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市场+济州迷宫公园

由于昨天弄到很晚,早上起来都已经十点,所以今天临时决定简单去几个地方逛逛,一来可以缓解昨天遗留的酸胀的双腿,二来也确实因为时间一半被睡去了,想想也确实有点浪费时间的,哈哈。不过我想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时间完全由自己来定,睡到下午都没有人来催你。洗漱好以后,直接打车到了东门市场,我总觉得那老司机给我绕路了,打车花了6900韩元,总路程算了一下,也确实有点远,所以也就不计较了。
东门市场很大,实际上就跟国内的菜市场差不多,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摊位,最多的就是卖水果和卖海鲜的,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银带鱼。来到这里,照旧还是边走边拍,边走边吃,到一位哈尔滨阿姨开的店里买了些美食。享受完各种美食,决定去济州迷宫公园逛一逛。对了,下载一个google maps,坐公交真心方便,虽然说不来,听不懂,但是我会写啊!把自己当成哑巴,同时,把别人当成哑巴,这个世界,和平多了。
到济州客运总站乘坐701到万丈窟站下,走1km左右就可以到。来的路上,遇到两个超级热心的韩国姐姐,帮我打电话问,帮我查地图,顺利到达迷宫。走进去,让我想到成龙的那部电影《十二生肖》,在迷宫里与狗的那场戏,也确实有它吸引人的地方。今天韩国当地气温也有30度,配着烈日,还是能出一身汗,所以决定去离迷宫不远的万丈窟凉快凉快,万丈窟距离迷宫走路只需要五分钟。小小提示:迷宫外的便利店雪糕超级好吃,强烈建议买一根尝尝。
万丈窟里面温度真的很低,和外面相差至少十度!我们显然对这种兴趣不大,来回走了一趟,顺路拍了几张照片,唯一的感受就是,是个不错的避暑胜地!出万丈窟已是韩国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多,太阳依旧灿烂,但配着海风,还是能感受到一丝凉意。
从万丈窟出来后,经过海盐浴场,也瞬间被大海吸引,只要有海有水的地方,就一定是好玩的。无奈坐在车上没办法下车去疯狂一把,也许这样才更憧憬着明天的海边游。
也许第一天汉拿山的山毒太重,导致今天一整天双脚都处于酸酸的状态。
昨天有人说攻略略少,所以文尾,给出一些攻略性意见。

济州岛有两个大市,济州市和西归蒲市。济州国际机场在济州市内,所以我建议酒店选在济州市区内。
济州国际机场和济州客运总站离的并不是很远,打车可能在6000韩元左右,所以如果酒店选在这两者之间还是比较不错的。我这次的酒店是济州琥珀酒店中心店,酒店位置也不错,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想购物的朋友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距离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都很近,走路就可以到。
另外济州岛内的各个景点都比较分散,所以自由行之前,建议做好游玩的选择。给的建议就是,可以分东线,西线,南线,三条路线进行游玩。具体游玩景点,可以买一份济州中文地图,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6 15:22

谢谢

2016-08-26 20:4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