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城市——大连

考拉熊 (沈阳) LV.7
2016-08-25 15:59 68/0

写在前面的啰嗦

为什么要写这篇日记呢,是因为我对大连的印象是停留在2006~2010之间,2006年毕业第一次到大连去玩,2007年到大连工作,2010年离开大连,至今还未再回到那个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不禁有些伤感。还一直停留在回忆当中,很想念那个城市,是让我的生活发生变化的城市,其实是该回去看看了,但是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相见不如怀念,怀念多余相见。因为很多事很多人都已经发生了变化,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想去打扰,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以游者的身份,再次回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或许我和朋友之间还是能举起酒杯,庆祝这相聚的美好。我还是觉得大连这个东北旅游城市,值得大家去领略他的美好。

火车站青泥洼桥

第一次听到青泥洼桥,还很纳闷,为啥叫青泥洼桥。后来知道了,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青泥洼桥地下有个麻辣烫,叫满达园麻辣烫,这是我来大连吃的最好吃的麻辣烫。他家墙上有好多老照片,看着很有感觉。
漂亮美眉可以逛街,这里有很多时尚的衣服,而且可以看见很多大连的美女

大菜市

大菜市就是大连的服装市场,在火车站后面,很大。但是旅游的就不要去了,因为没有时间逛这么大的服装市场。大连本地的都去这里,而且能陶到很多合适的衣服什么的。我哦有很多衣服也是在这里陶到的,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