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拍摄

第二天:森林公园
                 第三天:婚纱拍摄
                 第四天:清水湾
第一天:汉口到海口
去拍婚纱照的,风格的话想要简洁大气点的,所以挑了海边照,看了广东的好几个影楼感觉广东的沙滩不够干净,出国麻烦就选了三亚
前期准备
1.上各个网站看旅游攻略,做好旅游计划

2.订机票,我的机票是在去哪儿网站上搜索预订的,本来来回都是订的南方航空的,后面因为南航的航班改了时间了,到三亚要凌晨一点,所以去的机票重新订了吉祥航空的,在此吐槽下吉祥航空的饮食,实在难吃,还有那播音员的中式英文。相比,南航的服务各方面就做的好多了

3.订酒店,携程上的酒店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我是在淘宝上订的后面几天的(婚纱店送拍摄几天的酒店
住宿),三亚酒店主要分在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价格是逐个上涨,三亚湾开发最早,海滩,设备
不如后面两个,亚龙湾消费较高,大东海,在两者当中,而且吃住行都方便,各个景点都有公交车到,
离第一市场跟免税店也很近,我订的酒店在大东海。再此说下海景房,个人觉得有时间在酒店里看海,
早就直接跳进海里了,所以没必要订什么海景房。

4.订门票,做好旅游行程,确定要去的景点,去之前的一两天先在淘宝上订好门票,比在景点买便宜很多

必带物品:

1.防晒霜,这个必须的,而且要防晒指数高的(我带的是水宝宝的)

2.卸妆液(因为涂了防晒霜,所以要卸妆液来卸,单用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

3.补水面膜,建议多带点,我在那的一个礼拜每天晚上都敷面膜。三亚的太阳实在很毒,晒了一天,敷个
  面膜还是对皮肤有很大作用的

4.遮阳帽,可以到三亚再买,二十块钱一顶,到处都有卖。

5.太阳镜,三亚的太阳会让你睁不开眼睛,而且拍照的时候可以凹造型

6.阳伞,这个很有必要

7.泳衣,泳镜,建议大家一定要带泳镜,海水会让你的眼睛很疼的。吐槽下我那可怜的泳镜,刚摘下来挂在
头上,一个浪过来,不知哪儿去了

8.最好自己带洗发水,护发素,沐浴乳,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我外出都还自己带的,酒店的都不好用,还有就是不卫生

9.风油精,三亚蚊虫很多

10.水果刀,三亚的热带水果很多,但切记水果刀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一定要放行李箱中托运

11.若有晕车晕船,记得带晕车药,若容易过敏,带过敏药,若容易中暑,带中暑药,若吃海鲜易腹泻,
带止泻药,三亚药店不好找(特提醒,三亚海鲜加工店都有芒果汁,海鲜跟芒果同食极易造成腹泻)

12.备双好穿的拖鞋,在三亚穿鞋子是很异类的,有双好的拖鞋,走路不累

13.相机,若有单反,不要怕重,带上吧

14.各类充电器,手机,相机什么的

15.其他的就大家看除了衣物外各自要带什么
 想着坐火车睡一觉就到海口,动车两个小时能到三亚吃午饭的,谁知道,一下车就听到坑爹的广播,海口动车停开,要到海口东坐门口坐了黑车一样的35路(广播推荐的),公交很坑,都是司机直接收钱的,五块一个人本来想第一天先去南天寺吃个素,俗话说“入屋叫人,入庙拜神”,但团购门票加素食的话要11点前到达,第一天的行程只能作罢,一个钟摇到了海口东,午餐K记解决,555。

周末其实坐动车的人不多,可以到了再买票,当时在公交上先买了票反而更浪费时间。而且票子一定要对应班次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等了一个小时。
 到达三亚立刻到酒店放下东西,酒店是拍照的工作室送的,两个晚上。送的,呼呼,居然是海景房。酒店在碧海蓝天小区里,过个马路就到三亚湾海水浴场了,沙滩很长很长。

