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旅]Days&Nights in Australia 15天澳洲上天下海自由行

Wendy783687 (日本) LV.6
2016-08-25 21:15 1384/12
  • 出发时间/2016-02-26
  • 人均费用/20000RMB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3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澳大利亚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如果按时写完了毕业论文,毕业旅行一定要去看看南半球的星星

出发前的准备

1.关于签证

由于楼主是在日本读书的留学生,所以都是查找了一下中国留学生如何在日本办理澳洲旅游签证的信息。后来在澳大利亚日本大使馆的主页(http://japan.embassy.gov.au/tkyojapanese/subclass600_tourist_jp.html)上看到旅游签证应该是申请subclass600签证,然后又看到貌似是可以申请电子签。心里甚是激动,但是仔细一查,却发现中国大陆护照并不在电子签申请名单上。
       虽然查签证信息很麻烦但是还是抵挡不住想要出去浪的心。于是楼主又锲而不舍地继续在日文与英文信息很乱的大使馆主页查了一查。
       然后发现,居住在日本中国人需要选择书类申请,可以选择邮寄到驻日本大使馆之后统一转送到驻首尔大使馆,也可以选择直接通过EMS寄送到驻首尔大使馆。

***********************************************
邮寄给使馆的材料(重要的文件全部要英文的!!)如下:
1,1419表格:这个要认真用英语填写!!其中要填写包括支付签证费大约100澳币的信用卡信息,不能写错!!!!!其中会问一些旅游的目的之类的问题,尽量写的声情并茂一些。
2,护照所有有签证跟印章页的复印件:最好彩色复印!!!
3,在学证明书:英文版!!!!
4,在留卡复印件:正反面彩色复印!!!
5,存款证明:在日本的银行开英文存款证明要10个工作日,楼主嫌麻烦就直接把存折前部复印了一遍给寄去了。(这样也顺利拿到一年多次签证,证明存款证明不重要)

楼主一开始是跟一对情侣盆友约好一起去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出去玩还非要吃狗粮,因为人多的话吃饭能多点几道菜啊!!骗人的。。事实上是这两位朋友不幸被拒签了,于是楼主临近出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相识的妹子,组了个二人团就出发了)。因为都是在日本的大学体制下读书的人,所以我们在2月份都非常的忙(也不要问我是不是要忙年),因为要写毕业论文。所以为了能毕业旅行出去浪,我们(或者说是我)在一月初就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料,并且寄给了澳大利亚首尔的办事处。
韩国那边的工作人员收到EMS之后会立刻扣钱并且给你发邮件说:hi 我们收到你的申请了,也扣了签证费了,注意查看呦。如果提交的材料不足(比如有个妹子忘记提交护照信息材料)的话,他们会发邮件来说,赶紧补齐哦之类的。等大过了大概10个工作日签证批下来了,他们又会发邮件说,签证下来咯。
所以澳洲的签证除非是到当地澳洲大使馆贴印纸,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炫酷的签证贴在护照上的。

2.关于行程

由于办签证的时候机票酒店都不用提日预定,于是这场旅游就有点随意。而且因为是毕业旅游,所以我们比较像走享乐路线。而且因为感觉那么多高中同学都在澳洲,咱们那边有人,不用怕的。于是出发之前只订了往返的机票跟头两个目的地的酒店(后来我们发现随意旅游可以,但是信用卡额度要提前空出来)。
15天的行程如下:
*16/02/26东京成田出发Jet star 凯恩斯直飞
*16/02/27清晨到达凯恩斯
*16/03/01Jet star从凯恩斯黄金海岸
*16/03/04Jet star从黄金海岸悉尼
*16/03/06Jet star从悉尼墨尔本
*16/03/11Jet star墨尔本直飞东京成田

由于同行的妹子花花(化名)3月8号要回东京参加毕业酒会,于是我们就把去最后一站墨尔本的日期提前了几天。虽然看起来行程安排的有些拖沓,但是能够在一个地方慢慢地玩(也并没有很慢)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3.摄影装备

