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缅因行~一篇很迷你的游记

桂圆儿 LV.10
2016-08-25 21:54 934/8
  • 出发时间/2016-08-19

前言

这次的旅行可以算得上是说走就走~大家吃过饭突然决定周末一起去旅个游~纽约附近比较近又没去过的地方就只有缅因州了~龙虾和Acadia国家公园也十分诱人~就这么决定了。周五出发,周一返回纽约。途径波士顿波特兰

行程安排

Day1:纽约出发~到达波士顿(宿波士顿
Day2:波士顿波特兰波士顿玩耍半天,宿bangor)
Day3:Bangor~acadia国家公园~freeport(宿freeport)
Day4:全天开回纽约

租车与住宿

因为人多,所以在机场租了SUV。Avis租的雪弗莱~我们一共六人,坐起来也很舒服~
至于住宿,波士顿很好解决。只是acadia附近的宾馆最好要提前预定。我们算是临时决定要去,acadia旁边的小镇bar harbor几乎完全没有空房,后来打算露营,结果公园里露营也全部预订光,所以第二天选择住在离acadia一个小时车程的bangor,其实相当方便,房费也便宜很多。
最后一晚因为考虑周一要开回纽约,所以决定从公园出来先开三个小时到freeport~这样最后一天不至于太累。

关于吃

这一次吃东西完全是饿了就打开yelp搜附近的吃的~没有规划,但是吃到了很多非常美式的东西。小镇上有很多家庭式餐厅,量大味道好~态度也很不错~实在找不到的话,遍地都是麦当劳,必胜客什么的快餐~完全不用担心吃东西。

正题

波士顿

第一天就不多说了~到了波士顿找了一家意大利餐厅狂吃一顿,然后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早起,在附近搜了一家餐厅,吃饱饱,先开车路过一下哈佛大学~然后去到昆西市场闲逛。昆西市场附近很多停车场,随便找一家就好~

其实每个景点你都可以蹭导游的~

或者你可以坐小马车~

看鲸鱼或者参加duck tour~总之波士顿慢慢玩的话,两三天也是可以的

后来我们去skywalk~ 一个人十几刀~有学生证会便宜一些。还可以预定在这里吃晚餐。

本来计划是看夜景,但是前一天太晚,就改成这天白天了~不同的感觉,也很美

午餐吃了龙虾卷,然后开车去到Portland。波特兰最有名的应该是灯塔吧~不过我们只在小镇逛了逛~小镇的海边风还是有点冷

缅因

和所有国家公园前一样,买一张票,七天内都可以用。一辆车25刀~Acadia虽然不算大,但是有山有海有悬崖有湖泊,你可以选择晒太阳游泳,或者爬山看景,在湖边闲坐划船,或者报个团去攀岩。总之不会无聊,也不逊色于西部那些大的国家公园。

我们的时间很紧,打算走马观花,所以开车沿着park loop road开一圈。重要的几个景点就都看到了。因为公园里很多地方找不到信号,所以可以在visit center拿地图~路很好开,一直有路标,没有地图也不会迷路。

acadia几个重要的景点,按照park loop road上的先后顺序来:
sand beach (可以晒太阳游泳的沙滩)
thunder hole(雷洞~退潮前两个小时,海水冲击进岩石的洞中,有雷鸣一样的声音,照片看起来也很壮观)
otter cliff~海边悬崖~
jordan pond~湖~可以划船哟
cadillac mountain凯迪拉克山

我们去的时候刚刚好有点阴天,开进山里更是忽晴忽阴,但是景色也各有千秋,不一定非要晴天才特别美~

sand beach,thunder hole还有otter cliff离得都不远,走路也完全可以,开车也很方便,都有停车场~

其实有名的景点人都很多很多,反而是路边随便停下来,景色也很美,人又少,可以尽情拍照

对了 公园比较冷,八月中下旬去已经要穿外套才可以了。

雷洞其实是有时间限制的,雷洞旁边的礼品店有一份时间表,写着几点可以看到雷洞“爆发”。我们一点左右到,结果去晚了,没赶上~下一次“爆发”就要等到晚上七点,只好作罢。

jordan pond这边有一个很有名的popover可以吃~我个人感觉是一种好像泡芙一样的面包~也可以吃下午茶或午餐~

我们沿着湖边走了一下,看到有人在划船,可能因为天气不是很暖,划船的人并不多

天气也是忽晴忽阴,几乎没拍到晴天的照片,但是云被吹过来遮住山~意境还是很美

从jordan pond出来,我们就开车上凯迪拉克山~当然也可以爬,海拔只有四百多米,但是我们比较懒,决定开车上山,是盘山路~风景很美~

山顶风很大,我们坐在山顶看见云雾被风吹得很快飘走,就坚信等等就会晴天~结果云雾不断被吹过来,我们也就放弃坐在那里吹冷风了

稍微往下走走,就晴天了,看来云都在上面一点~

下山后就去bar harbor小镇吃东西~当然都是吃海鲜啦,不过小镇的餐厅都有一点“景区餐厅”的感觉,虽然环境好,但是量小价贵~

吃饱饱以后就开车去freeport~三个小时车程~

途经一座桥,我们跳下车趁着晚霞拍照~

其实旅行的美好就在此,你不知道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就能碰到平凡又不平凡的美景,这一刻的时光是定格的,可以永远珍藏在人生轨道里~

也许仓促,但很满足,也许琐碎,但很快乐。每一次旅行以后都有点不舍,但好在还可以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2007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桂圆儿 的图片:

这张真好看,好灿烂

2016-08-26 15:10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8-26 17:26

引用 爱新觉罗毛 发表于 2016-08-26 17:26:16 的回复:

回复爱新觉罗毛:

2016-08-26 23:17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6 15:10:46 的回复:

这张真好看,好灿烂

回复边钢镚儿:

2016-08-26 23:18

不错的地方。

2016-08-28 01:05

引用 武大郎帅 发表于 2016-08-28 01:05:59 的回复:

回复武大郎帅:是的

2016-08-28 01:4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8-29 09:56

引用 islya 发表于 2016-08-29 09:56:43 的回复: