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记的记载

卡米惟一 (杭州) LV.11
2016-08-25 20:58 230/4

今天是8月15号的晚上,和伙伴一起进入这家帝王spa馆,这个是当地地陪力推的一家spa馆,大概费用在120$,里面的服务员态度方面的确不错,虽然语言不通,也能感受到她们的热情,但你要有心里准备,天然的浴室里,有很多自然的生物习惯就好,从进入浴池洗澡🛀🏻至涂擦精油,差不多半个多小时,按摩师就会进来敲门,她会用手势让你躺在按摩床上,你只要静静享受就好哦~最前面忘记说了,还有一杯当地的果子茶,据说对女人很养颜,作用是美白保湿的,一般有钱人一个月做两次,呵呵我也变成半个有钱人了

这一天我是单独行动的一次深海接触。从一开始的小紧张到后面的慢慢适应,各种和海洋的接触,越来越爱大海了

小丑鱼是我的最爱

在夕阳下,看到人群在光芒中的呈现,特有幸福感

落日杨帆~是长滩岛最著名的游玩项目、喜欢吹着海风,迎着阳光,随风起航的感觉

静静的坐在沙滩上,看着大海上的扬帆起航,心随之而去

随拍就是明信片的版本

8月13号,来到水晶岛,吃着螃蟹🦀喝着当地的啤酒🍺,看着沿海边的轮船,随海风吹拂

我要起航,虽然海风让我变黑,但我喜欢黝黑的自己

第一次来到星期五海滩,看到海浪接着一个海浪,我想起舞

云朵,椰树,扬帆,沙滩鞋是这里的标杆

菲利宾的孩子和大海融为一体,随着波浪冲浪而去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8-26 19:38

积累假期,有空出去就👌🏻🤗

2016-08-26 19:3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9 20:56

还不错,比较适合度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