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汪洋之自驾云南——大理古城 洱海(七)

大浪汪洋 (成都) LV.14
2016-08-25 19:07 181/4
  • 出发时间/2015-12-13
  • 人物/其它

主题

大理古城的樱花
洱海边的风花雪月

主要景点

大理古城    才村    龙龛村    磻溪村    喜洲

预告片

关于行程

第一天

D14(12月13日):大理古城——才村
行程:14公里。时间:一天,边走边玩。天气:晴。晚住:才村观景客栈。

游历:早上出门,开始在古城晃悠。后来走到博爱路,看见满街的樱花,于是脚步和时间就被锁定在这一树树樱花之中。原来也来过大理古城几次,但季节不同,就没看过这么漂亮的樱花,即便这次来,在攻略上也没有她,哪里想到12月的她竟然会如此盛开。拍完樱花,已经是下午4点,开始往才村走。

才村走离古城路程不远,距古城北门大约5公里。而此时,正是拍摄海边余晖的好时候,又那能错过呢!

第二天

D15(12月14日):洱海环湖游
行程:69公里。时间:一天。天气:晴。晚住:四季酒店(大理市区)
游历: 在才村拍摄日出还是要在湖边。最先我也认为到屋顶拍摄视角会更好,还专门找了这家有屋顶可观景的酒店。然而,实际上,到屋顶后发现,因前面树木太高,海面就会显窄,前景就会显乱。还是在湖边才能拍到最美的日出。于是赶紧下到湖边,走到昨天傍晚发现的点位,当然,拍摄出图片就不说了,美!自然是必须的!

在才村拍摄完日出后,我们选择顺着湖边步行到龙龛村,这也是一个很值得游览、住宿的小鱼村,很安静,也很干净,离才村约5公理,一路走过来,需穿行两个鱼村。

中午后,回到才村,按计划开车延海边顺着环海路欣赏延海村庄及海边景色,半天时间,主要看了磻溪、喜州,沿路走走停停、摄摄看看,美不胜收。还是应验了自己常说的那句话:景在途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6 12:34

引用 nici_shi 发表于 2016-08-26 12:34:04 的回复:

回复nici_shi:抱歉,蜂友,我的功略就在这里面了,也没什么更详细的了。如你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请告诉我

2016-08-26 17: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9 13:54

引用 nanaheronana 发表于 2016-08-29 13:54:12 的回复:

回复nanaheronana:谢谢提醒!下次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