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美食专题小记---涵盖洛杉矶、旧金山、湾区、圣迭戈、菲尼克斯

• 出发时间/2016-08-25

走心推荐

让我来推荐一些好吃的有特色的餐厅吧~
在美西待的时间也不短了,出去吃饭也就比较讲究,我看很多蜂友到了美西有时候就m记什么的,好不容易去一趟挺折腾的,还是吃点特色的吧~

评价快餐哪哪都有系列

1、in and out:美西最好吃burger之一,爆m记100条街,好吃不贵,你们自己yelp一下位置,应该很多地方都有的~
2、smash burger:美西最好吃burger+薯条之一哈哈~这个不确定la是否有,大家自行yelp哈
3、chick fil A:鸡肉类burger,其中grilled chicken Sandwich最棒~不贵哦
4、panda express:美式中餐,想必已经享誉在外了,不能说多好吃吧,推荐给好奇宝宝们
5、chipotle:墨西哥快餐,救急清淡沙拉之选~
6、popeye:比较美式的炸鸡,比kfc什么的好吃吧,看到的话如果又想吃,可以试试的~

特色好吃应该哪都有系列

1、Taxes Roadhouse:浓浓美西风情,是吃牛排的,但是!!!他家最出色的是免费的面包和花生!!!!!!!!!没有哪一个我认识的人说不好吃的!一定要去~~~牛排推荐ribeye,还有烤的rib也好吃~重点吃面包哈亲们。这家店是连锁,不确定美西是否各个城市都有,大家自行yelp哈
2、IHOP:brunch很好,pancake当然是招牌了,很美式很喜欢,也是连锁,如果宝宝们yelp不到特别赞的店吃pancake喝brunch还有omelet,这家是不会出错滴
3、Apple Bee:介于ihop和cheesecake factory之间的家庭式西餐厅,可以去尝尝~
4、cheesecake factory:这家风格真的不是penny打工那样,东西吧中规中矩,但是也是不会出错的~
5、PHO,不知为何在美西吃的这些pho(越南米线)都很赞很正宗,据说san jose有家最赞的,大家自行yelp,评分高的应该都不错的
6、hot&juicy:美式麻小哈哈,就是各种海鲜杂烩,自选口味,装在一个袋子里,大家戴着手套吃,就是国内水货那种,只不过这个正宗很多就是了

特色当地美食非连锁系列

特色当地美食非连锁系列:
San Diego:
1、Spike Africa‘s Fresh Fish Grill & Bar:推荐理由:东西好吃,我点了鱼,老公点了其他的,非常不错,我们随便在街上找的,而且服务好到不可思议。去的时候是平安夜,服务员过来问我们吃的怎么样,老公说很好,就是他不能吃辣(他点的东西稍微有点辣,其实我觉得不辣。。。)然后过了一会服务员端了一份一模一样的给他,并道歉说:这是我给您推荐的招牌菜,但是我没有了解到您的口味喜好,不好意思,主厨又给您重新做了一份!!)老公当场泪崩的说

2、福临门
没错,就是中餐,是港式的早茶来的,我和老公开车开好久,结果直接是吃哭的节奏,从没见过虾饺里那么大那么新鲜的虾,虽然鄙人在广东也待了一年半,这家当之无愧可以在我心中list排第一
我特意去找了地址:3709 Convoy St. #101, San Diego, CA 92111;4698 Convoy St. #101C, San Diego, CA 92111

San Jose:
到了湾区简直就是到了美食的天堂,吃吧!吃啥都对!
韩餐:推荐To Bang,好吃的也是没sei了,正宗到想哭,而且量大!去湾区的一个礼拜去了两次哈哈
日料:yelp吧,湾区的日料要推荐的
牛排:如果你找不到Texas road house,那就去outback吧,也是同类型的店,只不过没有宇宙第一好吃的bread and peanuts

LA:
每次去la都是去中餐,滋味成都啊、北京缘啊都不错,如果你是离家久了想来一点中国菜,la不会让你失望哦~
不过我只推荐一家:
boiling point!台式小火锅,必吃!

图系列~有看中的可以问我,我再来解惑哈~

上面这个就是Rita最最墙裂推荐的texas road house,有没有看到著名的面包和花生!!!好吃到cry啊~~~

哈哈~最后再来一张家庭出品~简直好吃到爆~做法简单~

吃货的绝对福利贴!!

2016-08-25 18:2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5 18:28:38 的回复:

回复如飞*.:哈哈哈,吃也是一种记录旅行和心情的方式呀

2016-08-25 18:39

好多美食

2016-08-25 23:07

引用 焦糖玛奇葵 的图片:

2016-08-26 08:35

2016-08-26 09:18

游记棒棒哒

2016-08-26 09:28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26 17:26

引用 guqiu 发表于 2016-08-26 17:26:03 的回复:

回复guqiu:个人认为冬季最好,北加不会很冷,南加很暖和~去过圣诞气氛棒棒的~夏天的话去北加很舒服,很凉快呢,南加可能会有点热

2016-08-26 17:49

不错的地方。

2016-08-28 01:06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8-29 09:56

引用 猫咛 发表于 2016-08-29 09:56:18 的回复:

回复猫咛:大爱美西,走多少次都不会腻

2016-08-29 09:58

2016-09-04 00:07

引用 Miya 发表于 2016-09-04 00:07: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