逛了一下就准备去租车子了,我老公就一直想租车自驾,不跟团。我们一行人总共6个,是通过www.100T.com 租了一辆别克陆尊,押金5000,租金是¥450/天,油费,过路费,罚单自付。我们在海南租的车子,奸商啊,车里的油只够开到加油站,海南的油价真的粉贵啊,93#竟然要¥8.25

加完油后,就坐车去第一市场逛了,第一市场跟想象当中差很多,不像官网上的那么干净整洁。买了两顶帽子,一顶二十,一条裙子,三十,买了一些海鲜,买了一个电火锅,因为看到上海宝贝自己带小电火锅去,在酒店里做海鲜火锅吃,感觉不错,所以之前考虑要不要在淘宝上买火锅,后面想三亚肯定有,所以决定来了再买,果然没让我失望,二十五块钱在第一市场买的,我们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就靠它了。很多攻略上都是在第一市场买海鲜,然后到加工店加工,后面有跟一起冲浪的人去加工店吃过,我想说我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海鲜。当然如果你觉得麻烦,而且喜欢吃加工过的,可以买好海鲜去加工店加工,其实加工费也不菲啊,我们当时几个人买了两百多的海鲜,加工费要一百六。若去加工,千万别跟路边拉客的那些人走,自己去找吧。一到第一市场就有很多拉客的问你是不是要买海鲜加工什么的,不要理他们,他们一看就知道你是不是外地的,鉴于三亚宰客厉害,大家多个心眼吧。第一市场买海鲜,现在缺斤少两的基本没有,我们有买了一瓶550毫升的水试过他们的称,是准的,而且市场门口有公平秤的。就是大家要注意不要让商贩把你买的活的海鲜换成死的,离开摊位之前最好再看看你手里的海鲜是不是活的。下图就是我们第一天做的海鲜火锅,还在超市买了酱油醋,在市场买了生姜,蔬菜,味道鲜的呀~

第二天:森林公园

第二天,我们去的森林公园,森林公园里的兰花谷,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大家可去可不去。进森林公园后
去各个景点都要坐电瓶车。我觉得森里公园最好玩的不是什么景点,而是坐这个电瓶车, 因为山路崎岖,
而且有好几个地方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还是很刺激的。 当时真想从山底到山顶反反复复的坐啊。当
然,不喜欢刺激的人除外,可能觉得不好玩

森林公园里的兰花谷,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大家可去可不去。进森林公园后去各个景点都要坐电瓶车。 猪笼草,也是在兰花谷里,所谓的兰花谷,其实就是三三两两人工种上去的兰花,而且真的不好看啊,难得看到一棵好看的

坑爹的来了。在游览景点的时候,导游带你走的非常之快,目的就是这里。带你去所谓的黎族表演区域,
其实就是卖膏药的地方,在这里浪费了一个多小时,一直在向你推荐蛇药,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这就是建
议大家自己玩的理由了,中国,但凡旅游城市,总是离不开卖这些东西的

中午的时候到达山顶,我们去吃了山顶的自助午餐,本来没有订的,去的时候才订的。团体48一个人,个人68.订午餐是因为导游说有几个景点是只有在餐厅里才看的到的,比如鸟巢,还有五座的贝壳酒店,其他位置看到的都是四座。饭菜呢,就是填饱肚子而已的,主要是冲景去的,大家自个看着办吧
到达山顶的时候已经是饥肠辘辘了,所以赶紧先吃饱喝足,填饱肚子后,就开始拍照啦,背后的就是非当中的鸟巢哦

这个角度看上去的海还是很漂亮的,我们没有去过江龙索桥,吃完午饭我们就直接下山了,太热了那天。过江龙索桥自从舒淇走了之后,就要收二十的过桥费,虽然不贵,但是感觉太坑爹,而且像我这种恐高症的,根本没兴趣。看网上攻略说,没多大意思

下午回来要去婚纱店一趟安排明天的拍摄事项。下午在店里待了一个小时,选好婚纱,就回来了。在酒店休息了一下就又要吃午饭了,感觉我们好能吃啊。
共点了十二款,原价700+,只能呵呵了
除了蟹煲,其它都很不错,墨鱼也是一般,这两道慎点

