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龙溪的匆匆一游

• 出发时间/2016-08-25
  • 人物/其它

由于最近天气实在是有点“热情”,所以决定到周边哪里凉快一下,自然而然的想到的古镇——黄龙溪黄龙溪古镇位于成都双流县,在成都的各大汽车客运站都有到黄龙溪的直达车,比如茶店子,新南门,东门等,交通十分便利。
       我们从茶店子客运站出发,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黄龙溪古镇的门口。

初入景区

随着进入到景区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青砖街道,以及两旁的建筑,当然外表是古建筑的样子。这里我觉得比较有特色的就是街道中的各种装饰用建筑物,让人感到很新奇。

这里也有很多商贩在贩卖一些旅游纪念品,还有一些类似豆花之类的小吃等等,但是这里都还只是景区最外围而已,所以这里不建议花太多时间。

来到广场,这里的柱子上面刻的是龙的九个儿子哦~~(但。。。。都是一个样子

这里的水还是比较清澈的。

黄龙“溪”

走过广场之后就来到了黄龙溪最热闹的地方了。特别是这几天,一直都是人挤人。。。。在这里走的时候小心点额,说不定就被某个小屁孩拿水枪给弄一身湿(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在溪流的两边就有很多的商家,不管是小吃还是是商品什么的。在这里需要推荐一下黄龙溪的特色小吃——一根面。一根面顾名思义,就是整碗面就只是用一根面做出来的,算是黄龙溪的一绝吧。不过卖一根面的商铺有很多,我来的这家是最外面的一家,也是最热闹的一家。怎么说呢,味道还是不错,不过我在尝试一口吃完的时候发现面给煮断了。。。。

到处都是玩水的人们。

慢节奏的古镇

街边熟睡的小猫。

走过刚才那一段之后我觉得之后才是最有意思的一段,因为这里真的让我感觉到了一丝“古”意。走到这里还迷路,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我把这里面全走了一遍。真的是适合慢节奏生活的一个地方。

由于时间有限,一路上没有将大部分的景色用相机记录下来,不过再优美的照片也不如自己身临其境。黄龙溪真的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地方,建议大家有空可以来玩玩。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26 10:4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