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城市——大连

• 出发时间/2007-08-13
  • 人物/其它

写在前面的啰嗦

为什么要写这篇日记呢,是因为我对大连的印象是停留在2006~2010之间,2006年毕业第一次到大连去玩,2007年到大连工作,2010年离开大连,至今还未再回到那个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不禁有些伤感。还一直停留在回忆当中,很想念那个城市,是让我的生活发生变化的城市,其实是该回去看看了,但是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相见不如怀念。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以游者的身份,再次回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或许我和朋友之间还是能举起酒杯,庆祝相聚的美好。特意写了这篇文章,来纪念生活了近三年的地方。
因为在6 7年前手机的像素还不是很好,但是我比较喜欢将照片洗出来,喜欢没事翻翻回味一下,一般都是洗5寸的放在相册里,像素已经足够了。和在电脑里看感觉不一样。

火车站青泥洼桥

第一次听到青泥洼桥,还很纳闷,为啥叫青泥洼桥。后来知道了,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青泥洼桥地下有个麻辣烫,叫满达园麻辣烫,这是我来大连吃的最好吃的麻辣烫。他家墙上有好多老照片,看着很有感觉。
漂亮美眉可以逛街,这里有很多时尚的衣服,而且可以看见很多大连的美女

大菜市

大菜市就是大连的服装市场,在火车站后面,很大。但是旅游的就不要去了,因为没有时间逛这么大的服装市场。大连本地的都去这里,而且能陶到很多合适的衣服什么的。我哦有很多衣服也是在这里陶到的,物美价廉。

劳动公园

劳动公园的足球⚽可是大连的地标性建筑。里面有名的要数相亲角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劳动公园离火车站不远,沿着胜利广场,青泥洼步行街,大商,友好街就到了,要说一下这条路,大连的独特性就是她的雕塑,沿途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劳动公园里还有十二生肖,可以和自己的属相照一张留个纪念。每年过年的时候,公园里还有很多新增的活动雕塑,很不错的。

老虎滩海洋公园

国家首批AAAAA级景区,来大连,没来过老虎滩,就算白来了。
老虎滩分几个部分,首先进去先关注一下动物表演时间,以免错过,而有遗憾。
海豚表演,动物剧场,孔雀东南飞,值得一看。
只不过现在老虎滩海洋公园的票价越来越贵了。但是还是比较值得的

第一次去的时候,那时候的像素是真不行啊,但还是很多回忆的

第二次去老虎滩,清晰了不少

大连森林动物园

喜欢动物的可以到这里和动物来个亲密接触。但是野生动物有危险,注意安全。现在动物园大部分都是亲子成分多一些。
一直觉得大连这个旅游城市,服务和交通各方面做的特别好。去哪都很方便。适合照相的地方特别多。
多说无益,直接上图

金石滩发现王国

海之韵公园

星海广场

冰峪沟

大青山

期待

我喜欢大连这座城市,谢谢他带给我的这三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