楼主是一个开始接触摄影一年多一点的会用M档拍不好人像的非专业只有一个微单的摄影爱好者,平时喜欢在研究室里不好好搞研究,把以前出去旅行时拍的照片调色然后发ins提升bigger。同时楼主也是一个有着PADI认可的Open water潜水证的初级Diver。因为目的地有凯恩斯这个世界不知道排第几的超级人气潜水地,于是楼主觉得要好好抓住机会练练水下拍摄技能。攒了半年的钱买了一个打折的gopro。
于是摄影装备就是:
*微单Sony Nex-5T 镜头:3.5-5.6/16-50
*Gopro HERO4 银色
*iPhone6 (楼主其实是瞧不上手机拍的照片的不过相机没电的时候还可以顶一阵的)

Day1 出发咯

由于楼主是2月25号从台北回到大阪,并且在关西空港留宿一晚26号早上飞机飞到东京,26号又忙了一天搬家的事情。于是在出发的当天也就是2月27号,楼主光荣的感冒了。而且因为坐的是Jet star,所以楼主上了飞机之后就进入休眠状态,一直到飞机落地。

第一次去英语圈的国家,有点小激动

还贴着降热贴的楼主跟花花妹纸

Day2 初到凯恩斯

飞机降落在凯恩斯机场之后,楼主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瞬间感冒痊愈。于是就跟花花妹纸一路高歌在一群日本游客的簇拥中办好了入境手续。由于凯恩斯东京还是有一个是夏天一个是冬天的差别,所以入境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换短袖!第二件事情就是买电话卡!出发之前,楼主查到在便利店就能办手机卡,于是还是用老方法,开手机热点充当移动Wi-Fi。只不过开通账号相当之麻烦,虽然便利店的店员妹子给我详细讲解了开通的流程,我们在机场还是大概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搞定手机卡。弄好卡之后赶紧给家里发微信报个平安,楼主跟花花妹子的澳大利亚之行就正式开始了~~

凯恩斯机场的到达大厅,比想象中小很多,可能因为早上太早的原因,大部分柜台都还没有开门。

果然澳洲就是不一样,二月底了居然机场还有种过年的气氛。表示震惊

因为行李比较重,而且公交车好像需要等很久的样子,所以我们从机场出来之后,我们直接坐计程车到了我们预定的青旅。

凯恩斯住的青旅

门口有各种shuttlebus 的时间表

在从机场来的路上,我跟花花妹纸决定第二天去潜水,于是办完入住我们直接就在前台预定了第二天的潜水。

因为听说附近的购物中心并不远,于是我们决定沿着海走过去,顺便买点生活用品。

到了超市,果然有种物产丰富的感觉。作为两个常年生活在岛国的人,我觉得当时我们看水果的眼睛应该是放光的。

虽然还是上午的9点左右,但是已经热到一个爆炸。不愧是夏天的凯恩斯

一张图说明到底有多热,热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人穿不了衣服。

公共游泳池真叫一个美!这一望无际的泳池真的是让人想要一个猛子扎进水里

花花妹纸来一张。

物产真的好丰富。还有超市跟快餐店各种自助结账点餐,先进地不要不要的。唯一一点问题就是,有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买的食物到底叫什么,所以反而感觉有些耽误时间。

日本那种在和歌山都要种椰树的假度假风不同,这种是真的让人觉得在度假。

沿海各种美

跟花花妹纸做的创作午餐料理。席间还与旁边的两个法国小哥愉快的交流了一些对于火影忍者的看法。

青旅的小院子。

午饭后,楼主就跟花花妹纸去公共泳池游泳,水温刚刚好,简直爽。

不像在日本,一去海滩全都是瘦瘦的妹子,每个都穿比基尼很好看,让人每次去海边都亚历山大。在这儿,就算像我们这样的胖子在草地上晒太阳,也能开心地自拍,感觉很随意。

不晒黑几个八度感觉都白来了。

听说pie face 是极少数澳洲本土的品牌之一。

天气真的太好了!

傍晚的天空也那么美。

天上飞的都是蝙蝠。楼主长这么大其实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蝙蝠。由于第二天要早起,加上两个人都有些累了,天差不多黑了之后我们就回到旅店,早早地休息了。

Day3 Diving!!!!!!!!

