常严格,基本都是要开箱检查,所有尽量不要因此带有情绪,配合就好。
  【塞班岛最佳旅游时间】
  塞班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阳光充沛,四季温暖如夏,温差较小。年平均气温28.9℃。旱季在每年12月至6月之间,雨季在每年7月至11月之间。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尤以11月至第二年6月为佳,8至10月多有台风。
  塞班岛岛上全年处于亚热带海洋气候,无夏天和冬季的区分,由于临近赤道阳光非常强烈,因此要必备太阳镜、遮阳帽以及防晒霜。旅行中必备舒适的短袖、衬衫、短裤。岛上昼夜温差较大,晚间需要穿外套

第一站:万岁崖
  万岁崖所处地理位置1944年美军攻击塞班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端,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不管男女老少皆高呼万岁由此跳崖殉国而闻名,从此这里就命名为“万岁崖”

第二站:鸟岛
  鸟岛是塞班最美的风景之一,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

第三站,鳄鱼头海滩
  因海滩上一块神似鳄鱼头模样的岩石而得名的鳄鱼头海滩,并不似别的海滩那么风平浪静:这里巨浪滔天,拍打在岩石上发出的响声,震人心魄。

第四站,日军最后司令部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位于塞班岛北端,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日军最后司令部是一座建立在岩壁中的建筑,到今天70多年过去了还几近完好,其坚固程度可想而知。

非常喜欢街头文化​

夕阳的风景最迷人

去年九月去三亚上海鸥,大家该记得杜鹃是个什么鬼啊,硬是在鸟巢睡了三天没出门;
  今年七月去日本遇上鸿灿,鸿灿是什么鬼大家还记得?
  今年8月去云曼遇上莲花和苏迪罗,不懂可以问问度娘,
  今年9月底去冲绳赶上杜鹃,呼啦啦面目全非的,
  所以,在塞班遇到个台风,我都不当个事情了。

塞班岛的丛林探险项目可谓陆上活动之精华,包括了环岛游、南部游,北部游等项目,可以到当地联系当地导游包车游玩,一般是用吉普车或者越野车前往一些没有成熟柏油路的地方,比如塔帕丘山、侧面海或者鳄鱼头海滩等等。

向大家推荐一个特别超值的地接旅游团队-阿牛地接旅游
微信1903674316  qq 1903674316  .  熙盟团队 的QQ群:632946878
熙盟旅游-淘宝
 山东熙盟旅游专营店-天猫

没有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周长仅1.5公里的军舰岛是观赏沉船及飞机的代表性潜点,因岛上残留着太平洋战争时日军的残舰与战机而得名,只需20到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

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这里常可看到潜客们在此练习下水。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米,最深处达到47米,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8-25 15:14

楼主好棒!有点问题想问问 ~  可以留个威信或Q吗?谢谢啦~~

2016-08-25 15:15

谢谢楼主,我也有打算,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哦。我是旅游盲,但又特别想出去玩。

2016-08-26 09:59

楼主写的很细,赞一个。

2016-08-26 10:28

那里老人多嘛   想带父母去

2016-08-26 11:46

一定要去一次,漂亮的地方

2016-08-26 12:01

2016-08-26 13:43

不错的地方。

2016-08-28 01:08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8-29 11:55

引用 ytnew93 的图片:

很美

2016-08-30 21:04

我上个月和老公去塞班岛,找的是阿牛地接,项目我们是在他们家淘宝上拍的,很便宜的哦,服务超值的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