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境-茶卡盐湖一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8-25 17:36 125/4

第一次写游记,不会排版,多次发表未果,内心很郁闷~~~~

西宁出发,经过湟源高速后全是普通公路,但是没有车,一路顺畅,全程350多公里,早上九点出发,路上吃了碗牛肉面,大概12点到达目的地(顺带一提,西宁到茶卡通火车了,坐火车去也很方便哦)。那天天气真是好的不得了啊,满目届时雪白的盐湖,景区内还有观光用的小火车,直接坐着到目的地非常便捷。我们都是脱了鞋直接才在盐湖上,盐层表面有淡淡的一点水,整个天空倒映在湖水中,宛如天空之境。我们去的时候是六月初,游人还不算太多,盐层也没有被踩坏,以后想去的朋友可以早一点去。那里的夜色更美,天空缀满星辰,宽阔的银河挂在上面,边露营边赏夜景是非常棒。好了,话不多说,上图了,纯手机拍摄,请原谅我的渣像素和拍照技术,不过那么美的地方也不需要美图了。 编辑

最后附带秀恩爱照片,哈哈哈~~~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6 11:34

下次拍夜景,好好写

2016-08-26 22: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20:56

引用 xf_yoyo 发表于 2016-08-29 20:56: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