楼主为了能去大堡礁潜水,特意提前买了个gopro带来。就是为了能够在水底拍上一拍。所以不用多说,第三天真真的是非常的开心。而且碰巧的是头一天认识的住同一个青旅的一个日本姐姐跟两个法国小哥也是一条船去潜水的。有熟人可以聊天当然就是更加的棒。因为楼主有潜水证,所以这次是深潜,花花妹纸第一次潜水所以就跟日本小姐姐一起去浮潜了。嘛,虽然分头行动,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出海

天气超级棒

装备穿戴好之后先来一张。

下水之后来一张。

其实楼主下水的时候开的是视频模式,没有几张水下的照片。所以在这里就告诉各位看官,真的很开心!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实地去潜潜看!这次的水下向导mike是个能在海里说话的超级牛X的instructor。他跟我说每年在green island都有直接从直升机往海里跳然后开始潜水的活动。顿时感觉,这个地方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潜完水来一张。

因为早上起的特别早,而且楼主因为怕晕船所以都没有怎么吃东西。回到陆地上第一件事不是去洗澡而是去吃东西!!!!在凯恩斯日本人超级多,所以去饭店基本上可以用日语解决一切。

服务生小哥超级可爱的一家饭店。

花花妹子来一张。

花花妹子给我也来了一张。照得一点都不模糊!

夜色真是超级美。

想拍星星但是没有三脚架没有快门线,于是徒手拍了一张。意境到了就行了。

回到青旅我们有决定明天去热带雨林,于是又在前台订了热带雨林的tour。也是因为潜水累了,所以又是早早地睡了。

Day4 Rain Forest

第四天的行程是去Cape Tribulation Daintree National Park,楼主对于动植物可谓是一窍不通。记得大一的一门生物学的课外报告是在校园内找到并标注80种以上的植物。真的让我没少受罪,最后也没记住几个。所以,对于从没去过的热带雨林,楼主的兴趣也就是还好而已。
从市区出发大概3个小时车程就来到了第一个景点Walu Wugirriga观景台。风景其实很美的,只是光照太强了,拍出来的效果有点差强人意。

以其他团员为背景给花花妹纸来一张。

超级大的蜘蛛。

自己动手式的野餐。跟虫子一起吃饭。还挺有意思的。

完全木有人的海滩。晒到爆炸

合影来一张。

天气超级棒。

在热带雨林里面走一会儿就到了下午的重头戏,看鳄鱼。

在船上看其实风景特别好,鳄鱼倒是一条都没有看到。

导游说,快来这边会有鳄鱼。然后游客们疯了似的,凑过去。

为了拍到鳄鱼,人类都疯了。

鳄鱼应该是在这张照片的深处。各位看官可以体会体会。

导游看大家都没看够鳄鱼,就拿出来一条小鳄鱼。说是合影5澳币。

楼主跟花花妹子都害怕,于是就只在远处看了一看。

看完鳄鱼,导游带大家去河里有了一会儿泳,就回去了。说到在河里游泳,其实楼主虽然是在海边长大的人,但是在河里游泳还是头一次。第一次在河里游泳就感觉逆流而上真的好难。就像人生一样。在逆境中还能不断向前的才是真英雄。

回去的路上导游带大家来吃冰激凌。

小袋鼠跟马在草地上和谐共处。

夜晚的凯恩斯也好美。

凯恩斯的最后一晚。本来要跟新认识的朋友好好聊天的楼主,收到了教务发来的关于研究计划书重新提交的通知。于是当楼主一边哭一边改完研究计划书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第二天一早的飞机,所以只能洗洗睡了。

Day5 黄金海岸!

因为是早上9点的飞机,所以楼主跟花花妹子提前在旅店前台定了去机场的shuttlebus,从凯恩斯废了大概两个就是就到了期待已久的黄金海岸

我们在黄金海岸的几天的天气就像抽了疯一样,一会暴雨一会儿大晴天的。特别磨人,让人捉摸不透。

到达酒店,真正的海景房。无限网络随心所用。爽!!

