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眼睛的盛宴---蒙古小环线旅游游记之恢复视觉从达来日诺镇到崇礼

小果子 (太原) LV.18
2016-08-25 19:56 551/3
  • 出发时间/2016-08-06

8.6。今天注定是辛苦的一天。今天要赶到崇礼。从导航看,躲开高速,从达来诺日镇到崇礼约600km,需要11个小时。早餐吃的是酒店送的,都是自己做的,好吃。我吃了3根油条,说实话是馋的。7.30准时出发。具体路线xf都给记录了。人家辛苦了,咱就显摆显摆吧。7.30从草原假日酒店出发,转303乡道后再转105省道。从105转207国道,中间的连接道修路,但破坏了原来的路以后没有人管了,这段路开的我都快吐了,都是骑在路基上走,还好是没有车。中间曾怀疑是否走错了,但周围没有人问不了路,看导航问郭大师说路没错,道路畅通。就硬着头皮往前开。还好最终转到207国道上。这是我这段旅行中开的最难开的路了,有40分钟。到207路口停车休息了10分钟才走。从207国道转239国道,从239国道转244国道再转242国道到崇礼。到达崇礼16:00。共9个半小时。难为xf记得这么清楚。
内蒙的国道跟我们这里的高速一样,路况很好,就是与乡道都是平交,过路口时要减速通过。一定要减速,要不拖拉机和牛羊会找你的。内蒙国道收费一律15元,不分大小车。

艰苦的事肯定是咱干。

这是国道边上的休息区,见景不错,就休息一下

换人了---

一路美景伴随。

是否有草原天路的感觉

一路美景一路停------

相机一直没有调好比例,所以相片都不能看。这里大部分都是手机里的照片。

向日葵,好大的一大片------

虽然自家也有种,但这么大的一片,还是让人震撼!

大小旅游车都停下来-----能听见孩子们的尖叫------

到秋天更美。那色彩的渐变,那------不脑补了----

比例还不对

快到崇礼了。路边冷不丁就冒出个它-------

这张什么都不对,但就是看的有感觉,保留了----

开始进入风车的世界

xf一路开的也不累,辛苦了。看见路标了吗!张北县界

蒙古包在减少

路修的真不错

过了这片油菜花,右拐就上天路了---

草原天路入口。这是从崇礼上的那个口。
这里多说两句。草原天路入口处及往崇礼去的路上都有农家乐。具体价位没有问不知道,我这里提这个是:如果去天路玩不想看崇礼,可在这里找家农家乐住下,第二天可以早点到天路。因为这个路口到崇礼县城有30多公里。而且天路每天的车太多,真的太多,早点上去景色不错呦!

我们是下行,看看堵车有多长-----。
照片没有反应当时的天气。这是天空已经开始阴了,我们下山后就开始下大雨,有段路雨刷全开视线也不好。xf说是老天爷看我们这么辛苦,给我们接风洗尘了

这是我们在崇礼住的酒店。网上对这家酒店评价不错,所以我们也通过同程旅游定了这家。
下面讲讲我们与这家酒店的故事。
我们在网上定的是特价房185元,没有说是无窗房。这里的房间里都没有空调,那天天气闷热,家里没有空调也没有窗户,屋里闷热的可想而知。这是一;第二,我们还赶上水压不足,水龙头就是稀拉拉的水,不能洗澡;第三,安排我们住在四楼顶层,电梯也坏了。我们提出换房,经理和服务员不答应,说是在网上定的,他们不管,要换找同程旅游。没办法。xf只能过段时间将门打开透透气。你想,在酒店晚上睡觉不能关门,你能睡着么?
说实话,酒店的生意也不好,那晚上也没有几个客人。酒店完全有能力调房。只是他们不做。可能他们生意太好不需要我们去。那我们就不要去了。
对于这家酒店的评价我已放到网上,通过同程的评价大家都可以看到。大家不要再倒这家酒店了。
第二天不到5点我们就退房了。到晚上才与同程的服务人员联系。通过他们的协调,最终酒店将房费退给我们。这里为同程旅游点赞。
好了,故事讲完了,下面开始我们的大片!

车洗的干净吧---

这个酒店就坐落在广场边上,可能位置的关系,没有人来---

崇礼的所有大型活动都在这个广场举行

这是代表崇礼的标志。北京冬奥会滑雪项目就在这里,也就是想看看,才到这里,也没想到崇礼距离天路路口有30多里地。

还在施工-----

从这里可以隐约看到山上的雪道。现在是光秃秃的,在两边的绿色承托下,挺让人不舒服的。原准备第二天早晨补拍,但给忘了

小镇不大,以欧式建筑为多。晚上走走还以为到瑞士

这张片怎样!

这就是淋浴的出水量。

明天为您奉献风光大片,期待中------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6 18: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9 09:56

引用 芥末胖豆子 发表于 2016-08-29 09:56:30 的回复:

回复芥末胖豆子:攻略是给没有走起的朋友看的,攻略在路上。你有需要那段攻略可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