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 有关你 有关我 有关我们#

如果.💍 (玉林) LV.2
2016-08-25 15:38 711/3

one 2016.7.10 广州 回家第一天

尝试写一些小清新小文艺小共鸣的短句,无关风月,无关喜怒哀乐,走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希望写的多了,也就有那么一条路能走到每个人的心里。一直特别想在这个夏天说些什么,做也做了。所以现在就写写这个夏天我遇见的人和事,我始终相信与你最契合的人和事,一定会在做好的时间地点与你相遇。

每天都在学校盼着放假,当等到真能回家的时候自己都有点没能反应过来,甚至因为回到学校了还没反应过来有回家四十天,原来等待也会让人变得有些麻木 ,让人觉得生活有些不可思议,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们,给我的各种感动。

回家第一天  谢谢darling给我的感动,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two 两三老友,到处走走

什么让你最感动,无谓就是亲人朋友的陪伴,有时候我们不需要太多言语你都懂,可以一起笑一起哭,感谢这么多年了你们都还在,我不懂表达自己的心意希望你们能懂,伴娘团里面七个好久没有完整过聚在一起,期待下一次能一起聊聊过往聊聊人生❤

three HOME

高中那一段时间不知道受什么影响,满脑子的诗与远方,现在我在远方,为什么到了一直期盼的所谓远方,却没有想象中那种快感,原来每一个背井离乡的人都是一个梦想家,可是梦碎了 就只剩想家了

是的,我终于回到家了❤

ps:第一次和老爸的合照,非礼勿视喔😝(遗憾的是一个暑假下来都没有和老妈老姐老弟拍照🙁)

回家第一件事当然是吃吃吃啦~在东北好怀念家里饭菜的味道,在学校信誓旦旦说回家要吃几碗饭喝几碗汤吃几盆菜,可是一回到家里胃口瞬间没了,看着都想吃就是吃不下,也主要是天气太热了吧,或者说终于要瘦了哈哈😄

like eating like cooking   虽然饭菜做的不大好,可正在努力学,实在掩盖不了一个吃货的本质,毕竟*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嘛!!

2016.7.16 厦门.鼓浪屿.厦门大学.环岛路.中山路美食街~

#有关梦的开始#

有关厦门,感觉它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高三的时候和某个傻婆在书桌贴的小纸条有关于它、日记本也有很多它的故事,那是梦开始的地方,或者很多人不能理解,她说她去厦理我去集美,公车也只有半个小时的距离,虽然梦醒了,但我们还在一起约好今年暑假和她一起去的,但是因为时间问题,只能我先替她去看了,以后还会补回来的❤

(照片和文字内容不符😝)

**旅行大多数以看风景、品美食为主,沿袭前人的旅行经验走出中规中矩的旅行之路,相比这种方式,我更喜欢特立独行,不喜欢走马观花,好的东西就值得细嚼慢咽,远离大众的高端旅行也不是首选,除了浪费钱其他也没什么意义(没钱的宝宝,人艰不拆

#以爱之名与你远行#

陪你看尽最蓝的天最美的风景感受最凉快的风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一切都还来得及

阳光照进房间

如果这条街没有鞋匠
我就打着赤脚
站在太阳下看太阳

厦门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城市,生活惬意、慢生活,再深沉一点就可以说有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喜欢这里,还会再来一次

路上风很大  行人匆匆  神色几许
我不知道他们的故事
奔波的理由
就像我
低着头赶路  偶尔抬头
被风迷了眼

2016.7.29-8.7 回大广西啦🍭🍭

我说.当你看了更多你以为很美的风景,会发现其实最美的就在身边

这是我生活十几年的地方,这里有我最爱我的人有我最熟悉的风景最喜欢的微风还有周围的一树一花一草

「深山里的孩子」

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
而我无能为力
我也会祈祷
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

#村里的孩子#

在人们都在认为城会玩的时候,我惊叹其实我们农村的孩子也很会玩,这群小朋友拿着我手机就各种拍各种p图,一开始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都与时代落伍了,不得不承认她们这个年龄真的很美好很单纯,是我们羡慕却不可求的,但是也许也有着更多的人也羡慕像我们这个年龄的呢!☺
       (ps:图片都是小朋友自己拍自己修的喔)

北流

*我的goddess*

记得去年暑假你送我坐车的时候,知道我要去东北了,你抱着我舍不得的表情现在都记得呢,我们高三才在一个班,相处才一年,但是和你们几个在一起我真的觉得很舒服很暖心

我的女神,在我心里你真的很美,不仅长得美心更美,我是真的喜欢你很喜欢那种,还有她们三个,对了,过年回家我会把答应你去看电影的承诺补上哒❤

千山万水就当是伏笔
总会遇见珊珊来迟的你

七夕

#想与你   一生两人三餐四季#

我们没有太多惊天动地的爱情💑向往的就是那种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生活,一起做饭一起聊聊有关我们的种种,这个过程我是比较享受的

想陪你过的不只是七夕,而是四季

当爱情成为亲情,感情从热烈变到浓郁时,最烂漫的事莫过于牵着爱人一起逛超市,爱你就如爱生命,我们一起将余生渡过❤

旱鸭子

期待有一天我也能学会游泳🏊🏻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my honey~

说好一起去厦门的,因为你要留在南宁实习一个月,导致我们又爽约了,你说在我开学前肯定会过来找我的,你做到啦~一起看了电影吃你想吃的部队火锅,在一起没有过多去计划时间也有点匆忙,sorry呀下次一定会好好陪你的

喜欢你最灿烂迷人的笑容😘

我遇见你
就像是远方的樵夫
遇见了渡河的行者
丢了满捆的柴火样

她说,我帮你俩拍一张吧☺

这张是偷拍的!偷拍的!!偷拍的!!!

虽然什么也看不到😆

2016.8.20

是的,四十天的假期结束了
我知道我还要一个人走很长的路
但我告诉自己
风来自很远的地方
去去也无妨

「离别的车站」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 吼着五音不全的嗓子唱歌给你听 陪你在大雨的夜里狂奔 在你黑白的人生中拿着颜料盘画来画去 听得懂你的胡言乱语 看得清你没有微笑的表情 穿越拥挤的人潮走向你 拥抱你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这是火车路上随手拍的,特别喜欢❤

安静惬意的小山村*

2016.8.22 卡伦皇家商学院

三十多小时的火车,终于到长春了,大学同桌在火车站等了我两个小时(感动ing),两个人匆匆忙忙赶在第一节课下课前回到学校

发现学校种了好多花,毕竟又一批萌新要来报到啦,肯定要花点心思骗骗小朋友的呢(毕竟我们当年也是被官网的照片骗来的😂)言归正传,花才是重点啦!!就说美不美吧?

我们都“年轻”过,但过去的太久,那些可以肆意挥霍的“时间”就变成梦一样的存在。 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快,每一秒都舍不得在虚度。 其实我还没老,但我很怕。

唯有热爱才能抵御岁月漫长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走走拍拍写写.
很简单却不厌

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敬你一杯酒,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我干杯,你随意

「再见.暑假」

羡慕有暑假的小盆友!!

2016-08-25 18:34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