我们在飞机上决定在黄金海岸的第一天先出去玩一下,第二天再去跳伞。于是在酒店前台订好跳伞适宜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找乐子了。中途去711买交通卡的时候一个印度大婶热情地告诉我们车站怎么走,结果果不其然,印度大婶给我们瞎指路,让我们白白绕了一大圈。也是让我们深刻明白了,靠别人不如靠谷歌这个道理。

经过一番折腾,我们终于来到了华纳的Movie World。一是因为主题乐园真的都差不多,二是因为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所以我们其实也没玩什么项目。

两个比super girl还要壮的游客。

花车游行。

游客照来一张

小妹妹真可爱。

为了不无聊,我们在玩的时候又给晚上找个项目:去看马术表演。订的还是打折之后的特等席。

因为Movie World实在没什么好看的,于是我们就非常早的来到了表演场地。

在门口就能闻到马的味道

开场之前,就是观众们在bar里喝喝酒听听歌,买买东西。

已经忘记点的是什么啤酒了。

自拍来一张。

因为表演场地内部不能拍照。我对表演的评价是万德福!!!超级棒!提供的dinner也超级好吃,总之就是棒!

看完表演已经10点多了,因为第二天跳伞要早起,所以我们回到海景房也顾不上刷微博,就早早地休息了。

Day6 Sky Diving!!!!!

终于到了这次旅行的重头戏,高空跳伞。我们大概早上4点就起床,五点就在酒店大堂等待pick up了。结果等了一个小时也没人来。后来让酒店前台打电话问才知道,原来他们没给我们订上。只能说订票系统好bug。后来经过楼主一番电话攻击,跳伞店终于说,好吧你们再等一下我们去接你们。虽然真的是一波三折,不过内心的愤愤不平都敌不过对于跳伞的兴奋跟进展。因为楼主是一个连过山车都怕的人。这次决定去跳伞也真的是挑战自己了。

从早上4点折腾到上午快十点。终于轮到我们去跳了。天有点阴阴的,还好风速在安全范围内。还是可以跳的。在签完订生死协议跟一些基础的训练之后,我们出发去了机场。

出发的时候楼主的内心真的是视死如归的。

讲真的,如果是蹦极的话我一定不敢尝试,因为需要自己跳下去。但是跳伞的话因为有教练带着,就算不想跳,也得跳。赶鸭子上架的感觉。哈哈哈

这个飞机太小了,我表示很惶恐。

虽然天气有点不好,但是还是能看得出黄金的海岸确实是名不虚传的。

飞机已经到了预定高度,带好护眼罩,准备跳了。

踏出舱门的前一秒。

自由落体阶段,楼主其实并没有呐喊,没那么可怕。但是因为风实在是太大了,跟本合不上牙齿。脸上的皮被吹的一个褶一个褶的,鼻孔也被吹翻开。楼主各种想微笑,但是都没能成功,只能作罢。都怪风太大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对着镜都比大拇指。实在是毁形象

打开降落伞,穿过云层之后,教练让楼主抓了一会调节带,美其名曰:你看你在control哦!!哈哈哈。不过风景确实是美的,虽然天有些阴阴的。

终于在风不那么大的时候,楼主成功地对着镜头微!笑!了!!

成功落地之后,楼主感觉自己成功了!面对未来的挑战也是不怕不怕了!我讲真的。

跳完伞,楼主跟花花妹子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超市买了些吃的回酒店饱餐一顿。就进入了梦乡。因为四点起床实在是太累了。

Day7 Sydney Sydney我们来了~

结束了黄金海岸的行程,我们又一大早动身去了悉尼悉尼澳大利亚的第一大城市,也是2015年世界城市品牌排名第一的城市,没见过世面的我们当然对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有着各种憧憬。

悉尼的中央火车站

楼主第一次见到木质的扶梯,有点震惊。

入住酒店的时候,由于楼主跟花花妹子的信用卡额度不够付保证金,酒店收取了我们1000澳元的现金作为保证金。内心觉得真是坑啊,于是就在booking 上给了个差评。不过想想还好是给了现金,有给有还,如果是信用卡的话不知道要被乱扣多少钱。这也是半个月的澳洲之旅碰到的不是唯一但是是最糟心的事情。

