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纳加阔特,爱你的最高境界,就是为你丢人(三)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8-25 21:49 215/6

巴德岗的大街上,街两侧有宽约15厘米深约一厘米的凹槽用来排水。而我掉下的沟,正好有我小腿那么深,粉色的行李箱整整二十公斤压在了身上。我没有查看伤势,顺势坐下。旅馆老板本想扶我,眼睛一个偏左一个偏右一下就呆了。

身上的牛仔裤和黑卫衣染上了屎色的泥巴,箱子被划出了道子,手腕也变紫泛血丝。老板坚持的800卢比因为我一句"Come on, I fell into the ditch in front of your door"最终落定7美金。他的朋友比他要更外向点,对我大笑着说"It's your fault"。当时坐在水沟的沿上,扶着粉箱子的我也笑了。
因为之前的经验,还没有弹弹身上的土的我把箱子提进了旅店。老板接过帮我抬上楼,并且拒绝了我一起搬的建议。他是目前唯一一个主动帮我提行李的人,我是这里的唯一一个客人。在房门口和两位聊了很久,其中老板的朋友还加了我的微信。这也成了我很后悔的一件事情,因为经常收到他的骚扰。
经过了水泥台阶,铁质台阶,木台阶,我来到了顶层。整个世界像是我的大脑,让山风把脑中梦想的景色嘶嘶的吹到我眼前。在景色面前,我这张有勇有谋比谁都脏的劲道大嘴完全无语。我最服气的就是树林。为什么一种绿可以有那么多种颜色,为什么可以成群成列站的那么骄傲,为什么可以一边抢夺阳光飞快生长一边互相拥抱慢慢调情?心一狠,终于以再住一晚把去泰米尔25美金的出租车价谈到了23美金。虽然他们再三保证没有收中介费,相比来程时那位司机给的价钱我不信,这比2000卢比要贵太多。

搬着小椅子,我打算在窗外打字。很多人喜欢看名胜,在跟自己祖宗一样大的景色建筑前照相证明自己作为晚辈的存在。可是一个人在那里站着,他和身后的景物还隔着历史这道不可跨越的洪流。如果他不懂得渡船,风景也就是风景。所以比起名胜,我更喜欢人情。菜市场一定要遛,山沟沟一定要呆,居民区一定要逛。淡季怎么了,淡季是孤傲的旺季。

户外的虫鸟很多,我穿着那件上过飞机下过水沟的黑色卫衣,一边呼吸着山雾推来的空气,一边不时闭眼,让蜜蜂、蚊子和不知名的鸟以为我死了。当山雾渐渐潜来,雨也会随之而来,这时,也就是我狼狈而逃的时候。

回到屋里,我继续解决掉了剩下的"干脆方便面",一个下午不见,它变硬了。哈哈。老板人很好,当我要热水时给我现煮了些,风里夹杂着我镜头里景色的雾气和气息,告诉我得喝点红糖。

电源不管用,转换插头不管用,那时的我为了用不对的插头对准不稳的电源,可以用"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来形容。什么姿势我都试,那是我第一次尝试倒立。失败的我紧闭双眼,让只吃了一点点东西的自己接受流向胃里的泪水。
这晚,厕所没有灯光,床头灯没有开关,只有靠窗的地方,我为自己亮了一盏应急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6 11:16

引用 soladadcao 发表于 2016-08-26 11:16:09 的回复:

回复soladadcao:我的攻略主要在另外两篇文章里,平时的游记主要写感受和小部分注意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2016-08-26 14: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9 11:55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

2016-08-30 00:46

引用 kidleew 发表于 2016-08-29 11:55:5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kidleew:十分感谢您的关注。之后的行程会有更多照片,但是我会每张微调一下,根据文章内容安排顺序,请您持续关注。

2016-08-31 14:56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8-30 00:46:53 的回复: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在西安回民街的青年旅社的病榻上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