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县马来十天行NO1

三少女新加坡马来十天行之第一天(预警,此文完全没有图~~~)
      还在正月里,我拖着行李箱从没几个人上班的办公室里穿过,对同事们说着再见,心里却莫名的发慌。那会我以为我是怕坐飞机,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应该是激动。想到别人加班,你玩耍的日子就激动。所以他有,我也有,没有什么了不起,拥有别人没有的才最开心。
     属于易紧张人群的我,每次明明是好几个人一起,却总会自己查好路线攻略,按自己的喜好,取舍要去的景点。而且每次都只查公共交通方式。看起来我好像是一个出门一定要定好计划,严谨的人,其实是因为太容易紧张了,不容易放松。一定要准备好,才敢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并,且,在路上,也还是会担心是不是还有哪里没准备好。上学的那会,汇报ppt,紧张的语速提高两倍,老师还以为是因为在我上去之前说了句请后面人快一点惹的祸。去盲人按摩店按摩的时候,特别羡慕那种趴下就能睡着的人,因为我每次都被师傅狂拍:放松呀,放松点…….我就是个不会放松的人嘛…….
      中午两点左右,我们到达了机场。机场免税店,对女生来说是必逛景点啊。不要指望我,会像网上博主一样放一堆化妆品的照片,给你推荐哪一款好用。我自己还在探索期。内心深处的OS是:每个都好用啊,要是有钱,每一种都想买回家,慢慢试啊~一顿热血沸腾,又不得不遏制的消费后,我们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从浦东机场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路上约为5个小时。没坐过春秋国际航班的我,特别羡慕隔壁位置的小情侣,因为他们带了酒店拖鞋,和鸭脖。对,你没看错,我也没看错,他们真的在吃鸭脖。我们三个的表情如图。座位靠背不能动,没有小电视,一本购物杂志就是全部了。也没有免费的飞机餐~~深深的觉得隔壁桌的攻略做的比我好。
      还好,靠窗坐。下午5点55分,窗外的天边开始有夕阳。画面就是那种别人游记里看过一万遍的天空,可是你依然觉的好看~
      晚上20:40分,我突然看到下面有灯光。可能是因为太高,看不出哪里是道路,哪里是楼房。只看到,星星点点的光,特别像停在河边的花灯。我在想,我们是不是正飞过传说中的银河。(我有时候脑动略大,有一次坐公交车,前面的女生因为羊癫疯发作。在她以一种仰头45度的姿势缓慢倒下的时候,我把头扭成跟她一样的角度,想看一下,天上是不是来了UFO。)
      23点,我们准时,安全的抵达。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将经历好几个机场,但是,新加坡的机场好好哦~原来一个出发和到达不分流的机场可以这么好!左右两边的玻璃盒子是登机前的休息室,登机前20分钟开始安检进去。外面也有座椅供休息室没开放前休息。中间是走道,有两个方向的传送带。卫生间等分布在玻璃盒子之间。标识清晰高效。由于休息室只提前20分钟开放,估计机场的商业的生意肯定也特别好。也许是因为新加坡太小,用地有限,才不得已让出发到到达流线交叉。可是管它呢,我推着行李,不用上上下下,不用走几百米长无聊的走廊,我就觉的它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从下飞机落地到订的名宿,总共花了50分钟。棒不棒?
       新加坡的车是右驾。在司机帮我们三个放好行李,说好地址后,我自信往心目中的副驾驶位置上走去。司机拦住我:那是我的位置...出租车表上的价格,在达到目的后,司机会按个钮,数字就会变大。之前看过的攻略说,出租车会收服务费,再加上之前问过房东打车的花费,所以我们很淡定的付了钱。据静静说我们的民宿到机场约17公里,那天的车费是25新币~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6 08:19

游记棒棒哒

2016-08-26 09:2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