吃饱了散步,慢慢走到传说中的第一市场,
街口是灯光夜市,以为走错了,原来过两个路口的十字街才是,右边是海鲜加工店,左边是水果一条街
喝了第一个椰子,十大洋。今天要早点休息明天要拍照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激动啊

第三天:婚纱拍摄

拍照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把头发洗干净吹干,不要擦东西,以便作造型、
 2.女生腋毛要刮除(忘了刮可就很糗喔!)
3.男生要记得前2~3周去剪头发,拍照当天记得刮胡子
4.戒指、项链、手表最好不要穿戴在身上
5.女生最好穿着束裤(曲线较漂亮)
6.女生拍照当天自行准备白色或浅色无肩带文胸,并事先贴好胸贴。如果着中式晚礼装,最好穿上衬垫或有钢丝的内衣可美化胸部线条。
7.拍照当天新娘勿在家中自行上妆,以免造成化妆师的困扰。不戴过多首饰,衣服开扣,换装不影响妆面。
8.皮鞋要记得擦亮。新郎西服不宜过于贴身,以免举手投足不方便。拍摄当天勿穿花色或深色内裤,避免与白色西裤造成尴尬。  总之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地
9.找两只树藤一样交给摄影团队,让他们编织成靓丽的花环。
10.携带的物品  这就不用说了吧,每家影楼都会发一份文档给新人的。这个不用担心。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的便装一两套色彩鲜艳的,
11.在三亚女士当然要一两套比基尼了。拖鞋必带。拍出几张休闲的风格。鞋子自带。自己喜欢的其他道具,自带。
 拍照有哪些小秘诀?  ·
练习开口笑:拍照前一个月可以与白马王子每日练习开麦拉式的笑容,等到拍照那一天就会很自然啰!  ·喜欢的风格:要拍出自己喜爱的,须事先与摄影师多沟通,可拿妳们平常的,还有喜欢的风格样本,让摄影师参考。 ·造型化妆:拍照当天若造型师所作的造型或妆不喜欢,一定要请造型师马上更换,顶着自己不喜欢的造型或妆,怎么心情会好呢?绝对不要不好意思喔!  哪怕拍的晚一些都可以。

第四天:清水湾

清水湾,位于东海岸南端,是东海岸5大海湾之一,同属大三亚热带海滨旅游圈。它背靠九所岭,前拥南中国海。整个湾区森林覆盖率高达56%以上,环绕周边的吊罗山热带雨林,使得清水湾空气中的负离子指数仅次于古巴哈瓦那,居世界第二、中国第一湾水清澈湛蓝,能见度达11米;湾内沙滩开阔细白,12公里海岸线200米海域内的水深不超过3米。同时具有明显的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超过300天阳光灿烂,年平均气温25.5℃,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4℃,可以终年海浴,是理想的海滨度假天堂。
  海南清水湾,一山、一海、一滩共同构筑了山海一体化的三维景观,其稀缺的自然资源世界罕见,至今清水湾依然保存原始的生态,堪称南中国最后的热带海岸度假国度。
清水湾可同时观赏到清水、白沙、奇岭、怪石,它集合了海南东西海岸截然不同的两种自然景观特色。如此鬼斧神工般的自然奇观,不能不让人叹为观止,“大自然的神来之笔,竟如此恰到好处!”
海南清水湾亦是世界上三大响沙沙滩之一,当你赤足踩在阳光下的干松沙滩上,脚下会发出“咯吱咯吱”银铃般清脆的“唱歌声”,又像是窃窃私语,走在沙滩上犹如在雪地上行走一样;在清水湾,每一颗沙粒,都是一个美妙的音符。目前世界上只有3个地方的沙滩会有如此奇异的特质,一处是美国夏威夷海滩,一处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还有一处就是中国的清水湾了。

清水湾的浪比其他几个湾要大些,更适合冲浪,今天是我玩的就H的一天,不负此行啊~~

随手拍的,天真蓝,水也蓝,但是觉得这躺绝对来值了。

今天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就要回去了。三亚我们还会回来的..............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8-25 19:50

引用 waldstein 发表于 2016-08-25 19:50:06 的回复:

回复waldstein:好的  希望能帮到你

2016-08-27 11:17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