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香港两日游~

Zoom.L (中山) LV.4
2016-08-25 14:29 497/2
  • 出发时间/2016-02-22

这次的香港之旅,纯属是因为去韩国后在香港下飞机,所以就打算在香港玩两天左右。因为已经在韩国血拼一场,所以这次在香港就没有安排购物点。只是很悠闲的两天。但是,却发现不一样生活节奏的香港一面。

关于酒店

首先是酒店的问题。提前了大概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去预定酒店。可以在【去啊】这个app也可以在【去哪儿】APP或者booking都可以,尽量选一下比较有信誉有品牌的网站吧。第一晚是住在旺角,【旺景宾馆】是由平时我们住的那种房子改装成一间间客房的那种。香港地少物价贵,所以房间自然就很小,真的很小很小,一个人还可以,两个人住就真的太小了,不过因为我们是学生,所以只能省钱住这种。一晚预定的是182.6. 两人分摊就80一晚,还算可以。挤挤还是蛮温馨的哈哈哈

第二晚,我们就转去另一家酒店。这家酒店就不错啦,价钱合理,房间也很大。【红茶馆酒店】大角咀店或者得利街店都可以,都在旺角这边,208一晚,是标间两张床,而且空间很大,已经很不错了这个价位。不过比较推荐的是大角咀这家,因为比较近旺角地铁站,相对于得利街比较好找一点。

米其林水平的平价早茶

【添好运】这家早茶店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物美价廉。一百块左右就能够让两个人吃的饱饱的。我们去的是深水埗这家,这家比较大,位置比较多,不用排着这么久队。建议如果要去就尽量避免高峰期,不然等位要很久

叉烧包是这里的招牌,一定要吃哦!!茶位真的是便宜有没有!!

大澳,另一种节奏的香港生活。

这次主要是去【大澳】因为不想每次来香港都是急匆匆的,想体验一下另一种节奏的生活。
 我们是搭地铁到东涌,然后在坐11号新大屿山巴士到达大澳。坐地铁到东涌后,出来会看到一个巴士停车场,不是在那里上的,要经过这个巴士停车场,往前走,看到很多回形栏杆的地方,就在那里上车。一次好像是11块左右。可以滴八达通卡。给现金不找零。

大鱼蛋,超级爽口。好吃!!好像只要11块吧。

渔民生活的地方。

这家的鸡蛋仔非常有名噢。用炭火烤的。不过挺多人排队的。

很可爱的背景墙,在大澳可以放慢脚步。放轻松。

鸡屎藤,有点苦哈哈哈。

大澳有很多卖鱼干海鲜的店,可以带一下回去当手信。

【车站豆腐花】老板娘是一位老婆婆,店里挂满她孙子的成长一系列的照片,满满的回忆。暖。

这里也会有人招揽你去看海豚,虽然我没有去看,不过价钱也不贵,看不看得到就应该看运气也看天气了。
讲普通话应该大部分香港人都听得懂,因为我们会讲粤语,所以并不怎么知道他们听懂普通话的程度。
香港这边会用硬币比较多,所以可以带一个小袋子,装着硬币免得不好找。
买一张八达通卡也是很方便的,在7-11就有。

旺角这边,可以去【朗豪坊】购物
旺角周末都会很热闹,晚上会有一些街头艺人在旺角街边表演等,都可以去感受一下。

其实香港人还是蛮热情的,所以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一下路人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5 15:1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