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路不平凡——东极

BIKE LV.1
2016-08-25 20:09 115/3

决定还是发一篇使用的攻略!
八月的东极太阳还是很大的,防晒措施一定要做好!放晒衣防晒霜绝对是必备的.
船票楼主是在某宝上订的,建议提前定吧.码头中舱130,某宝150,往返300.当天码头取票很方便。暑期一般上午三班船到庙子湖岛,分别是6:45;8:30;11:45.八点半的某宝是留给旅行团,散客不能买!楼主这次是6:45的船,建议住宿尽量靠近码头!

吃饭在滨河路有很多大排档,但是一定要走到码头前面一点的大排档,更加便宜.

第一天

沈家门—庙子湖—东福山

上船一会儿会有广播提醒去东福山的游客到服务台买票,票价30,沈家门到庙子湖2个小时,庙子湖到东福山50分钟!船在庙子湖靠岸后直接上到去东福山的船!东极海域属于外海,浪大,一定要提前准备晕车贴并提前半个小时贴在耳朵后面

到达东福山

住宿楼主是在携程上预定的海角一号,卫生不错,老板人很好,海景房378.
关于岛上住宿最好带上一个手电,空调是不能用的,但是酒店房间有风扇,关于停电晚上停了两次都是几分钟之后又恢复

很多人到东福山为了看日出,但是楼主强烈建议去环岛,只能步行,全程4-5小时,注意环岛一定要从码头的右方开始,往军营和极地山庄方向,这样会更加轻松,上坡少下坡多!楼主就是这样的,路上全是反方向过来的游客,全都累趴了!最后一定要带上足够的水!足够的水!足够的水!

环岛风光

第二天

太阳被云挡住,日出计划泡汤,回来在码头照了几张相片觉得不错

九点45到庙子湖的船,半个小时到达庙子湖,如果不打算坐船出海或下海游泳,楼主个人建议在庙子湖玩后就可以搭下午的船回舟山,没有必要在庙子湖住一晚

庙子湖

观光车票价50,景点都会停的,一圈大概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这里被韩寒那个电影宣传地不错

2016-08-26 18:37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26 18:5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