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普吉之旅

蓝海 (朝阳) LV.5
2016-08-25 14:59 511/4

行程简介

泰国普吉岛,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和所有海岛城市一样,最为人们所推崇的就是当地的阳光,沙滩,海水。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所走就走的旅行,完全不在计划之中,但是真的是不虚此行!!!
7.17:北京-新加坡-普吉
7.18:沙发里四合一(骑大象、看猴子表演+大象表演、乘牛车),海上回教村用餐,下午看007岛,割喉
岛泛舟
7.19:这一天的行程应该是最刺激,也是普吉之旅的重头戏:快艇出海(ps:第二天的行程都是做普吉当地的长尾船出行的)(大小PP岛+满月沙滩+翠竹岛+天堂湾+帝王岛+大堡礁浮潜)
7.20:睡到自然醒,神仙半岛,珊瑚岛,下面就是购物店了泰丝店+乳胶店,泰国是一个靠旅游为支柱产业的国家,所以大家能买还是买点吧
7.21:佛光寺(一定要穿长衣长裤,本人穿裙子所以没有进去),珠宝店,人蛇大战(哈哈,说白了就是蛇药店),皮具店,还有SPA
7.22:全天自由活动哦,但是因为大家都想买点东西回去,所以每人给了师傅100泰铢,大家下午去了普吉新开的免税店King  power,,然后就机场喽
7.23:到达我大帝都-北京(好累),不对在新加坡还转了下机哦

第一天,粗发

出入境卡,这个是入境必填哦。泰国是落地签国家,所以护照在手就可以所走就走(额外需要2张2寸白底照片),但是入境卡是必填的,出行前问了下度娘(果真是什么都有),幸亏保存在手机,英语已然全还给了老师,还是中文亲切,建议英语不好的驴友们也保存一下,不要干着急。落地签费用240元(1000泰铢),据说9月27号起要涨价了,要去的亲赶紧去吧,涨为2000泰铢(不过国内贴纸签还是不涨,要去的也可以提前做好签证)

不知道是哪里的帅锅,但是我想拍的是这张纹身,事实证明外国友人是真心友好,因为我是靠窗,每次出去都要叫醒他,因为我们是早晨8点左右的飞机,大家还是很困的。大家也可以顺便看下新加坡航空的座位(-大家都是新航以服务好而闻名,事实证明不错)

登机了,离开即将离开T3

新航真心不错呦,可以看电影,听歌,但是。。。小女子是一个晕机,晕车,晕船各种晕的人,上了飞机果断睡觉(新航的冷气不是盖的,超冷,幸好发一个抱枕一个小毯子,建议大家拿个长外套上飞机,不要感冒了)

新航的餐,晕机中(仅吃了水果和两口面包),主食是鸡肉饭(一口未动)

餐后甜点,味道不错

据偶男朋友说,这是一个五星级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哦

终于见到要住的酒店了,当五酒店 (Panwa  Beach  Resort,据说是当地五星,但是。。。。)不过在房间阳台就可以看见海,所以还会忍耐一下下吧,北方的小妮子很少见到海,所以有海可以忽略很多硬件条件

早餐:来到这里餐餐有水果哦,有泰式小菠萝,西瓜,西红柿等等,减肥的亲们可以水果吃够

休息完毕,开始了真正的普吉旅行

这个好像北京动物园也有,而且在这个地方到处都是中国人,可见人口基数大的好处,有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

投篮喽,Yes!

萨瓦迪卡

看看我们的导游PP强,有没有很酷。。。橡胶树

海上小桂林之称的攀牙湾,为什么叫红树林,也不是红的

这就是有名的长尾船,有没有很漂亮

看看船跑起来的样子,一串水花

中餐聚集地:海上回教村,因为食物都要通过船运过来,所以食物只能是吃饱就好

泛舟大叔,中文很棒,每人小费50株,但是因为自己出去的,木有人一起坐,只好付100株了,但是自己玩也别有一番风趣

女神人妖秀(都是大长腿),可以合拍(50株,上手100株),团里大叔就尝试了一把,但是可能现在人妖生意也不好做,大叔只是想合个照,但是硬要别人感觉一下

让女人都羡慕嫉妒的大美腿

精致小包团,偶滴团友们,第二天的行程完满完成,大家这是第一天真正感受普吉,还好不累,用餐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期待ing-最鸡冻最开心的一天(大海零距离接触)

因为这天行程比较紧张,大家早早的就起床了,整个行程走起的最早的一天,因为出海的行程都要一天完成,所以只能车上补觉了

满月沙滩,为保护其海水,每个团队只能待半小时

没人帮忙拍照,只能自拍一张了,一天都要穿的救生衣,(像我这种北方的旱鸭子更要时刻都穿着了)

奶白的沙,果冻色的水。。。。美

小快艇,不是我们的。我们是三个马达的

小黑,看到我要拍照,不忘摆个POSE,身体柔韧性很好,这就是经常出海的人们的肤色

有没有惊到你,我是被震撼了,身临其境更是美翻了

大堡礁浮潜,大海真是一个让人惊奇又害怕的地方,不会游泳的人如果到了这个地方一定不要走远,这个地方下去要带泳镜和呼吸管,如果喜欢浮潜的朋友们建议自己携带呼吸管,因为都是共用的要咬到嘴里,还是自己携带的好,大家也可以憋口气下去看眼小鱼,由于本人太笨不会换气没看到

酒店泳池

和小山村一样,有没有神秘的感觉,美其名曰:半山独栋泳池别墅

团友,圈没摆好

酒店里的小造型

神仙半岛+购物店

其实去普吉换个500人民币的泰铢就好,但是入境要求携带5000人民币,可以不花但是要带,嘿嘿去人家管家就是这样要求滴,是入境时抽查,但是最后不要存侥幸心理

给老弟带点好吃的,免费打包-king  power

全程唯一的国际五星酒店

结束语

美好的旅行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以至于躺在家里的床上还感觉置身于海上一样摇曳,很久都不能回归现实,很喜欢宁静的海,和煦的阳光,细细的沙,放空的脑袋,什么都不用想,只是静静的去感受,去体会。但是跟团有很多的不便,毕竟大家是个大集体,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考虑团队,所以如果喜欢提前做攻略的朋友还是建议自由行吧(最好会些英语,虽然泰国很多的中国人,但是很多地方还是需要英语的)。旅行的意义也许就在于未来寻求内心的放空,一个未知的地方,一份期许,都会给平静的生活带来很多波澜和快乐走下去的动力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8-25 19:25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8-29 09:55

引用 w_jinyang 发表于 2016-08-29 09:55:53 的回复:

回复w_jinyang:是的哪,出去走走心情舒畅

2016-08-29 09:57

老早就想去普吉,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