虽然入住的时候有让人不愉快的小插曲,但是旅行的心情不能被打扰。放好行李,我们就风风火火的出门了。

来澳洲快一周了,第一次坐地铁。

车站也是人超级多。

飘扬着彩虹旗的city hall

果然是大城市,人也多。中国人也多。

QV building

第一次看到无花果做的甜点,果然城会玩

午餐吃的干巴巴的炒面。

天渐渐地暗了,我们本来打算去美术馆看一下的,但是后来发现我们完美的错过了开放时间。只好去公园看看。

喷泉超级美。

楼主不负责任地猜这是发电车。

天要黑了,早点回家吧。

虽然这个时候的悉尼夜里已经有些冷了,但是毕竟不是冬天,于是回到酒店,楼主按照国际惯例,在酒店泳池里游了一晚上泳。真的是好健康。

Day8 老友相见都是缘分

我们在悉尼只有两天的行程,所以怎么赶其实也去不了多远的地方,还不如慢慢来,于是我们早上就慢慢地做了个早饭,慢慢地吃了一吃。

这次来悉尼,有一件大事情要做,就是要见一见多年未见的高中同学。班里最早一批出国的yang哥已经在澳洲结婚生子落地扎根了。最为高中班里唯一一个留学去了日本的人,楼主带着岛国人民的问候,去拜访了老同学,看望了嫂子跟出生半个月的小baby。可惜的是没有留下合影。但是当楼主看到小宝宝的时候还是对生命的伟大跟神奇产生了敬畏。yang哥的话是,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得到了延续,生活充满了意义跟干劲。楼主听后也是感慨万千,对家庭跟孩子也是产生了些许的向往。

在yang哥家叨扰到快中午,我们就离开了。跟yang哥告别之后,我们就又一次去了市区。

又走到海德公园,因为实在是太热了,我们决定去教堂里面看看。正好当天有人在教堂举办婚礼,于是我们就蹭着看了一会儿。

从教堂出来之后,为了借用卫生间,我们又一次走进了QV building。。。。

因为晚上约了跟也是多年未见的小学同班兼高中同校的同学一起吃饭,我们又来到了海港附近。

一家吃德国猪肘子的饭店。不知道为什么,店员告诉我们说,法律规定,啤酒不可以分着喝的。于是我们只能一人一口的捧着喝。

这个猪肘子,让我想起来楼主去佛罗伦萨的时候一个人吃了1kg的T骨牛排。没有别的,就是爽!!

真的是一个很有人气的饭店,刚到饭店就排起了长队。

我们晚上跟shi同学已经约好去听音乐会,于是吃完猪肘子,我们就出发前往音乐厅了。

途中拍到了一张歌剧院的远景。

虽然是学生乐团的演出,楼主感觉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来一次悉尼还能听一行音乐会,也是不错的体验。

音乐会结束以后,时间还早,我们就往歌剧院方向走了一走。

歌剧院的近景,真的看不出来那个经典的形状

因为风很大,加上没有三脚架,楼主只能徒手拍海港大桥。

稍微远离一点才能看出来歌剧院的贝壳形状。

因为风实在太大了,所以我们就找地方喝了一倍热可可,聊聊近况,shi同学从小就是非常优秀的同学,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得知她不仅从文转理现在在物理专业,还要去英国读博,我心下真实一万个佩服。虽然高中毕业很多年了,但是每次在世界各地遇到高中的同窗,总能给我许多激励跟动力。终身发展的生命主体们一个个真的都是棒棒的。

与shi同学分别之后,我们就回到酒店,按照惯例游完泳之后,就早早地洗洗睡了。

Day9 养人城市墨尔本

结束了悉尼两天的行程,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墨尔本。因为中午才到,下午要去找花花妹子现在在墨尔本大学短期交换的室友玩,再加上第二天花花妹子就要回东京了,所以这一天我们主要是逛逛街,买些纪念品。

酒店就在Flinders Street Station旁边。

墨尔本萌萌的有轨电车。

楼主自从去了悉尼就一直咳嗽,于是就来到中华街的同仁堂买了瓶枇杷膏。

中央车站。超级美。

街景。

从酒店能看到皇冠大厦的喷火show。

已经出来将近10天了,虽说形成并不怎么紧凑,但是还是有些疲惫了。明天是花花妹子在澳洲的最后一天了,养足精神,争取明天不留遗憾。

Day10 See u in Tokyo My Buddy~

因为花花妹子晚上的飞机要飞回东京了。所以我们早早的起床收好东西,退了房间存了行李。就出门出早饭了。

早上一个pancake 还是能暖胃。

骑行队伍。

因为约了花花妹子的时候nana同学下午一下逛,所以我们趁着空闲时间去了一下美术馆。不同与去年的欧洲文艺之行,这次的澳洲之行多是惊险跟刺激,少有艺术熏陶。所以我们抓紧机会去被熏陶了一下。

