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半自由行

都路人 LV.7
2016-08-25 16:03 18.7w/39

序言

塞班对于我来说,是个很老很老的旅游目的地,虽然超美的海景和多彩的游乐项目我早有耳闻,但心底里一直很不care这个地方,因为那里早以被国人占领了。不是妄自菲薄、不是刻意装B,但是国人多的地方总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没想过要去,从没想过要去。
  天意总是这么弄人,今年暑假阴差阳错但也水到渠成完成了这次塞班之旅,其中的原因就不赘述,纯属个人原因。回来后的感受,景确实不错,项目确实不错,其他,呵呵。。。。。。
  在这里需要特别提及的是,这次找了一家很棒的地接,因为这次出行人马较多,靠谱的地接是必须的,包车,玩项目,有个地接确实方便不少。dang dang dang dang,他们就是熙盟地接旅游团队,不是故意要在这里做广告,他们家给予我们的旅行体验确实很不错。QQ群632946878  客服微信1903674316
  我的游记也有套路的哦,那就是先上美图、之后攻略

美国世纪公园

军舰岛

鳄鱼头海滩

禁断岛

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

说起塞班游的攻略,其实算简单的。
首先,对于中国公民的免签制度,拿上护照可以说走就走,免去了繁复的手续。
第二,机票和酒店。
飞机行程有直飞和转机。直飞机票没法单独定,都是旅行社包机的,可以自行选择各大旅游网站的机+酒套餐,优点是价格稍便宜,缺点是飞机时间段不是很好,上海直飞塞班是凌晨4点多到达,那是多定一天酒店呢,还是凑活呢,这是个问题,而且不管怎么样会很累。第二种选择就是转机,国内飞塞班最多的就是韩亚航空首尔转机,能在首尔转机还是件挺美的事情,免税店逛不停啊!而且,可以选择到较早到达塞班的航班,这样第二天的行程会比较有体力。
关于酒店,人流最集中的当然是悦泰和凯悦以及哈发代这一块,地方位于闹市,出行、吃饭都很方便。我这次选择的是悦泰,也是跑男当时入住的酒店,比较了各大网站的价格,最终选择了agoda。不过http://you.ctrip.com/place/saipan569.html#ctm_ref=gs_290602_3104106_569_l(塞班岛)  的酒店都建造有些年份了,所以设施很陈旧,就算是五星级的酒店,客房也几乎是国内经济型酒店的标准,所以对酒店要求高的人塞班不适合你。有家比较推崇的酒店就是马里亚纳度假村,这家度假村景观非常美,还有海边的小教堂,很多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但是缺点是比较偏僻,出行不是很方便,讲究环境的亲可以考虑。

出行及项目
塞班岛没有公共交通,唯一就是DFS的班车可以穿梭各大酒店之间,所以在塞班出行选择只有2个,包车和自驾。我这次选择了老宋小刘团队,接送机、包车、租车,定项目都找了他们家,经济、靠谱、敬业是我的印象,需要的亲可以自行TB搜索。
第四:注意事项
因为塞班岛隶属于美国,所以入境时美国的海关人员还是很强悍的。排队时不能玩手机,如果被看到会受到严厉的指责;不要被老美看到你动手教训不听话的小孩,不然会有麻烦,分分钟报警;入境如果携带中国产的香烟,会被海关每包拆开检查,理由是,中国烟他们看不懂,美国烟就没事。
塞班岛的紫外线非常厉害,国内的防晒霜完全没有,建议到当地购买防晒指数110的防晒霜。
塞班岛的消费指数很高,想在那里购买奢侈品的亲就不要报太大指望了,包括美国本土的COACH、MK之类的价格也是不能与美国当地相比较的,不过我综合比较了下,GUCCI和LV的价格还算可以。提到购物,塞班当地有很多所谓的免税店,门面比较小,里面的奢侈品包包大家最好不要购买,真假难辨,真的要买还是去DFS吧,比较靠谱。
攻略就这么多,大家还是把注意了放到我的游记上吧,精彩之旅开启。。。。。。

