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之一的新疆

一路向西
            贵阳银川(经停)—乌鲁木齐
            坐飞机 five hours

累死了,终于到了,有人在机场接机
      凌晨才到宾馆休息。。。

two

天池  天气:晴

上图是进天池景区的门口

以下是做景区大巴途中 照的

游完天池,时间还早,回宾馆整理整理
          就去了乌鲁木齐刚开张几天的万达广场  人山人海啊。。。(我见过的史上最严安检)
          找了一家店,吃了我最喜欢吃的fish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宾馆前买了西瓜吃,又甜又便宜  才2.4RMB。。。

three

大早上的就起床来吃早餐,坐车前往伊宁
           赛里木湖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在一个坡破上看到了赛里木湖的全景很棒

赛里木湖的天气真是给力,蓝天白云,可以美美的拍照了。。
玩完赛里木湖 我们就穿越果子沟大桥

前往下一站    薰衣草庄园

去晚了,薰衣草都谢了
温馨提示:想去看薰衣草 拍大片 记得七月份去 是开得最旺盛的时候

four

早安,美好的一天。

前往   那拉提大草原   “空中草原”    天气:阴雨
  师傅边开车边往车外看,开始担心那里的天气。。

天公不作美 到了那拉提 天空飘起了小雨 凉飕飕的 最后不得不把随行带的厚衣服、厚裤子都穿上!

雨  雨  雨,进了景区,雨越下越大,阻挡我看美景的步伐,只好随便看一看、拍一拍雨中美景就离开了。。。

小小的失望,没玩得尽兴,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来这里。

返回那拉提镇,结果雨停了。。
在宾馆安顿好后,我们在镇上逛了逛,来之前就知道新疆是瓜果之乡,水果甜又甜,我们在街边买了个香瓜吃,味道真是nice,真想买几个带回去。。

一天又过去了 早上天公不作美,没看到美丽的空中草原,下午回到镇上却看到了美丽的日落,算是给我一小点点安慰吧

five

和静县   前往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出发时间太早,去的路上天气也不太好。。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开始喜欢上了拍公路照

景区内共70公里 两个站点
     第一站:天鹅湖

第二站: 九曲十八弯观景台

坐的观光车上去,走下来  途中还看到了野生蘑菇

早上出发太早,天气一直不给力,直到中午从景区出来时天气才渐渐转好

从景区出来前往和静县的景色 美爆了 废话少说,直接放图

晚安。

six

早上好,一出门就在这里看到了美美的日出,心情很开心。。

吃完早餐,前往   吐鲁番  中国最热的地方。。

终于到吐鲁番了 热死了  去了葡萄沟、坎儿井,晚上还看了演出

来张吐鲁番街景

葡萄园里挂满了葡萄

之后去了吐鲁番博物馆,看了干尸。。。

晚餐时间到,边看演出边吃特色小吃、水果盛宴

累死啦  晚安。

seven

这是我早上出发,在路上拍的一段小视屏

为了不被热死,早早的就出发去    库克塔木沙漠  “世界上离城市最近的沙漠”

到达沙漠   玩嗨了

前往   火焰山

看到了么 远处的金箍棒

玩完一路赶回乌鲁木齐  吃了羊肉串等等 买了吐鲁番葡萄、哈密瓜,吃了五毛一公斤的西瓜……

明早就要离开了。  水果还没吃够啊

eight

吃了早餐,赶往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  “史上最严机场”

bye  乌鲁木齐

温馨提示

又到了游记主人唠叨时刻,听我说:

关于常识:
1、新疆比内地晚两个小时天黑,日照时间长
2、不来新疆不知道祖国有多大   去哪都有几百公里  至少三个小时的车程 要坐疯了
3、新疆——瓜果之乡 水果好吃到爆   价格有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
4、在新疆买东西,都是论公斤

关于费用:
        游记主人因为看关于新疆的新闻看多了,怕不安全,选择了最不实在的一种旅行方式——跟团游。
        跟团游优点:省时,不用自己做攻略,一切都安排好了,只需要带上人and money
        游记主人是一名南方姑娘,到西北旅行,除了玩,车费是最头疼的事,光是买张到乌鲁木齐的飞机票都要将近2000RMB,还只是单程,还没加住宿、门票等等   所以吧,选择了跟团,能省一些money。
        就是这样,一去了就后悔当初,为什么为什么要跟团,吃不好睡不好玩不好,而且也还是安全的嘛。。说了那么多废话,收!
        总之。去了这趟,我的总结如下:
        1、机票。从南方出发肯定是要贵一些,无法。暑假旺季 差不多要1700—2000RMB,单程哟。
        2、住宿。选择住青旅就要便宜一些。
        3、新疆很大,有些地方不是你想去就可以去,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包车,一般一天150—200元每人,看车型、人数而定。。
        4、吃。 水果比内地便宜得多,买一个大西瓜才2.5RMB,要在我这都要十来块了,况且还不可能有那么大,所以来这多吃点水果吧,条件允许,再买点带回去吃。又甜又好吃,光是葡萄都要好几种。。
        5、逛。在市区停留的时间不长,没去大巴扎,就去了个万达广场,其实和其他地区的差不多的,只怪我这没万达,想去看看。。  然后就遇上了,我印象最深的安保。
        6、景点。跟团吧报价感觉挺好,其实有很多自费项目,但是没来了,哪都不去也不可能,对吧。①赛里木湖好像100多RMB;②库克塔木沙漠好像也100多,反正在沙漠嘛,要玩得尽兴,记得准备一双防沙鞋套,还有带上美美的衣服
                                                         嗯,差不多了,要是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我哟!

如果觉得不错,请点个赞,收藏起来。
              如果想咨询,可以私信我
              如果你也喜欢旅游、摄影,那么更应该加我,做个朋友。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8-26 14:26

引用 pdslinguangya 发表于 2016-08-26 14:26:07 的回复:

回复pdslinguangya:欢迎对该游记进行点评

2016-08-26 14:34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8-29 12:02

怎么全是图。。没有文字

2016-08-29 15:21

引用 jiamengyunxql 发表于 2016-08-29 12:02:07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jiamengyunxql:趁记得赶紧记录下来

2016-08-29 23:20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8-29 15:21: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