国家美术馆。

forever bicycle

休息厅美丽的花玻璃。

这个名字看看就好了

与nana汇合之后,我们就决定去中央车站附近逛逛

午餐海南鸡饭

接受难民的标语尤为醒目。

悉尼墨尔本,街头上有许多带着宠物乞讨的人。他们有的是背包客,有的是离家出走的人。可信不不知道高不高,只是看到有些十几岁离家出走的青少年靠乞讨度日,心里还是觉得很不是滋味。可能是因为楼主有些习惯了日本的社会环境,见到这么多乞讨的人有些不习惯吧。

看起来会坑游客的观光马车

街边的饭店。楼主还挺喜欢这种在街边吃饭的调调的。干净版路边摊?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与楼主同甘共苦了10天的花花妹子要启程回东京了。这期间多亏了相互的照应,我们才能没出任何差错地实现我们的旅行机会。来澳洲之前,花花妹子跟楼主只见过两三次,可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熟。但是通过10天的旅行我们的友谊真的加深了很多。在旅行中聊天,互相理解,共同挑战自己。真的真的是不可替代的伙伴。

拜拜,一路平安。毕业舞会上你一定是最美嗒!!!我们东京见!!!

Day11 墨尔本动物园

花花妹子回东京之后,楼主开始独自一人在墨尔本的旅行。因为推掉了之前住的酒店。楼主搬去了一家名叫space hotel 的青旅。住进了8人间。开始真正的所谓穷游。

虽然已经来澳洲10多天了,但是有一个遗憾是,楼主至今都没有看到考拉。所以为了看考拉。楼主决定去动物园看看。

天气太好,气温已经到了38度。可以说是在澳洲感受到的最高气温了。

走在动物园内,楼主有一种要融化的感觉。非常的热

老虎看起来也很热。

可能因为刚刚喷过水,大象的身边有了一圈彩虹。

工作人员给大象洗澡,感觉还挺萌的。

热晕的袋鼠。

因为天气太热了,而且考拉都躲在树顶上根本看不大,于是楼主就失望地回到了青旅附近。

出去爆烤了一天,感觉要变成人干了。赶紧回酒店吹吹冷气,跟室友聊聊天,就算是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了。然后在食堂跟5楼的人聊的时候发现,大部分人都是背包客,而且都在澳洲至少停留2个月。还有一个本来不会讲英语的意大利人说他来了一个月了,已经回说英语了。虽然楼主觉得他是在骗人。不过还是感觉外国人就是会玩啊。下次有机会楼主也一定要去西岸看看。

Day12 The Great Ocean Road~

在来之前就听说最美公路大洋路的名号。既然已经来到墨尔本了,就一定要去看看。于是楼主头天晚上定了一个去大洋路的one day tour,也是一早就起床出发了。

早上7点的时候竟然就开始堵车了。

虽然车窗玻璃有些反光。但是朝霞好美!

大概开了2个小时就到了大洋路的入口。

风超级大浪也超级大

来张游客照。

一个有车载Wi-Fi的旅游团,给个赞!

途中休息的时候看到了野!生!的!考拉!!!!

好难吃的披萨。

旅游团项目之一逛雨林

据说是一个能求子的树洞,楼主只是拍了张游客照。

著名景点十二门徒

虽然天气阴阴的,

来张游客照

其实楼主并没有数明白到底有没有12个

通向海滩的路

近景观看也很有气势。

看完十二门徒,一天的行程也就结束了。回到墨尔本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路边花店

图书馆

由于第二天,楼主预约了另一个one day tour 去看小企鹅。所以并没有跟室友聊很多就早早地休息了。

Day13 Phillip Island~

因为楼主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离南极这么近过,也从来没见过野生的企鹅。所以楼主决定拿出一天的时间去看企鹅。

