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外心内,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du (济南) LV.5
2016-08-25 20:04 238/4
  • 出发时间/2016-08-07
  • 人物/其它

读书,  旅行,思考,生活。身体和灵魂总归应该有一个在路上。从年宝玉则归来,如同从与世无争的天境落回到人世间。半个月的休养生息生活终于回归常态,藏区是一个永远挥之不去的梦。进藏,未了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有人说去西藏有三种人,第一种是失恋的人,第二种失业的人,第三种人是疯子。我么,也许就是那个最矛盾的结合体。心心念念、魂牵梦绕的风马旗,玛尼堆,转经筒。神秘的辩经,天葬,朝拜。藏区,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吸引着我。2016,经历的事情太多,别人说我成熟了。也许吧,人,终归是要经历岁月的打磨。
    放下所有的心事,平均负重十八公斤,行走海拔4000以上雪线,重装三天半徒步穿越无人区,途径八个雪山湖,成功翻越海拔4500和4650的垭口,成功反穿年宝玉则。眼睛的天堂,身体的炼狱,一路行走,一路思考。炼心之路,年宝玉则,一个美到让人心醉的地方。    雪山之巅,年宝主峰,果洛神山。

上文措——下文措

上日干措——下日干措

4650垭口,有我怀着最真切的祈祷堆起的玛尼堆。
 高山之巅,有我对着经幡许下的最真挚的祝福。

妖女湖——仙女湖

山上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一次鲁莽的高原之行才知道自己的准备有多不充分。坏掉的帐篷、登山杖,半夜把我冻到发抖的睡袋,无知者无畏。感谢苍天的眷顾和怜悯,全程的好天气,一路平安出山。很庆幸遇到了一堆贴心的队友。虎子哥的帐篷,小兰姐的杯子,树姐的防晒霜....一路同行,充满感激!

特别特别喜欢仓央嘉措的诗,
他说: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我说:这一世,转山转水,我终归是转不出一个情字。
转山转水,寻寻觅觅,只为一份心安。

神奇的藏传佛学院,透露着人生智慧的喇嘛,令人心生敬畏的天葬,可爱的土拨鼠,难忘的记忆。此行无憾。

谁的青春不曾疯狂任性过,年少轻狂,没有谁对谁错。我只想说,我不再亏欠青春什么。不是么,趁着还有时间和经历去放肆,去经历体验不同的人和事,体验未曾有过的经历,努力让自己活的精彩,我可以做得更好。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谨记08.07-08.12
                                                                                                                     果洛甘孜之行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6 10:46

引用 towersyang 发表于 2016-08-26 10:46:03 的回复:

回复towersyang:http://www.mafengwo.cn/i/5622233.html这个攻略很详细!~

2016-08-26 21:5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9 11:55

引用 woleile 发表于 2016-08-29 11:55: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