军舰岛 周长仅1.5公里的军舰岛是观赏沉船及飞机的代表性潜点,因岛上残留着太平洋战争时日军的残舰与战机而得名,只需20到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
  岛屿的四周是白沙滩,也是珊瑚被冲刷磨细后所形成的,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这里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
  如果哪一天想和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这个岛最合适,所以军舰岛又称情人岛。对于蜜月旅行中的情侣来说这里当然是酝酿感情的绝
  佳去处。附近海域都是珊瑚礁,透过清澈的海水可看到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梭其间。 整个海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变幻
  着奇幻的色彩。[1]
  鸟岛位于塞班岛的北部,由石灰岩构成,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岛屿虽然不大,但给鸟类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涨潮时,鸟岛
  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旅客可以在退潮时来这里赏鸟,近距离观看海鸟们的可爱模样。岛上也有望远镜可供赏鸟

,0.5美元可以使用2分钟,透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岛上小鸟们自在快乐的模样。

日军最后司令部 部遗址(Last Command Post)位于塞班岛北端,又名巴那迪洛,二次大战时日军的司令部就位在山崖下方的洞穴中,最后弹尽援绝的日军终究抵
  挡不住美军的攻击,日军总司令在此切腹自杀,双方都伤亡惨烈。这里还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这里原来是
  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投放到日本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就是从这里装载的,遗址虽然已经是个处处绿意的小公园,但仍可看到壁岩上的碉

堡以及战车遗迹

蓝洞 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这里常可看到潜客们在此练习下水。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
  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米,最深处达到47米,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

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

来塞班旅游参加水上活动和天上活动,会遇到安全问题的担忧,在天气晴朗没有台风的时间,塞班浮潜 潜水都是非常安全的,地接导游和潜水教练以及项目公司,也都是把安全放在首位的
向大家推荐一个特别超值的地接旅游团队-阿牛地接旅游
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塞班凤凰旅行社-淘宝

塞班阿牛-天猫

先逛一逛塞班吧

向大家推荐一个特别超值的地接旅游团队-阿牛地接旅游
塞班凤凰旅行社-淘宝
塞班阿牛-天猫
写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笑话,请给予点评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8-25 19:26

要的就是图片,文字多了,看了花眼,楼主赞一个。你们是自己拍的照片吗?

2016-08-26 10:07

2016-08-26 13:45

不错的地方。

2016-08-28 01:07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29 10:54

2016-08-29 16:13

真心不错的游记

2016-09-02 23:26

我们去的时候找的阿牛地接,很不错的哦

2016-11-18 16:43

阿牛地接家的水晶湾项目真是不错,超级喜欢哦

2016-11-21 10:59

2016-12-18 16:07

美……

2016-12-21 15:43

引用 婞諨啲 发表于 2016-08-26 11:32:09 的回复:

大假不知道人多不,其余也没时间去

回复婞諨啲:塞班才回来台湾胖哥团队不错,推存我们去很少人知道的酒店自助烧烤有生鱼片,寿司,义大利面,大虾,牛排,蛋糕,水果和酒水,红酒免费喝,,是我塞班吃的最超值的一餐

2016-12-24 04:07

2017-01-01 08:04

2017-01-03 11:24

2017-01-03 11:27

引用 studio 发表于 2016-08-29 10:54:13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studio:我们回来了!谢谢你的推荐我们去也是找的是台湾胖哥团队超靠普!介绍我们去吃当地人餐厅超便宜,超好吃,餐厅里没有遊客就只有我们是中国人,也推荐给大家v信:splendid392

2017-01-08 04:46

2017-02-24 13:25

2017-03-07 13:01

2017-03-14 06:30

同不喜欢国人多的地方。现在在塞班,呵呵~

2017-03-17 03:32

2017-03-19 15:12

2017-03-20 08:19

2017-03-20 08:22

很认真写的游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