早上也是非常早出发,车行了大概3个小时,导游放我们吃午餐。

吃完午餐之后又带我们去看动物。这次是可以近距离观看的那种比如袋鼠考来等等。

所以楼主就拍到这么近景的考拉。

甚至还跟它合影了。虽然感觉被它的眼神鄙视了。

楼主第一次里袋鼠这么近。内心其实是很怕的。

看完动物们,我们就来到了菲利普岛。因为小企鹅都是晚上才登陆的所以距离参观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在海边走了走。

来张游客照

小企鹅的窝,仔细看能看到它的身体的。

为了保护野生小企鹅,楼主严格遵守了不可拍照这一原则。夜幕降临小企鹅成群结队得登陆菲利普岛,一个个憨态可掬非常可爱。有机会的话各位看官一定要去亲眼看看。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已经是半夜了。因为第二天跟同团的马拉西亚姐姐约好一起观光,所以就赶紧洗洗睡了。

Day14 真正的墨尔本市内观光

因为姐姐只来澳洲三天,所以她是做好了充分的攻略的。跟她一起我才体会到什么叫有效率的观光。

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吃到了烧鹅。心里觉得澳洲真是棒啊。还有烧味可以吃。

吃过早餐吃后,就开始了我们一天紧凑的观光。

第一个景点,议会大楼

教堂内总是让人感到平静。

景点er

墨尔本的有轨电车真的好萌。

楼主从来没见过这样美的花房。

库克小屋

萌萌的电车

每天都不同的涂鸦街

来张游客照。

少年的表情真不错

EUREKA SKYDECK 88门票还能用学生证打折

一个提醒人们过马路要看路的公益活动,拍照就能喝咖啡

活动标语。

跟姐姐的合影。好像是唯一一张。非常愉快的一天。

感觉是在澳洲看到的zui

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程了。两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第一次在英语圈的国家旅行,开始的时候担心语言的问题,后来发现其实也没什么问题。虽然途中有一些小插曲,但是总的来说是一段圆满的旅程。

Day15 再见咯~

3月11号的凌晨,楼主坐飞机从墨尔本飞回了东京

楼主回到日本之后从大阪搬去东京开始了研究生阶段的新生活,这是一片预约游记,距离旅行的日期已经过去半年,这半年可真是让楼主体会到了什么叫学术界的残酷。每每到研究没有进展心情低落的时候,楼主就会翻看自己曾经在澳洲拍下的照片,回味当时的心情。可以说,这半年来,完成这边预约游记的念想时时刻刻萦绕在我的心头。
当时所经历的事,遇到的人,都是不可替代的记忆。
只要有机会,我就一定会出去看看,并且一定会坚持用游记的形式记录下来。

2015欧洲游记

去年写的第一篇游记,有兴趣的亲们可以去看一下~~么么哒(☆_☆)
2015年9月Traveling Light 21天自嗨式意法香港自由行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8-26 14:26

引用 dengxiao 发表于 2016-08-26 14:26:18 的回复:

回复dengxiao:澳洲的话我感觉还好。这次主要是去玩了,没怎么参观艺术馆什么的。不过提前多调查一下的话应该会玩的更好 :)

2016-08-26 14:47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8-29 18:55

引用 Wendy783687 的图片:

太拼了,精神可嘉。

2016-08-30 10:23

美食+美色=法国小哥和美食哪个好吃?

2016-08-30 10:27

引用 Wendy783687 的图片:

日本山里的蜘蛛比这个还大,真像西游记里的蜘蛛精一样。

2016-08-30 10:31

你求子的话早点了吧。

2016-08-30 13:58

引用 Wendy783687 的图片:

这考拉真萌,妹子还是那么可爱。

2016-08-30 13:59

这张可以去相亲。

2016-08-30 14:01

美景图真多,总是抢先我一步去我想去的地方,我的大学白过了,几乎哪儿都没去。下次可能还要带妈咪去一趟澳洲,她一直想去,妈咪年纪大了,怕她累,报团的话,走路多吗?还要自己租一辆车好呢?

2016-08-30 14:08

引用 瀅瑩 发表于 2016-08-30 14:08:59 的回复:

回复瀅瑩:报那种一日团的话走路很少。自驾游也是很好的选择。下次如果再去的话·我也打算自驾

2016-09-01 14:06

引用 晶莹 发表于 2016-08-29 18:55:43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晶莹:其实还有一些水下的视频,不过都没截图。目前就这些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